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4g卡,開移動資料時是4g流量,如果訊號不好只有

時間 2021-12-19 23: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諮詢的是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不排除是不滿足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您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4、號卡為usim卡。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如非上述情況,也可聯絡歸屬地客服了解。

手機資料開了4g,為什麼沒有4g訊號,只能用3g的訊號?急 30

2樓:海上名門

你用的是聯通3g的h+網路,3g訊號才一半不到,訊號明顯偏弱,4g訊號比3g弱很多,連不上4g訊號,你只能用聯通3g了。還好聯通3g網速挺快,上網足夠用了。我的聯通4g訊號挺好,但我就一直用聯通3g,訊號強,省電省流量,何樂而不為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風間琉璃

4g網路沒有覆蓋到你那裡

手機支援4g訊號,卡是4g的,流量包是3g的。開啟資料流量顯示4g訊號,這時候我用的是4g網路還是

5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是無法辦理3g流量包的,根據提供的情況,不排除是有開通4g網路體驗,目前部分省份在開通體驗4g網路的活動,例如廣東聯通在2023年3月16日為符合條件的2g/3g老使用者免費開啟4g網路功能。只要你的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和號卡為usim卡,你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和使用的**是沒有影響的,扣取還是目前使用的**內流量,用超流量之後也是按使用的**外收取,詳情也可聯絡號碼歸屬地客服了解核實。

6樓:百曉棲

是3g網路,不會另花錢

我的手機是移動4g,卡也是移動4g卡,為什麼只能用4g流量?在設定中切換成3g流量就像沒有開啟資料 10

7樓:愛本無罪

因為你卡和手機都是4g的,只支援4g,如果是2.3.4g都支援,那就都能用

我的手機卡是4g的,可是我的手機只支援3g的卡,我開流量時也只能用3g。

8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9樓:牧凌鑲

3g的,你要小心了如果流量只能用3g,用2g網會另外扣費

我用的是移動的4g流量,突然變成了3g的流量開啟也無訊號為什麼?

10樓:中國移動

1、查詢手機狀態是否正常(手機停機無法使用網路);

2、身邊朋友4g網網路是否可以使用(身邊朋友均無法使用,需聯絡10086報障;若別人可正常使用,建議重啟手機)。

3、更換手機嘗試。

以上均解決不了問題,可致電10086核實哦~

11樓:發貨的前

1、檢查sim卡是否插入正確位置,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

2、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

3、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

4、可能是訊號確實不好,建議移動到其他地方試試或者稍後再試。

為什麼我的資料開4g有剩4g流量,跑的卻是3g流量 10

12樓:那次的灰色外套

我也會這樣,雖然開了4g,但有時候4g訊號不好,4g就會變成3g,跑的就是3g流量了。

13樓:剝落的臉

看你的手機和卡是不是4g的,有乙個不是都不行

14樓:慕金玉

應該是手機不是4g的

我的手機是4g手機,手機卡也是4g的,也有流量,就是訊號一直是3g。

15樓:

使用者的手機裝置在沒有4g網路訊號覆蓋情況下,無法連線4g網路訊號連線,可能只能連線3g網路或者連線2g網路訊號連線使用,在4g網路覆蓋情況下,才能支援連線4g網路。

16樓:平城遊

一、看看手機的設定,資料流量是不是選擇4g?

二、所在的環境,是不是缺少4g訊號?

怎麼關掉手機裡的3g流量功能?我手機裡的流量是4g的,但是一沒訊號就自動改3g的,一沒注意到就給扣 10

17樓:木棉無花期

你只有4g流量嗎?一般**都有2/3/4g通用流量的,在沒有4g訊號的時候,就會切換到3g,你自己關不了,或者你就打**給客服,讓他們幫你關吧。

18樓:戰狼傳說飛翔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4g的訊號沒有會自動跳轉到3g的,這個是不能固定用4g的。

19樓:c徒灬

沒4g覆蓋就成3g了

20樓:茂翱聞紫南

沒法關,手機再有4g的時候優先接4g訊號,沒有4g的時候有3g的關不了

手機是移動4g卡也是移動4g也有4g訊號覆蓋但我只能用2g網路為什麼

4g手機你得開啟4g開關 我的手機卡是移動4g手機也是4g的為什麼4g網路用不了而且只能用2g網路 想去看看世界 你要使用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

我的手機卡是聯通4G卡,可手機卻是移動4G的,怎麼辦啊?難道就只能一直使用2G網路了

中國聯通 具體需要看你的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一般移動版手機也支援聯通的2g gsm網路,所以是可以正常使用聯通卡的,包括聯通4g卡,但是這種情況只能使用到聯通2g網路。如果你是指需要使用聯通4g網路的話,建議你查閱手機說明書確認支援的網路制式,需要同時支援聯通4g網路才可以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除此...

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而手機卡是聯通4g卡號能用嗎

中國聯通 需要看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如果手機只支援移動4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的話,那麼使用聯通手機卡僅能使用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具體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可以檢視手機說明書。 健身養生80後 正常通話沒問題 上網幾乎不能用 特別慢的 使用wi fi正常 望採納 移動4g手機支援聯通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