CAD2019開啟軟體時候自動生成drawing1 dw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殷其英宦鳥

程式無法完全載入,請注音注意你的電腦硬體是否達標。如果硬體沒問題,那有可能是程式安裝不全,可以重新安裝一次軟體。

如何設定cad2012開啟已有的dwg圖紙的時候不自動新的drawing1視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建立乙個文字檔案,副檔名必須是.scr,比如b.scr,然後在檔案裡面新增如下**:

close

y記得最後一次要回車。然後右鍵選擇天正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目標裡的"後面加上 /b b,即可,以後每次開啟天正時都會自動關閉drawing1,不會有儲存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另存為樣板檔案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cad2012開啟已有的dwg圖紙的時候不自動新的drawing1視窗?

4樓:禰賢姚羅

你可以建立乙個文字檔案,副檔名必須是.scr,比如b.scr,然後在檔案裡面新增如下**:

close

y記得最後一次要回車。然後右鍵選擇天正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目標裡的"後面加上

/bb,即可,以後每次開啟天正時都會自動關閉drawing1,不會有儲存提示!

用autocad 2012開啟已畫好的圖形時為什麼會多跳出乙個drawing1.dwg的空白圖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啟動cad的時候,都會預設開啟乙個空白的文件,如果不使用它,直接開啟圖紙,他就會自動關閉。

如果在這個空文件內輸入過命令或畫過圖,它就不會自動關閉。

f2開啟命令視窗看看,可能是因為一些函式問題或很多原因,cad會在命令列自動提示,就等於輸入過命令,圖形被更改,因此不會自動關閉。

檢驗它的最好方法是直接關閉,如果提示儲存,說明圖形被更改過。

這對使用沒影響,最多麻煩點。

cad2012開啟軟體時候自動生成乙個drawing1.dwg檔案

6樓:很多很多

原因:設定了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的原因造成的。

1、首先在安裝目錄找到cad程式文版件(字尾為exe),記住權不是快捷方式那個圖示。

2、接下來需要滑鼠右鍵單擊那個應用程式,選擇開啟「屬性」的那個選項、3、接下來需要切換到相容性的設定介面中。

4、接下來就是要將最底下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選項取消掉,按下enter鍵。

5、之後開啟cad應用程式就不會自動生成乙個drawing1.dwg檔案了。

7樓:不服solo額

開啟cad,輸入startup,空格,然後會提示你輸入startup新值,輸入2就行了。然後關閉,重新啟動cad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信這個

drawing1.dwg

檔案已經儲存在你電腦硬碟上了?一般來說開啟cad,會自動根據模型為你新建乙個空白檔案,不會自動儲存在你電腦上的,屬於臨時性的檔案。

autocad2012 開啟時會是兩個視窗乙個就是drawing1,另乙個是autocad drawing1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破解有問題嗎?還是正常安裝後出現這個情況呢?

如果是後者我覺得應該是啟動的設定問題哈。你檢查哈試試。

10樓:愛便士

ctrl+ait+delete強行關閉

cad2012開啟時出現drawing1.dwg 對話方塊還出現乙個白框 滑鼠一直轉圈怎麼回事

11樓:青城御龍

程式無法完全載入,請注音注意你的電腦硬體是否達標。如果硬體沒問題,那有可能是程式安裝不全,可以重新安裝一次軟體。

為什么win7系統開啟cad2019開啟老是無法響應

1 cad本身占用系統資源較大,如果是因為電腦硬體配置較低導致的卡頓,那只能考慮公升級硬體,比較簡單的是增加記憶體條 顯示卡,同時,在執行cad的時候,盡量關閉其它暫時不使用的軟體,以節省系統資源。2 如果第一次執行就出現無響應,考慮換個本重新進行安裝,如果之前能使用,突然出現此問題考慮重新安裝軟體...

cad2019安裝後開啟不到啟用或者試用介面,直接到下面介面

cad2016安裝後開啟不到啟用或者試用介面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 如果你的電腦中有dwg格式的圖形 用cad低版本繪製的圖形 cad2016軟體會彈出 dwg將不與auto cad 關聯這樣的資訊,此時點跳過即可。3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我同意autodesk隱私宣告 圖1 下一步會自動跳...

cad2019如何設定使視窗開啟多個檔案,併排顯示 和360瀏覽器類似的併排縮略

親測有效!執行regedit,然後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在右側找到 enablelua,值改為0。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 不是預設都是這樣的嗎,左上角會有各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