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脾氣超級不好的同桌,幾乎每天生氣,而且每次她都說是我的錯,我該怎麼辦,繼續維持友情還是決裂

時間 2021-09-13 22:21:49

1樓:vital_池

我同桌也是這樣。這是他自己的性格,沒必要決裂。決裂反而會顯得自己小氣。

我同桌動不動發火的時候我就會不理他,過段時間,兩人心都靜了,誤會也就解開了別硬來,會得不償失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皇室愛戀

好好珍惜學生時代吧,有個麻煩的同桌,你因該感到開心,短短几個學期很快過去了,能有多少個學期煩你,好好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了,自己脾氣好就忍忍吧,感覺自己脾氣也不好就換個位置吧,不用決裂疏遠些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子的同桌 真的是拿她沒辦法就這旁旁邊我就受不了她。沒事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神神叨叨的罵我侮辱我。我要回她一句她就更沒完沒了的說我了。

後來就只能乾脆看都不看她理都不理她,執著寫作業還上就不會跟你說那麼多那麼多的話她也是太閒,要是你忍不住不跟她說話。那你就換位置去吧!

5樓:

她脾氣不好是因為性格急躁還是學業不順,你可以先弄清原因,生氣會傷身,所以在處理你們的問題時候應心態平和,這樣你們肯定吵不起來,你可以和她誠懇的談一談,再決定是否繼續你們的友情。

6樓:淺淺淺淺藍喵

好好說清楚 實在不行別決裂申請換同桌或是直接無視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維持一下吧 我同學也是這樣的 不過最後決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少搭理不就過去了~注意點再不行換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觀察看看,脾氣還不好的話,就短關係

10樓:無言的承諾

那就承認錯誤呀,反正又不會咋樣,而且還能讓她對你感覺好點

11樓:唐裕

如果是她做錯的話,她還說是你,你就和她說清楚。選擇的是她不是你了。不過我要是有這麼一個朋友,我肯定會絕交的。

12樓:來自東風灘尊敬的雪梨

繼續友情,不過要換一種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有個女同學當同桌,上課調整調戲多好。可惜了現在沒有女同桌了

14樓:給電啊

決裂,使勁罵她。讓她裝

15樓:小陌很小

異性就談戀愛,對,就這樣。

16樓:再見

對他說出你的心聲,並且讓他向你道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兩巴掌,看她反應!

18樓:浦婧

少跟他說話。讓他一個人吵

19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好男不跟我們女人鬥

20樓:

既然是脾氣不好你幹嘛招惹他

每次我和我媽有矛盾,我媽就說我脾氣不好難相處,明明有的時候是她的錯,我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21樓:情豆逗

沒有一個母親不希望自己孩子好的,媽媽說你脾氣不好,可能你要改一改。雖然有的時候媽媽也會出錯,但是要好好的說,這樣會有另一個結果。

22樓:春辛勤秋歡喜

有時候我們和父母的想法不同,會產生矛盾,但首先肯定他們是為我們好,雖然不一定正確,有矛盾時好好和父母說,不要發脾氣,好好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明白一個道理,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你們發生矛盾還是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只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決定,這是溝通不暢,是不理解對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我們和父母都有代溝,交流起來有時候意見不一致,所以要理解,等你做父母就知能理解了,

25樓:鮑建梅

可能你跟媽媽的性格呢,都屬於那種爭強好勝的那種,如果你們各放一方,應該這個情緒就會放鬆薈詩還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量不要和她發生矛盾,如發生矛盾你不要和她吵,等她消了氣和她講道理告訴她這件事她錯在**。

27樓:牽著小驢闖世界

畢竟父母給我們養大不容易,就算是她們的錯。我們受了點兒委屈,我們應該承擔,畢竟是父母不是外人我們。能忍受就得受著。

28樓:我愛你沙海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和你媽鬧矛盾。你媽都說你脾氣不好。明明有時候你覺得是他專的錯。

你和納悶你該怎麼辦?我屬認為像你們這樣就屬於代溝。其實就是意見不一致思想不一樣。

你本身以為是你媽媽的錯,而你媽媽也說你脾氣不好。所以我認為作為一個小輩媽媽,把你養大不容易,即使是她錯了,你也應該讓著點,畢竟現在辛辛苦苦的供你。讀書。

不容易。

29樓:aay微

其實矛盾復的大部分原因制。我覺得嘛,就是雙方互相很氣,然後雙方互相口不擇言,這樣矛盾就越來越厲害,對吧?

