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圖中的綠色圓環是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給排水驛站

綠色圓圈是什麼圖層呢?感覺跟給排水並沒有關係啊。9.956好像是兩個藍色點的距離,再看看藍色點的圖層是什麼名稱。

給排水圖紙求教:下面圖紙中環形圖示表示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指雲線裡面圈的東西嗎?那個是閥門後接乙個沖洗水龍頭

3樓:

雲線,目測是是設計人員忘記刪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類似雲狀線,表明該位置需要引起注意。

給排水施工圖紙中這個圈的標識什麼意思?

5樓:明誠地坪

在給排水製圖標準裡沒有圓圈內帶t字的圖例:

只有乙個圓圈內帶l字母的圖例:

可能是設計者自編圖例,若在施工圖上沒有說明,只有詢問設計者本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閥,一般在設計說明當中都有圖例。

7樓:0許國新

圖紙總說明的右下角有**圖例 可以對照一下就查出來了

8樓:環球網校

你可以查下圖紙的設計說明,一般給排水的裝置都會有相關的圖例

給排水cad圖紙中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9樓:定一日便是舊

是個積水點,水龍頭、水表、減壓閥。

室內消火栓(雙塞),截止閥/閥井; 防回流器 水表很好(有些人也指水表), 止回閥 意味著減小直徑, 水幫浦,三角形未知, 這可能是真空斷路器(這也不準確),溼警報閥。

三角形符號是汙水管的傾斜方向,即汙水(雨水)流動的方向。 綠色圓圈是雨水檢查井,綠色矩形是室外矩形電纜檢查井。 紅色正方形是矩形汙水檢查井,d是管道直徑,l是管道長度,-1.

4是檢查井的底部深度。

10樓:墨汁諾

是個給水點,水龍頭、水表、減壓閥。

室內消火栓(雙栓);截止閥/閥門井;倒流防止器;水表井(也有人表示水表);止回閥;兩個圈可以是漏斗(這個說不好);這個像是水槍,也可能是表示變徑;水幫浦;三角不知道;這個可能是真空破壞器(這個也說不准);濕式報警閥。

三角符號是排汙管的坡度走向,就汙(雨)水的流向。綠色的圓是雨水檢查井,綠色的矩形是室外矩形電纜檢查井。而紅色的方形是矩形汙水檢查井,d是管徑,l是管長,那個-1.

4是檢查井井底深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給水點,水龍頭的平面圖表示

12樓:專業雜工

圖示不是絕對的。水表、減壓閥都有可能

13樓:追夢

水龍頭,或者是給水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衛生器具進水的角閥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單向閥?最好顯示系統圖,整體看一下。

安裝給排水圖紙裡管徑線上的圓圈代表什麼意思

16樓:勝利在望

那代表壓力罐,你在圖例上有說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管線上的圓圈是管道有豎向轉折時的繪圖方法,即管道標高不同了,請參照系統圖看看

給排水圖紙上的這個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位置,可以對應一下建築平面圖,看一下是不是在空調板位置上。一般還是應設定冷凝水管的,如果挨著雨水管較近可以連在雨水管上。

19樓:前沿幻想

空調啊!!!這個主要是表示空調在哪個位置,旁邊應該有空調水管!!!

在給排水施工圖中的sn代表什麼意思?

20樓:末你要

表示消火栓。

例1,公稱通徑為65mm的直角單閥單出口型室內消火栓標記:sn 65 gb 3445—93。

例2,公稱通徑為50mm,減壓式雙閥雙出口型室內消火栓標記:snssj 50 gb 3445—93。

室內消火栓,是消防水系統重要的一部分,它安裝在室內消防箱內,一般公稱通徑(mm):dn50,dn65兩種,公稱工作壓力1.6mpa,強度測驗壓力2.4mpa。

21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表示為環剛度的級數,sn4表示環剛度為4級

建築圖:水暖井

裝置:室內單消火栓,snss表示雙閥雙出口室內消火栓

22樓:情人相遇

sn:有sn4\sn8/sn10/sn12.5是指管材的環剛度,也就是承壓。一般會是8kn/m2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sn標識,只有dn標識管線直徑。要不發圖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消火栓 s(栓) n(室內)

建築給排水圖紙上,圓圈內的字母和數字分別代表什麼?_?管井後面-2.45代表什麼意思?

25樓:那垌人

這數字是管道安裝標高,給水管道所注標高為管中心標高,而排水管道所注標高為管底。w代表汙水管,-2.50表示該管管底安裝高度為正負零下面2.

5公尺。j1代表給水管,所標的標高-2.45為管管中安裝高度在正負零下面2.5公尺。

如圖,建築給排水圖中,cw,hw,hwr,分別是什麼管道?還有下面那個圓圈代表什麼意思?各位大蝦求解,感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hw 熱水

hwr 熱水回水

cw 冷水

下邊的圈是圖集標示 橫槓下邊的是頁碼 上邊的是當頁的序號

求圖中綠色植物的名字,圖中的綠色植物叫什麼名字?

夫子 蘿摩科植物,鵝絨藤。 鵝絨藤,蘿藦的葉子比它窄點。圖中的綠色植物叫什麼名字? 廣邑子 金鑽花,金鑽花喜高溫高溼和較廕庇的環境,對光照要求不高,室內較暗處和春秋陽光下都能較好地生長,但盆土不能太溼。它不耐寒冷,冬季越冬溫度宜在10 以上。在氣溫25 32 相宜溼度在70 時生長最快。冬季兩週澆一...

在安裝給排水汙水系統圖中立管頂端的倒J符號代表什麼

該立管頂端的倒 j 符號代表,在安裝該汙水立管頂端排氣口做法。給排水系統圖符號 伸頂通氣帽,一般用在汙水立管頂端,接到屋面通氣的。安裝高度 上人屋面 2.0m 非上人屋面 0.6m 北方地區冬季屋面有積雪的,可適度抬高一些 給水排水工程圖的代號表示什麼呀,j f w 等等 我沒什麼學問,不敢像他們叫...

在給排水圖中這樣的s是什麼意思,在給排水中字母S代表什麼

斷管的符號,說明後面有支管省略沒有畫出來,具體的支管情況要參考系統圖才能判斷。你這個紅色的是排水管吧 這是消防上的水幫浦接合器閥組,從下往上,第乙個是水幫浦接合器 第二個是止回閥 第三個是安全閥 第四個是閘閥。截止符號 即其後面還有支管,只是系統圖只表示出主管故以截止符號截斷 給排水圖中這樣的s,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