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標註角度總顯示問號咋設定

時間 2021-06-18 18: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樣式\選取iso-25,就設定好了。

2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cad中標註角度總顯示“問號“,需修改標註字型。

方法:開啟【標註】-【標註樣式】

出現【標註樣式管理器】,選擇【修改】

在【文字】選項下,調整文字樣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手動修改變成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是字型的問題,你可以換種字型試試,在“文字樣式”裡改一下。

4樓:鏨口榔頭

你把標註字型修改為 txt 格式就可以了

5樓:

雙擊標註,全選標註,修改字型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在cad裡標註角度都精確到度分秒後,分和秒顯示的都對,只有度數顯示出來的是問號,請問怎麼修改?

6樓:

尺寸標註的文字樣式改為西文的字型檔案,如******x或者complex就可以了。

在cad裡為什麼我的標註±顯示的是問號?

7樓:蘇

字型copy

設定有問題,需要設定比較常規的字型,修改不如下:

1、首先,開啟cad軟體,接著,輸入快捷鍵st,輸入st後,滑鼠右鍵、回車鍵或者空格。

2、接著,會彈出如圖所示的文字樣式對話方塊,可以看到字型樣式,在對話方塊中,可以指定更改字型,將當前樣式的字型更改為其他的樣式字型。

3、在cad中會遇到標註±顯示為問號,就是更改字型就可以了,然後這裡可以看到字型已經更改完成了。

4、回到主介面,可以看到標註±顯示的問號已經消失了,現在是正常顯示的,這樣就解決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標註的字型換一下,可以換成宋體等,不要使用大字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怎麼輸入的?你試一下把字型改為下圖這個字型,輸入"%%p"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bai改字型是du解決不了的,要zhi重新安裝軟體,不過有dao

另外一種解方版法,標註輸入±號後權

,直接點確定,這時標註數字會出現如30±的形式,然後通過多行文字輸入一個數字,移到不完整尺寸後,組成一個完整尺寸。要快速移動,最好先把多行文字炸開,不然有個框框會防礙移動。

cad中設定對稱公差時正負號顯示為問號,怎麼回事?是不是和標註樣式有關?

11樓:賀丁丁

我試過上面的辦法 沒有用 我是把"使用大寫字型"前對的對勾去掉了 才恢復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字型型別可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文字樣式的字型,**上是我的字型組合,沒問題。

天正cad中標註比例,天正CAD中標註比例

火樹木林 設定標註比例的方式通常有三種 針對不同比例的圖設定不同的標註樣式,做成模板檔案,然後在繪製不同比例圖紙時選擇相應的樣式就好了。1 現在很多設計院中畫施工圖的人在cad標註時總是喜歡預先設定好乙個系列的比例,比如說s40表示是全域性比例為40的標註樣式,而其它不修改,按國標的常用比例的話,要...

cad中標註的數字太大如何變鋅,CAD中標註的數字太大如何變小?

1 在 cad 選單欄中找到 格式 選單,然後單擊以在其子選單中查詢標註樣式。2 然後將出現乙個名為標註樣式管理器的視窗。在它的右側,我們需要找到修改選項,然後單擊 enter。3 當您輸入時,將出現乙個視窗,用於修改標註樣式,並更改對選項 如線條 符號和箭頭 文字等 的操作。4 找到文字修改選項下...

為什麼我CAD裡標註角度數字後面有問號請高手指教

st開啟字型樣式對話方塊,用別的字型替代現在的字型!可以字型名選擇宋體試試!如果不想用宋體,選擇一個你覺得效果滿意的,字尾shx的字型名,然後勾選大字型,選擇gbcbig.shx試試! 字型庫不全,問號是沒有顯示出來的字型樣式,你這個應該是那個符號沒有出來,找個字型庫全的拷貝到你自己的電腦字型庫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