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類專業對外語要求高嗎

時間 2021-09-02 06:19:22

1樓:楣青楓

要求不是一般地高,尤其是好的經濟院校。

不僅是書面的英語,更重要的是口語。如果你口語好會非常有用武之地的;相應地,如果英語口語不好,就會相對有較大劣勢。所謂「school of economics & management」(簡稱sem)就被人戲稱為「school of english & mathmatics」,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學院經常有跟英語有關的活動,比如留學生、交換、buddy專案,各種講座也是很多都是英語的,沒有英語基礎會很痛苦的。如果你真選了經濟類的,到時候你的感觸會比我說的還嚴重。希望你慎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是報國際經濟與**的話,那就不用說了,英語必須的很好。而且最好是專業的英語級別,不過要說要求,還的看你口語怎麼樣咯。口語好,也不一定就要達到那個什麼級別的了。

社會工作講究門檻,但也需要真才實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除非英語專業的,國貿可能會要求高些。一般過了6級沒問題了。但要出國就要考雅思gre之類了。

4樓:猜猜花花

不管是學哪個專業英語都很重要。最好是能把四六級都拿下而且分數高一些。對經濟類的專業來說也有一些專門的英語證書可以考,我是學金融的,今年就考了金融英語證書。

我乙個學姐學經濟的,因為英語比較出眾,而且過了商務英語什麼的直接去北京接受深發展的面試,最後錄用了。英語不好可以慢慢來,這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別懼它。

工程經濟類專業有哪些

工程經濟類專業包括 土木工程 建築學 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採礦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勘察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交通工程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熱力與運動工程 冶金工程 環境工程 安全工程 金屬材料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材...

出國讀研經濟類專業學生想要獎學金

mba還是很熱門的,關鍵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有興趣才能做好一行,商科經濟學都不錯的。不過商科和法律想拿獎都很難,你說自己領導才能平平就比較麻煩,因為外國人還是比較看重這個的,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第一種,是得乙個權威點的獎或發表 第二種,是由知名教授給你寫推薦信,最好是外國大學的,又或者我國至少省市級的...

工程造價屬於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嗎

工程造價屬於工程管理 工程監理也屬於工程管理 學工程監理專業的可以報考監理師啊 學工程造價的報考造價師 如果在山東考的證,在其它省份不一定可以用喔!只有個別地區可以用 工程造價專業可以考的,具體報考條件可參考 報名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全國監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