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學經濟學專業怎麼樣,蘇州大學好嗎?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9-02 06:18:22

1樓:華折

你好,蘇州大學的經濟學專業學制:4年。授經濟學學士學位。

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熟悉現代西方經濟學理論,掌握現代經濟分析方法,知識面較寬,具有向經濟學相關領域擴充套件滲透能力的高階專門人才。

主幹課程: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會計學、計量經濟學、國際經濟學、貨幣銀行學、財政學、發展經濟學、企業管理、國際金融、國際**等。就業方向:

在綜合經濟管理部門、政策研究部門、金融機構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經濟分析、**、規劃和經濟管理等工作。

滿意請採納。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蘇州大學的應用經濟學學科在國內學科評估中處於第38位,被列為江蘇省重點學科,金融學還是省級品牌專業。

至於經濟學本專業,蘇州大學在理論經濟學方面應該是是屬於比較一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會好考點,要說價效比是蘇大高的,主要河海大學是以工科為主的院校,如果你對河海的有興趣建議你去昌明河海考研上看看的,希望能幫到你。

蘇州大學好嗎?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4樓:暖暖炊煙裊裊

蘇州大學是211工程大學,是名牌大學。

蘇州大學專業設定:

(1)哲學

哲學(2)經濟學

經濟學、財政學、金融學類、金融學、金融數學、國際經濟與**

(3)法學

法學、智財權、社會學、社會工作、思想政治教育

(4)教育學

教育學、教育技術學、體育教育、運動訓練、運動人體科學

(5)文學

中國語言文學類、漢語言文學、英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朝鮮語、翻譯、新聞傳播學類 、新聞學、廣告學

(6)歷史學

歷史學(7)理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物理學、化學類、應用化學、生物科學類、生物技術、生物資訊學 、應用心理學、統計學

(8)工學

機械類、車輛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材料類、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化學、冶金工程、金屬材料工程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功能材料、奈米材料與技術、新能源材料與器件、能源與動力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與智慧型控制、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微電子科學與工程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資訊工程、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計算機類、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 、物聯網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化工與製藥類、化學工程與工藝、紡織類、紡織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 、非織造材料與工程、紡織類(中外合作辦學)、輕化工程、交通運輸、環境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建築學 、城鄉規劃、風景園林、生物製藥

(9)農學

園藝(10)醫學

臨床醫學、醫學影像學、放射醫學、口腔醫學、預防醫學、藥學、中藥學、法醫學、醫學檢驗技術、護理學

(11)管理學

管理科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公共管理類、公共事業管理、行政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城市管理、圖書情報與檔案管理類、圖書館學 、檔案學、資訊資源管理、物流管理、物流管理與工程類、工業工程、電子商務、旅遊管理

(12)藝術學

**表演、**學、播音與主持藝術、美術學、藝術設計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 、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挖掘機。然後是數控和廚師。要是三修都a那就逆天了

6樓:情辰一縷陽光

在國內算頂尖的大學了,醫學是那最好的專業,然後法學再是數學

蘇州大學怎麼樣,蘇州大學怎麼樣

最近弟弟說他想報考福州大學,但是沒有了解過這所大學,也不知道適不適合他,那麼福州大學怎麼樣呢?感覺蘇州大學挺好的,蘇州這個城市就比一些上海,北京的要安靜好多。蘇大雖然不是省部署,但蘇州就此一所高校,肯定少不了蘇州的大力支援。蘇大是一所綜合性大學,校區不是一般的多 數學,外語,物理在本部,生物醫藥,化...

蘇州大學怎麼樣?蘇州大學好考嗎

蘇州大學很好。蘇州大學簡稱 蘇大 坐落於江蘇省蘇州市,是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 共建高校,國家 雙一流 建設高校,國家 211工程 2011計畫 首批入選高校。蘇州大學是一所檔次極高 實力非常強的好大學,蘇州大學是一所真正意義上的名牌大學,非常值得高三學生去報考。蘇州大學的特點 蘇州大學位於 人間天堂 ...

蘇州大學好不好,蘇州大學怎麼樣?

滄浪山丘 20世紀末的高等教育大發展中,以江蘇省為代表的個別省份,可以與教育部申辦兩所211大學,這才有了今天的蘇州大學的211資格。才有了蘇州大學近20年大踏步的前進,但蘇州大學雖然地方位置好,但還是低調辦學,沒有為了博眼球,辦成網紅大學哈!扯遠啦!蘇州大學怎麼樣呢?我們看看蘇大的介紹 195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