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調節標註的顯示數字的大鞋我的顯示數字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小丁創業

調節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計算機中開啟cad軟體,然後從標註選單項的下拉框中選擇“標註樣式”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彈出標註樣式管理器。預設為標準,要更改文字大小,可以直接在標準中更改或建立新的標註樣式,如下圖所示。

3、接著,這裡以直接修改為例,單擊“修改”按鈕,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標註樣式的對話方塊將彈出,並帶有相應的文字描述。可以根據相應的標籤修改相應的型別,如下圖所示。

5、隨後,由於修改了文字大小,顯示出文字的高度在文字標籤下有所變化。數字越大,文字越大。從下圖可以看出,預設值為0.

18。如果標註的顯示數字太小,可以將其更改為合適的大小即可,例如2.5、5.

0等,如下圖所示。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更改了文字大小,還必須適當調整相應的標註箭頭。單擊上面的“符號和箭頭”選項卡,然後在箭頭大小裡輸入一個小於文字高度的值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的比例改一下,修改單個標註的直接選擇該尺寸,右鍵特性,然後下拉改一下文字高度。

如果全改就改一下標註樣式的字型大小

3樓:孜羽菲

標註——標註樣式——修改——文字——字型高度(填寫)——確定——置為當前——關閉

字型就變大了

或者左鍵雙擊——出現視窗——文字——文字高度(填寫)——ok

4樓:小小果粒

格式 > 標註樣式 > 修改(或新建)> 調整 > 標註特徵比例 (數值調大,數越大字越大)。

然後確定。在標註樣式管理器中選擇剛才修改或新建的那個,之後置為當前,關閉,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設定一下,

直接輸入“d”,

進去後,設定字型大小就可以了

如何改變cad中標註數字顯示的大小

6樓:

尺寸標註的基本規則,怎樣修改cad標註尺寸字型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老師有教過我們,但是我已經忘記怎麼改變數字大小了?

8樓:別來傷害

還可以ctrl+1,標註全域性,選標註,改值,ed,文字樣式,改字高

為什麼cad中標註的尺寸都太小看不見了,怎麼辦啊 ,原來是看得見的啊

9樓:cad小苗

因為你的尺寸太大,預設的尺寸的文字高度太小,可以修改標註樣式的特徵比例。

為什麼cad標註後看不到尺寸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標註樣式裡更改一下尺寸、箭頭的大小等等,自己看著適合了,就可以了,這樣以後標註的尺寸都是這樣大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格式-標註樣式裡 ,將當前標註樣式修改,把箭頭和字型放大倍數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尺寸放大不就行了嗎

CAD如何數字顯示在標註線中間,類似數字

工具 材料 電腦 cad。第一步,開啟電腦,開啟cad軟體。第二步,進入後開啟圖紙。第三步,找到上方標註 線性點選選擇命令。第四步,根據命令欄提示選擇第乙個點。第五步,選擇完兩個點後即可完成標註。第六步,選擇標註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標註文字位置 置中點選。第七步,選擇後即可完成置中。操作步驟 1 開啟a...

cad標註時沒顯示尺寸數字,CAD標註時沒顯示尺寸數字

也許是你的檔案模版不對。你用iso模板建乙個檔案把圖形複製過去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的。從creo匯出的dwg出來這種情況。就是通過複製解決的 如果使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可以這樣試一下。1 打乙個d回車出現乙個標註式樣管理器 2 點修改,點文本欄,再點文字式樣 右面的三個點 出現乙個文字式樣對話方塊 ...

cad中標註的數字太大如何變鋅,CAD中標註的數字太大如何變小?

1 在 cad 選單欄中找到 格式 選單,然後單擊以在其子選單中查詢標註樣式。2 然後將出現乙個名為標註樣式管理器的視窗。在它的右側,我們需要找到修改選項,然後單擊 enter。3 當您輸入時,將出現乙個視窗,用於修改標註樣式,並更改對選項 如線條 符號和箭頭 文字等 的操作。4 找到文字修改選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