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類專業課考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的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鴻業的書不錯的·~我們大學老師都推薦~~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林毅夫還有郎咸平

、麻煩問下哪些大學的金融研究生的專業課考的是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求學校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財經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3樓:傅光東

好像金融考研基本上考得都是高鴻業編的西方經濟學,有微觀和巨集觀兩本吧。

經濟類考研專業課考的是人大出版的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的學校有哪些?

4樓:華鳳仙

人大、山大、東北財經、**財經等等,反正很多,但像復旦、北大等牛校不用

上海財經用的是曼昆的巨集觀和范里安的微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學校有好多呢,遼寧大學,東北財經,還有上海財經,好多學校都是這本教材的。

6樓:iam流氓who怕我

絕大多數學校都是用的那本。

名校一般指定自己學校老師編的。

考研經濟學專業課只考西方經濟學的學校有哪些準備參

7樓:

燕山大學的行政管理專業不考數學,但是要考經濟學,今年我乙個同學考的那邊,國家線是320,他們是要327進複試。一般按照1:1.2錄取 哈爾濱 黑大 吧

金融學考研專業課只考高鴻業的巨集微觀經濟學的學校有哪些

8樓:zs謝寶生

1、金融學考研專業課只考高鴻業的巨集微觀經濟學的學校比較多。

2、沒有學校彙總的名單,但大部分學校都是考巨集微觀經濟學。

3、建議先選擇地域、學校層次,然後再去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和參考書目。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碩都是西方經濟學。百分之**十的學校都是。

西方經濟學是哪個學院大幾學的課程

有沒有好一些的學習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的經濟類**?

10樓:月靈犀

這本書,建立和其他人編寫的《經濟學原理》結合著看,多看幾遍、反覆看

想考211院校的產業經濟學,專業課是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有木有好的推薦啊!!(高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山東大學吧,211而且還是985,專業課就是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產業經濟學還是山大的重點學科

哪個學校考研專業課只考西方經濟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沒有。只考西經的話一般就不用高鴻業的了,用的範里安和曼昆的吧。

凡是用高鴻業的基本上都是西經和政經一起的,也就是加上逄錦聚那本……

工程經濟類專業有哪些

工程經濟類專業包括 土木工程 建築學 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採礦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勘察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交通工程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熱力與運動工程 冶金工程 環境工程 安全工程 金屬材料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材...

考研機械類 專業課該怎麼複習,考研專業課該怎麼複習?

我是今年剛考過的 367分,我考的是機械設計基礎,先把書認真看幾遍,把所有的知識點掌握,再做點練習題就行,最重要的時能搞到你要報考院校的真題,很有用的,我現在手上有西安交大和上海交大的歷年真題,有需要和我聯絡,祝你好運 機械大象 現在考還有9個月時間,先看書,同時做輔導題。比如國防科大的機械設計考研...

經濟類專業對外語要求高嗎

楣青楓 要求不是一般地高,尤其是好的經濟院校。不僅是書面的英語,更重要的是口語。如果你口語好會非常有用武之地的 相應地,如果英語口語不好,就會相對有較大劣勢。所謂 school of economics management 簡稱sem 就被人戲稱為 school of english math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