1.遇事要冷靜,然後吵架的時候可能吵的多了,對你們也沒有好處。

2.因為我們就是站的立場不一樣,想的東西自然就是不相同的。

3.作為一個女兒來說,你覺得作為少女這是應該的,可能就說都是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作為母親可能會考慮的更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以前bai也是這樣跟我du媽相處得,但是過後我們關係zhi還是很好,dao我很依賴她,她也很依回賴我,

答但是吵起來誰都不理誰的那種。後來她腦血管病,當時病症表現很輕,其實她一直都有高血壓的,每年都要住院輸液幾次,不算是治病,應該全是保養身體的一種方式吧,就是降降血壓,降降血脂,所以我們全家都以為做個手術就好了,我們選擇最好的醫院最好的醫生,我們全家一直以為做完手術她會像從前一樣,指揮我們全家做這做那,他心情不好罵我們的時候我們回她兩句嘴,或者說幾句會讓她笑的話逗她開心,然後就不生氣了,笑著罵我們幾句。但是從那時起她再也沒醒,成了植物人了,再也不能吵架了,每天都特別懷念那個時候,她碎碎念我們的毛病,特別期望她還能再罵我們,跟我們吵幾句嘴,我們都不是脾氣好的人!

所以,不管是誰的錯,即使是她的錯,多讓讓她,父母不在,再憶音容,為時晚矣。現在看起來很鬱悶,其實並不是多大的事,能多說笑,甚至吵架都是幸福,珍惜有她陪伴你的日子吧,以後的以後你會很懷念的!

我女朋友總說我老惹她生氣,而且她說跟我說話費勁,可是我也沒跟她吵,我每次都是認錯不跟她發脾氣,昨天 10

31樓:一瓶劇毒

我覺得應該想辦法先聯絡她,緩和關係並說這次不一樣會認認真真聽取她的意見,然後詢問她覺得自己**不對,在她說話的時候認真聽不要反駁她,我知道很難,千萬記住別反駁。

拿張紙和筆記下來她覺得你不對的地方,掛**說我認真記住了會好好考慮的我會再給你回**照顧好自己

好好看記的內容,女朋友說的真的對的地方一定要好好改正,公平公正的分析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問題,調整一下心態,當然女朋友也不是全對的,她做的不妥的地方就翻篇吧,她對你有誤會的地方用簡短的語言說明一下,當然說明的時候趕快接一句:”但是很多地方你其實說得對,我確實需要改正,比如什麼什麼啦~“

一定要表明你珍惜感情,願意認真聽取改正,還有不用乞求什麼,就是坦坦蕩蕩的溝通,表示願意解決問題,挽回感情,接回北京用表現讓她看看自己的努力與改正。

當然如果你女朋友非常任性傲嬌,不管不顧你的感受亂發脾氣,回**的時候你也儘量用商量柔和的態度去反映問題,畢竟在一起需要雙方一起磨合,你一個人一味的委曲求全也不是辦法,如果她做的還不錯就算了,改正你個人方面的問題就好了。

32樓:自作多

我也有過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膩。會有一段時間經常吵架。只要熬過這段時間你就贏了

33樓:就是留一個

太矯情,該治治他的脾氣!拿出你的架勢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本上的問題,你抓住了根本以後都好調教,若不是,就沒辦法了,任她胡鬧吧!

35樓:us唯願欲來

放手。不然後悔一輩了一。

36樓:潛龍諜影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我有個脾氣很倔女朋友,每次鬧矛盾,就跟我冷戰,總是不說話,每次我都妥協了,她從不肯退一步,還是不依

37樓:匿名使用者

哎~跟我女朋友很像啊!我想在也是累的要死。我覺得這最主要是由於你女朋友性格原因造成的。

任性,缺乏安全感,可能還會有那麼一小點點的自卑,所以她總是需要人安慰,需要人哄,需要人陪著。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比如說我中午剛和我女朋友打完長**,下午我和朋友出去玩,她發我簡訊,要我陪她(我和女朋友異地,所謂的陪就是**簡訊),我說我在外面,晚上一會去就給你**。

結果她還是會生氣。

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好下去,那你是需要足夠的耐心和忍耐力的。和這型別的女生無法講理,更不能去指出她的不足,也別拿她和別人比,這些都是我血的教訓!你只能讓著她,讓著她她就會開心。

她會覺得你讓著她就是愛她,你多讓讓她她才也會反過來體貼你,這個我自己也在試,有些效果。但是有時候會很憋屈,不過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忍無可忍重新再忍吧!!

什麼叫讓著她呢,接上面的例子,我回去以後需要跟她說,對不起,我錯啦,我真的錯啦!千萬不要說我中午剛給你打過**,或者我難得下午在外面玩所以沒時間陪你之類的話,她會覺得你在找藉口!你要說的就是承認錯誤,然後就是誇她好。

雖然可能你自己一點錯都沒有,但是如果你想要和他好下去那麼這麼做是必須的

38樓:明天

取個要強的女人,這輩子肯定成不了大氣候,做什麼事都會受到干擾,分了吧至子,聽我沒錯。

39樓:傲世聽雨

你要分析原因。如果是你做錯了,那你就不能怪她不依不饒,因為她難過了傷心了,雖然你妥協了,可是要弄明白錯**了,你道歉要道準位置。別自己都不知道錯**還瞎道歉,這樣她更生氣。

