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關注西方經濟學的有關知識,特急,多謝解答,答對有獎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1 自然經濟和商品經濟是人類社會發展至今的兩種基本形態,自然經濟和商品經濟反映著社會經濟執行和資源配置的不同方式。自然經濟是與較低的社會生產力相適應,以"自給自足"為特徵的經濟形態;商品經濟是以社會化大生產為基礎的,以交換為目的的經濟形態。從自然經濟過渡到商品經濟,商品經濟自身的充分發展,是人類社會經濟發展歷程中不可逾越的階段,商品經濟的發展是乙個長期的歷史過程。

自然經濟和商品經濟是從經濟體制上劃分的。

2、商品經濟在其自身發展過程中要經歷簡單商品經濟和發達商品經濟兩個階段,市場經濟就是商品經濟的發達階段。市場經濟以商品經濟關係的存在為基礎,隨著商品經濟關係不斷發展並覆蓋整個社會的經濟執行過程,商品經濟就發展為市場經濟。市場經濟的本質特徵,是由市場體制對整個社會經濟執行和資源配置起基礎調節作用。

用《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的有關知識聯絡國內外事件分析石油****的原因?(求大神解答,100懸

2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上公升供給受到**儲備和產量的限制,影響供求平衡。發展中國家需求增加,**就上公升了

3樓:墨竹

石油是不可再生資源,越用越少,所以越來越貴

西方經濟學,加急~關於效用的

4樓:如是前行

選b。當無差異曲線與預算線相切的時候,效用是最大的。也就是說,此時無差異曲線的切線斜率(也就是邊際替代率)mrs應該和預算線的斜率相等。

在這道題中,mrs=y/z的絕對值,此時mrs=-3/2,但是預算線的斜率等於=-pz/py=-2/3,明顯二者不相等,並沒有達到效用最大化。於是,要令二者相等,就應該令消費束沿無差異曲線繼續向下移動,直到mrs和預算線的斜率相等為止。

請幫助做2道微觀經濟的題目,特急謝謝 25

大家幫忙想想有關經濟學的研究主題 急用 謝謝

關於西方經濟學的專題討論,請看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關於西方經濟學的問題,關於西方經濟學的問題

漁與山水 1穀物是需求缺乏彈性的商品,穀賤傷農。2需求富有彈性的商品尚能 實行薄利多銷 3壟斷無效率 因為壟斷廠商占用的一部分消費者剩餘,比起完全競爭市場上的那部分來說更少。4必然加大投資,採取擴張性的財政政策和貨幣政策。5 保護固然重要,但是要合理利用各種手段,防止其他 國家採取報復措施 6規模效...

請教西方經濟學的計算題,請教這份 西方經濟學練習題 的答案 跪求

不一樣的老師會處不一樣的題的,你這個問題問的不太完整!其實這些題的答案書上都可以找到,如果你花點時間去找一下,相信你會受益不少! 你還不如發乙份試題到我的郵箱,我寫好後發給你咯 chris.p.tang gmail.com 謝謝加分 這是考試題吧,在人大版高鴻業 西方經濟學 中都可以找到啊,你還是翻...

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西方經濟學的巨集觀部分和巨集觀經濟學的區別,用都學嗎

如果你第乙個月的收入是1000,那麼用於買菜做飯買衣服交水電費等的基本生活的支出是700,再加上意外的一些消費支出,沒有儲蓄.現在的年輕人肯定不會有.假如第二個月拿到了2000,那麼你就算多吃一點多買件衣服,基本支出算1200,意外消費支出算500,還有300的儲蓄.如果第三個月拿10000,那麼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