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屬於不屬於經濟類專業,本人想報考國考,國稅專業要

時間 2021-06-08 01:52:52

1樓:南陵小丫頭

報不了的。我在安徽國稅局網上了!唉!安徽省國稅系統2023年度招錄公務員

專業目錄及有關問題的說明

一、專業目錄

根據稅收工作需要,參照普通高等院校專業目錄,經組織研究確定,安徽省國稅系統2023年度招錄公務員專業條件設定為5個類別,即:經濟學類、計算機類、工商管理類、法學類、中國語言文學類。具體專業目錄包括:

(一)招錄研究生主要專業目錄(摘自《中國培養研究生的學科專業目錄》):

1.經濟學類 國民經濟學、區域經濟學、財政學、金融學、產業經濟學、國際**學、勞動經濟學、統計學、數量經濟學。

2.電腦科學與技術類 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軟體與理論、計算機應用技術。

3.工商管理類 會計學、企業管理、技術經濟及管理、工商管理碩士。

4.法學類 法學理論、法律史、憲法學與行政法學、刑法學、民商法學、訴訟法學 、經濟法學、國際法學、法律碩士。

5.漢語言文學類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漢語言文字學。

(二)招錄本科生主要專業目錄 (摘自教育部2023年頒佈的《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

1.經濟學類 經濟學、國際經濟與**、財政學、金融學、國民經濟管理、**經濟、保險、金融工程、稅務、信用管理、網路經濟學、投資學、統計學。

2.法學類 法學、智慧財產權。

3.計算機類 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計算機軟體。

4.工商管理類 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審計學、電子商務、國際商務。

5.漢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漢語言、對外漢語。

(三)招錄專科生主要專業目錄(摘自教育部2023年印發的《普通高等學校高職高專教育指導性專業目錄(試行)》):

1.計算機類 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多**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計算機硬體與外設、計算機資訊管理、網路系統管理、軟體技術。

2.財經類 財政、稅務、金融管理與實務、國際金融、金融與**、金融保險、保險實務、醫療保險實務、資產評估與管理、**投資與管理、投資與理財、**與**、財務管理、財務資訊管理、會計、會計電算化、會計與統計核算、會計與審計、審計實務、統計實務、經濟管理、經濟資訊管理、國際經濟與**、國際**實務、國際商務、電子商務、工商企業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商務管理。

3.法律類 法律文祕、法律事務。

2樓:

完蛋了 啥也不能考試 悲哀 我也是2023年物流管理畢業 2023年公務員河南省內基本沒有能報考的 ***這個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經濟類的,看你的學士學位是什麼羅,不知道不同學校是不是不一樣

4樓:

物流管理應該是管理類專業吧

授予的學位是管理學學士

經濟類的統計學國考可以報考國家稅務局的職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教育部2023年度公務員考錄職位要求的說明專業分類詳見上面的**。

0712 統計學類 071201 統計學 你不符合該崗位的專業要求

國考崗位問題,我是經濟學專業,國稅局要求統計學,數量經濟學,我可以報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的。會計學專業術語經濟學的一部分,去報名吧。經濟學包括金融學、政治經濟學(經濟學)、經濟管理學、經濟學、資源經濟、涉外經濟管理、國民經濟管理學、世界經濟、世界經濟學、國際經濟、國際經濟學、世界經濟合作、工業經濟、農業經濟、**經濟、化工**經濟、商業經濟、商業經濟管理、建築經濟、勞動經濟、經濟資訊管理、物資經濟、物資經濟管理、糧食經濟、生態經濟(環境經濟)運輸經濟合作經濟、合作經濟、城市經濟管理(城市管理)、經營管理、林業經濟管理、財稅、財務會計、會計、投資經濟管理、國際企業管理、資訊管理統計專業、經濟**、房地產經營與管理、企業管理、數量經濟學、市場營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