如果是她錯了,還對你不依不饒,那這樣的脾氣你要斟酌,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能無限制的遷就忍讓。

40樓:夢紫星辰

分吧!我後悔和這樣的女人結婚了心太累了沒有讓人省心的時候

41樓:-歪歪

我想你現在是覺得自己累了。我想你可以在她跟你的下一次冷戰中,你也稍微透露一些你的苦楚,(如果她也是真心愛著你的話)。或者跟她敞開心扉的聊一下天。

還有一個有創意的辦法,在你們兩個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掛上一塊小黑板。把自己不開心的和開心的都用便利貼寫上貼在黑板。這樣將會有利於你們兩之間的溝通。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懂得退讓,你就乾脆也別理她,看看她到底想怎樣,如果不行,還是分了吧,一輩子太長,很難維持下去的

43樓:堅果侃籃球

那要看實際的情況了,兩個人合不合適不是吵架來衡量,而是是否能夠吵一輩子,其次你打心裡覺得她想和你過一輩子還是沒有那種感覺,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還是不要繼續。

44樓:懶孩紙

跟她好好說清楚。我可以容忍你,但是你應該理解我。不然以後吃苦的日子多了去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好!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了!結了婚有了壓力會更加變本加厲的!

我老婆也是這樣!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說要跟我離婚!

言語上句句諷刺!心裡會很累!建議你跟她好好談談!

或者分手!因為一般她都不會聽你的!更不會關心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分手好要不時間長了你會後悔的做夫妻的要互相包容理解的

47樓:苒肆

還沒結婚就開始有不滿了,怎麼繼續

48樓:哈哈你好

分手吧這種女人不值得去愛

49樓:光之天子

那要看你怎麼解決了,要冷戰就冷戰到底,讓她知道你不是非她不可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每次我們吵架都是我先妥協,有很多話我都不敢和他說,一說就會吵架,我感覺很累,結婚之前我不知道他這樣,要知道我肯定不和他好

51樓:我94拽

要看你們的矛盾,如果每次都是她無理取鬧,就沒有必要

52樓:你懂不懂那些年

她鬧脾氣是因為她知道你不會和她鬧脾氣

53樓:百度使用者

你吃不住她,把你看透了,苦日子來了。

54樓:冰雪睿傑

給她一次下馬威,然後再給個甜棗,告訴她,你不是壓不住她,只是你每次都寵著她

55樓:厃!!厃

她一生氣就叫我死一邊去 分手 你還是分吧 世界那麼大

56樓:冰絮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事了哦,

57樓:失落的回憶

給她一定反機、說明白!觀察一段時間、不行拉風!

我女朋友經常為了一些小事生氣,每次都是我去哄她討好她向她認錯,我感覺這樣很累,很煩我該怎麼辦?

58樓:福鼎福鼎福鼎

愛一個人就是包容她哄她開心,這不是不好,也沒有錯,這也是情趣,這才是愛情嘛

你哄她是時候你是不是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呢,或者看到她開心了不生氣了,你也會很高興

看來你女朋友還小,長大點了,成熟點了就不會了,遊戲最好能別玩就別玩了,這就要你自己想辦法咯

如果叫她別玩遊戲她不聽,就讓大家都冷靜一下,不聯絡她一陣子,看看是誰比較重要,看看玩遊戲讓她變成什麼樣了,如果她還是那樣,沒有認識自己的錯誤,自私自利,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到底你們適合不適合了。

我的脾氣很不好,這麼控制,我是乙個脾氣很不好的人,又控制不了自己,我很苦惱。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呵。我跟樓主的脾氣還有點像呢!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跟男朋友生氣並不是故意的,女生嘛,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多疼自己,發發脾氣哄哄自己就好了,但有時候往往起了反效果,對方不了解就以為是自己脾氣太壞什麼的。那麼在生氣男朋友又不哄我的情況下,通常我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去想是什麼讓自己不開心。我分散注意力的...

我有很煩的同桌,該怎麼辦,我有乙個很煩的同桌,該怎麼辦?

不合多是性格上的差異,可能他 她 的某些習慣讓你厭煩。求同存異,多看到對方的長處,也可以在同桌心情好的時侯交流一下,以示提醒。自己再寬以待人,自然化解。盡量多和他溝通,畢竟是同桌,等十年後,你回頭看看,其實挺懷念的,而且多個朋友對以後總會好點,回答對於虛偽的人我們需要 首先保守好你的一切 不要讓這樣...

我有超級不要臉的婆婆,我有一個超級不要臉的婆婆

你應該把你老公出軌,和你婆婆要住他兒子買的房子分開來看。這根本就是兩碼事。你覺得你老公出軌,你受了委屈,所以他現在買的房子什麼的都應該是你的。但是你婆婆不這樣看,她覺得她兒子買的房子她當然有權利住,況且你們的房子是用來出租的,又不是自己住。你不能把在老公那裡受的委屈,讓婆婆來補償。你這樣心態只會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