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集裝箱空調?都應用於什麼行業

時間 2021-06-18 18:12:14

1樓:銳勁特製冷

如今集裝箱模組化有別於傳統建設方式,代之為工廠級定製,具有運營成本低、高效節能、快速部署、隨需擴充套件等優點。隨著集裝箱模組的功能及使用行業多樣化,其對模組內部溫溼度等要求越來越嚴格。

銳勁特集裝箱專用空調就是針對工廠預製化模組研發的專用空調。可根據使用者對使用環境、場合及用途的不同要求,以及對模組內部溫溼度、潔淨度、通風、噪音、防雨、防雷、遠端控制、安裝空間等要求量身定製生產。

也可滿足一些行業對集裝箱專用空調多種靈活的結構形式和寬廣氣候適應能力、無人值守,物聯級資料、資訊的互通能力等特殊要求。

集裝箱專用空調適用於能源、電力、通訊、實驗研究、植物培植和新零售等對工廠預製模組化有需求的各行各業。

2樓:意落塵

集裝箱,英文名container,是指具有一定強度、剛度和規格專供週轉使用的大型裝貨容器。

根據貨物種類的不同,設計生產了不同型別的集裝箱,以適應多用途貨物運輸,比如干貨箱,冷藏箱,罐箱,開頂箱,框架箱等。使用集裝箱轉運貨物,可直接在發貨人的倉庫裝貨,運到收貨人的倉庫卸貨,中途更換車、船時,無須將貨物從箱內取出換裝。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裝卸人工成本。

簡而言之,集裝箱的優點就是一句話,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而集裝箱不僅可以使物流作業效率得到提升,也可以使成本大大降低。

集裝箱空調的特點

集裝箱是什麼

子冰貝貝 集裝箱 英文名container 是指具有一定強度 剛度和規格專供週轉使用的大型裝貨容器。使用集裝箱轉運貨物,可直接在發貨人的倉庫裝貨,運到收貨人的倉庫卸貨,中途更換車 船時,無須將貨物從箱內取出換裝。集裝箱最大的成功在於其產品的標準化以及由此建立的一整套運輸體系。能夠讓一個載重幾十噸的龐...

集裝箱封號是做什麼用的,集裝箱加封是什麼意思?

集裝箱封號,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客戶拿到的集裝箱封條上號碼跟提單上一致,就代表集裝箱沒有開啟過,貨物完好無損。集裝箱封號不是嘜頭,嘜頭指貨物的包裝印刷標記,不是同一件事情。集裝箱封號印在集裝箱封條上,就相當於集裝箱的一個鎖,但是隻能用一次,開啟之後就壞了,不能再用了。保證了安全性。 提櫃後就有鉛封號,...

集裝箱的箱體編號含義是什麼,集裝箱箱體上標的程式碼都什麼意思?

集裝箱號 containerno 指裝運出口貨物的集裝箱箱號。填寫託運單時必填此項。標準箱號構成基本概念 採用iso6346 1995 標準。標準集裝箱箱號由11位編碼組成,包括三個部分 1 第一部分由4位英文字母組成。前三位 owner code 主要說明箱主 經營人,第四位 說明集裝箱的型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