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說你吃那麼多肉,不怕長胖嗎?我怎麼回覆他

時間 2022-01-02 13:57:05

1樓:錦羿航成

怎麼吃都不長肉的,有些事情是需要天賦的,後天是學不來滴。這麼說就行了!

越喜歡的女生一起吃飯,她說她怕長肉,我該怎麼回覆能把她叫出來

2樓:梁yu英

先叫出來一起玩,可以去玩一些比較能放得開,不拘謹的遊戲。比如說去密室逃脫,非常有趣,同時,她也非常容易放開,對你會多一種依賴感。這個遊戲玩完之後,可以去遊戲廳之類的,等你這些場景都玩遍了,那你就可以很自然的問她餓了嗎?

去吃飯吧,帶她吃好吃的,這時候,她肯定不會再說怕長肉之類的拒絕話啊,吃完飯,去看電影。你倆的關係就是乙個台階的上公升啦。認真答題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祝好運。

3樓:楝兼墠餜敟

可以少吃點清淡的,胖是怎麼形成的,告訴她,讓她放寬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說吃完飯以後陪她一起運動,走路是最有效的**方式,你去陪她壓五公里馬路。

5樓:磼釩宰謳

估計是叫不出來這個女生啦,要是她喜歡你別說長肉就是她最不喜歡的事情都願意為你做,所以你就回覆:「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今天咱們吃素,不會長肉,然後再說不怕你胖我就喜歡豐滿點的。

7樓:觀悟

素食餐既營養又讓她好看!

8樓:贏在心態

可以約著吃點不會長肉的。沙拉之類的健康食物。

吃飯怕長肉可以約她跑步,游泳,踏青。

9樓:匿名使用者

忽悠,接著忽悠。憑你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他。說怕長肉,肯定是小女生,說點好聽的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可以點一些素菜。比如說吃西餐什麼的,不長肉的。或許喝喝奶茶什麼的。

11樓:822榮兒

如果真的怕胖,不是婉拒的話。那就別約吃飯,畢竟不想吃的話,坐著挺無聊的,可以打聽她的喜好,約著出去玩,到了外面後,吃飯喝水都是自然而然的,不像專門約吃飯目的性那麼強,好接受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飯,我們一起散步消耗能量,不會長胖的

13樓:傻涼皮兒兒兒兒

她為什麼說怕胖你心裡沒點b數嗎?一看就是不喜歡你找藉口,勸你早日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合理的飲食不會長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約看電影,再不出來就是不想和你發展吧

16樓:老張一片藍天

吃素食,豆腐宴,不長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委婉拒絕的方式,換種'方式如看電影,去遊玩

18樓:玫瑰花

你可以說給她買衣服就出來了。

19樓:懶熊

你跟她說:你一點都不胖,要多吃一點,太瘦了!

20樓:fly四海皆兄弟

你就說吃胖了,也不嫌棄你啊,胖一點,看起來富態嘛

21樓:這名字好爛

就說胖點更可愛 肉肉的 也可以陪她一起健身

她說吃多了會胖,我該怎樣幽默回答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寶貝多吃點啊。」

她說:「我怕吃胖了你不愛我。」

我說:「傻瓜,你吃胖了就在我心裡多佔一點位置了呀!我就更愛你了嘛。」

比如女生經常說「我這個人缺點挺多的」「我脾氣很差」等等,當她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實際上就是在測試你。如果你假裝沒看見沒聽見,她就會覺得你是個很慫、情商低的男人,對你的印象也不會好。

關於及時回資訊這件事,男人覺得似乎沒必要太重視,可是女人不這樣認為,她們會覺得資訊的回應,其實就代表著一種在乎。

尤其感情確立後,男生的敷衍與拒不回應,大多相當於不再愛。如果不忙,或者有空暇,不妨回覆一下,或者簡單回應,或者解釋一下,總之,一點點互動,就代表著乙份愛意的流動。

男人征服愛情之後,很容易覺得聯絡屬於多餘,甚至還會覺得可有可無,但是女人在這個時候,剛找到愛情主人翁的感覺,你讓她對你的事情不管不問,沒有一點點遐想,幾乎是不太可能的。

一旦男生覺得女生矯情與糾纏,那麼女生就算再愛乙個人,她也會覺得愛得很狼狽,付出再多,也沒人領情,與其期待乙個不可能,還不如不愛來得幸福。

男女交往中,及時回資訊,對於女生來說,都是對愛的珍惜與守護,那些輕易敷衍與冷淡的聯絡,大抵都是不夠愛的表現,當然了,她們也非常希望男生能夠理解這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樣挺好的,太瘦了跟摸骷髏似的」

2、「缺點我沒怎麼在意,我倒發現你優點挺多的」

3、「你這麼說的話,我都不敢說我脾氣好了。」

4、「是嗎?我來抱抱就知道你胖不胖了」。

5、胖嗎?不覺得,挺好的。

第一種,肯定型:「是有點」。一般來說,女生問這種問題的時候,她多半都是真的有這些問題,你的回答也確實沒錯。

但是,她說這話不是讓你來肯定她的,而是讓你來誇她的,就算你說的是事實,她也會覺得你情商低,不會說話,不會安慰女生。

第二種,否定型:「沒有啊,我決定你挺好的」。她是什麼樣,她自己心裡有數。

如果你是她男朋友這麼回答倒沒什麼。如果你們只是剛認識,她就會覺得你是在應付她,敷衍她。會覺得你這個人很虛偽。

24樓:靜怡丶姐姐

昨天晚上和老公玩成語接龍, 老公讓我先說,我說:「一生一世。」 老公:

「世界末日。」 我:「這哪是成語?

」 老公:「四個字就行。」 我:

「日你大爺。」 老公:「!!!1

25樓:放假的開心

這樣就沒有人和我搶你了

26樓:aa阡影

瘦有骨感 胖有肉感 我更喜歡肉感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說別人胖,他回覆這叫肉感我怎麼回覆

27樓:愛沙雙魚

問他這世界上還有胖子沒?

(你給了我那麼多,我怎麼捨得跟你說再見?)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白 so much you give me,how can i say goodbuy to you?你幫助了我很多我也學會了很多。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找不到路的喵 you helped me a lot and i learned a lot. 97年女生 you help me so muc...

我說 現在渣男那麼多,還不如充實自己。他說 你被渣過?啥意思

風雨中的北湖 對方脫口而出罷了,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說渣男多,他自然以為你被渣過。只是他沒有過腦子,不知道這種話對別人是不尊重的,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意思就是你的話覆蓋面太大了,社會上可能存在一些渣男,但一般好像只有渣人才容易遇到渣男,所以對方也有貶低你的意思 璩琳枋 社會有一些他們,但都不是...

為她付出那麼多,最後她突然間說,我不喜歡你這型別的人,我該怎麼辦

愛情演員 怎麼說呢 你覺得自己為她付出很多 只想到自己怎麼怎麼 光這點來說 你就不成熟 我覺得你應該反思 她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想清楚了 再判斷她做的對不對。 或許放手不是你想要的 為什麼要死死糾纏呢 她說不喜歡你這樣的型別 她這樣說自己你還不夠資格成為她的另一半 那就慢慢改變自己 而不是要求她對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