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9開啟檔案為什麼要自己輸入路徑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命令filedia,將引數設定為1。

cad2010開啟檔案為什麼要自己輸入路徑

2樓:過迎天單曜

輸入命令filedia,將引數設定為1。

cad開啟檔案需要在命令欄輸入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中的對話方塊變為命令提示行怎麼辦?

將cmddia的系統變數修改為1。系統變數為0時,為命令列;系統變數為1時,為對話方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系統手冊 幫你找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做好cad儲存的時候要自已輸入儲存路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其他許多軟體一樣,有的軟體另存的時候它會預設儲存到你當前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有的就儲存到我的文件或者軟體的安裝位置裡,這個自己手動調下就行了,不麻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變成儲存時要輸入路徑的形式儲存呢?這是cad破解不好的問題.

在cad裡輸入:filedia 1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路徑不可以嗎?沒有還是什麼?

為什麼我的cad開啟或者儲存的時候要輸入路徑,而不是彈出經常出現的對話方塊?~

8樓:

輸入filedia,回車,輸入1,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經點設定一下 下次就不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filedia——1,即可。

filedia系統變數

型別:整數

儲存位置:登錄檔

初始值:1

禁止顯示檔案對話方塊。

0 不顯示對話方塊。使用者仍然可以在相應命令提示時輸入波浪號(~)以顯示檔案對話方塊。這種方法同樣適用於autolisp和ads函式。

1 顯示對話方塊。但是,如果正在執行一個指令碼或autolisp/objectarx程式,autocad將顯示通常狀況下的提示。 [/size]

autocad開啟為什麼要輸入路徑

11樓:龍——珠——改

先一直按回車鍵直到進入cad畫圖介面

然後輸入filedia回車,輸入1回車

重新開啟cad看是否還需要輸入路徑開啟

12樓:達芬奇的右半腦

因為cad的啟動程式或者資料夾預設位置被移動了,或者刪除了。要麼你找到原檔案的位置,直接點開,要麼重新安裝。

為什麼cad開啟和儲存檔案時沒有對話方塊,而是要輸入路徑?

13樓:

引數filedia設為1

命令列打入:

filedia1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autocad嗎?肯定是你的軟體安裝有問題,或者破解不完全

cad打不開檔案,要在輸入路徑怎麼回事??

15樓:終寄竹欒詩

“filedia”引數,如果將

filedia

設定為0(零),open

將顯示命令列提示。如果將

filedia

設定為1(壹),open

將顯示開啟視窗。

cad2019如何設定使視窗開啟多個檔案,併排顯示 和360瀏覽器類似的併排縮略

親測有效!執行regedit,然後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在右側找到 enablelua,值改為0。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 不是預設都是這樣的嗎,左上角會有各檔案的...

為什麼我的cad2019開啟卻是南方cass7 1成圖系統

大官乙 要理解這個問題,你首先要理解cass是什麼原理。這個軟體其實就是一autocad的二次開發應用,相關的行業裡有很多這樣的軟體。所以說得明白一點,cad是cass他爹,其實是乙個根兒,檔案格式是一樣的。 cass其實是在autocad基礎上開發出來的,之所以你開啟以後都是cass介面,是應為c...

CAD2019開啟軟體時候自動生成drawing1 dw

殷其英宦鳥 程式無法完全載入,請注音注意你的電腦硬體是否達標。如果硬體沒問題,那有可能是程式安裝不全,可以重新安裝一次軟體。如何設定cad2012開啟已有的dwg圖紙的時候不自動新的drawing1視窗? 你可以建立乙個文字檔案,副檔名必須是.scr,比如b.scr,然後在檔案裡面新增如下 cl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