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張遠超和董長瑞的西方經濟學考研輔導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輔導就是朝中有人好做官,給你推薦天道考研。天道考研課程裡也包含了專業課的輔導,但是相對來講,專業課的輔導著重以解決資訊對稱、答疑解惑和獲取專業內部資訊為主,不可過多依賴專業課輔導。

山經研究生金融研究生 用哪個版本西方經濟學啊 5

2樓:守望夜空的沙子

020104 西方經濟學

初試:《微觀經濟學》(第二版)董長瑞、周寧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巨集觀經濟學》(第二版)張遠超、孟祥仲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微觀經濟學學習指導》董長瑞、周寧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巨集觀經濟學學習指導》張遠超、孟祥仲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複試:《政治經濟學》崔友平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經濟學說史》姚開建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金融研究生

3樓:

如果你能考330+,或340+的話,再加上單科沒問題的話,

過國家線(a區)應該問題不大。

我本科是學工商管理的,然後考的是經濟學,對我來說考經濟學一點不跨,但要是考金融就有點小困難了。不知道你是學什麼的,金融還是經濟?

但是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金融比經濟要熱的多,每年幾乎都是。

所以從難度來說經濟學比較好考點,而且即使是金融,基本的經濟學基礎課你應該也都看過,現在金融已經聯考了,所以難度肯定要比經濟大,而且熱門。

青大並非多好的學校,山財山經久更不用說了。

鑑於你的水平,上個好點的學校還是問題不大的。為什麼非要去山東,山西財經大學、江西財經大學絕對比山東省內任何乙個財經類院校好,而且關鍵它們地處b區,分數線比較低,所以你這個分數絕對沒問題。

金融分好高,我們學校(鄭大)也350呢,09年出來的調劑申請,山西財經和江西財經都有專業要進行調劑,而且都是經濟學類的,所以這兩個學校還是比較容易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理工科的211院校或985院校,你這個分數進去也應該問題不大,千萬別覺得理工出來的經濟學不好,這個可不一定,我現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讀研究生,國防經濟學,我們學經濟學的基本上跟的都是博導,老師身邊的課題專案都很多,所以跟導師混還是很能學到東西的。

即使你報a區的學校,到最後沒過國家線,但是以這個分數到b區找乙個不錯的學校絕對不是問題。

4樓:美國布蘭妮

關鍵是查詢比較兩校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複試成績與知名度,在確定考那所院校!ok

請查詢山東財政學院研究生處**

山東財政學院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

***碼、名稱及研究方向 擬招生30人

003金融學院020204 ▲金融學

考試科目

01貨幣銀行學

02投資與公司金融

03國際金融

04金融工程

05保險學

①101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11西方經濟學

複試:1 金融學綜合(含金融學、國際金融學)2 英語聽力口語測試

同等學力考生加試:1 金融市場學2 國際經濟學

請查詢http://web.sdie.edu.cn/yjsb/山東經濟學院研究生部**

山東經濟學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

***碼、名稱及研究方向

004 財政金融學院020204 金融學

01 金融理論與政策

02 投資銀行理論與實務

03 商業銀行制度研究

04 國際金融理論與制度

05 農村金融研究

06金融工程與風險管理 招生40人

考 試 科 目

①101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01經濟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

複試科目:1、貨幣銀行學2、國際金融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1、商業銀行經營管理學2、投資銀行學

020204 金融學參考書目

初試:《微觀經濟學》(第二版)董長瑞、周寧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巨集觀經濟學》(第二版)張遠超、孟祥仲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微觀經濟學學習指導》董長瑞、周寧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巨集觀經濟學學習指導》張遠超、孟祥仲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複試:《貨幣銀行學》周宗安、尹紅霞主編, 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國際金融》劉軍善、王月溪主編,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有賣 微觀經濟學董長瑞、周寧主編2023年1月第二次印刷;《巨集觀經濟學》張遠超主編2023年8月印刷。

5樓:忘卻半城柳色

這是山東財經大學的教材吧,山財校內書店都有

6樓:

買書當然是當當網專業!書到付款的!

購買山經的巨集微觀經濟學課本 50

7樓:speed風語

這個...學校教材科就有賣的 學校門口的書店也有..你可以來我們學校這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兒有,呵呵,你可以到我們學校書店或者是門口書店買,或者是等大四跳蚤市場買

2023年金融學考研

9樓:zs謝寶生

1、2023年金融學考研山東財經大學的初試科目是: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01經濟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

2、學校指定初試參考書目是:

《微觀經濟學》(第四版),董長瑞、周寧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

《巨集觀經濟學》(第四版),張遠超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

3、複試參考書:

《金融學》(精編版第二版),黃達主編,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

《國際金融學》,宿玉海、衛嫻主編,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山經《微觀經濟學》等的課本**可以買到? 有大四的學長們想出書的更好,好心的童鞋幫個忙

10樓:校園丫丫

其實每年快畢業時(大約6月份),山經都會有跳蚤市場,山經《微觀經濟學》(第二版)到時候一定有許多大四**的,一般幾元錢就可以買到,還有很多好東西,我就曾淘到很多很好的東西,或者是您可到濟南49路論壇(49lu)上去看一下,那裡有很多山經學子交流,跳蚤市場上或許能找到您需要的,希望能幫到您

誰有張遠超主編的《巨集觀經濟學》的電子書啊?可以發給我乙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樓主發乙份給我吧tat

萬分感謝啦!!!

為什麼假面騎士人氣遠超於奧特曼和鐵甲小寶

實際上假面騎士 奧特曼 五色戰隊 這幾個人氣都很高 你覺得人氣不同是因為地區問題 在中國 日本 歐美 口味不同火的系列自然不一樣 至於鐵甲小寶 是因為他只有一部 人氣怎麼跟乙個系列的比 假面騎士 奧特曼 五色戰隊哪個沒有個十幾部版本 假面超人的人氣遠超奧特曼?假的吧 奧特曼系列 日語 是日本 特攝之...

張志和簡介,張志和的生平簡介和主要作品

張志和 732年 774年 字子同,初名龜齡,號玄真子。祁門縣燈塔鄉張村庇人,祖籍浙江金華,先祖湖州長興房塘。張志和三歲就能讀書,六歲做文章,十六歲明經及第,先後任翰林待詔 左金吾衛錄事參軍 南浦縣尉等職。後有感於宦海風波和人生無常,在母親和妻子相繼故去的情況下,棄官棄家,浪跡江湖。唐肅宗曾賜給他奴...

求助shearers ugg和jumbo ugg到底哪個好

1全部1 shearers ugg是雪梨的品牌 jumbo ugg是墨爾本的品牌 2 shearers ugg的款式比較粗獷大氣,鞋筒比jumbo家的鞋筒略粗一點 jumbo ugg的鞋筒較之細而長,也就2cm左右 不很明顯 3 shearers ugg鞋頭顯得飽滿一點 jumbo ugg的款式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