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標註DN DeD d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粟濯仝名姝

dn是指管道的公稱直徑,聚乙烯(pvc)管、鑄鐵管、鋼塑復合管、鍍鋅鋼管公稱直徑.注意:這既不是外徑也不是內徑,是外徑與內徑的平均值,稱平均內徑。d--

混凝土管公稱直徑

de主要是指管道外徑,ppr、pe管、聚丙烯管外徑,一般採用de標註的,均需要標註成外徑x壁厚的形式。

d一般指內徑。

φ--無縫鋼管公稱直徑,其規格為,如ф100:108x4φ也表示乙個圓的直徑的方法是:

φ加表示這個圓的字母。如φo,φa,後面連線=。如φo=3厘公尺。

dn是de減一半管壁的厚度得的數

車刀標註角度與工作角度有什麼區別

笨笨 標註角度不考慮進給運動的影響,而工作角度需要考慮包括進給運動在內的合成切削運動 竺閔 1 標註角度 刀具的標註角度是製造和刃磨刀具所需要的,並在刀具設計圖上予以標註的角度。2 工作角度 在實際的切削加工中,由於刀具安裝位置和進給運動的影響,上述標註角度會發生一定的變化。角度變化的根本原因是切削...

請問CAD裡線性標註和對齊標註有什麼區別

孟靜渠思雨 線性標註是標註當前座標系x軸或y軸方向的尺寸 對齊標註可按使用者指定的方向標註尺寸。自行指定標註數值的方法 命令dim,hor 水平標註hor,垂直標註ver,對齊標註align 指定第一二點,指定尺寸線位置,提示輸入標註文字時,可直接輸入所需的文字。也可以修改已完成的標註 命令ed,選...

請問CAD裡線性標註和對齊標註有什麼區別

plc培訓 線性標註是標註當前座標系x軸或y軸方向的尺寸 對齊標註可按使用者指定的方向標註尺寸。自行指定標註數值的方法 命令dim,hor 水平標註hor,垂直標註ver,對齊標註align 指定第一二點,指定尺寸線位置,提示輸入標註文字時,可直接輸入所需的文字。也可以修改已完成的標註 命令ed,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