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廚師需要學多久,學習廚師一般需要多久?

時間 2022-01-02 13:54:05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問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乙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3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廚師最快的技能培訓機構快速班也要半個月以上。

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時間不一定的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

一般學會做菜的話可以選擇短期的

想要學的比較專業,比較精一點要長期的,學個一兩年的至少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自己的需求吧,想學短期學到的知識內容肯定不會太多,建議去專業院校機構現場諮詢下!

6樓:琛易晨

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自己的需求吧!短期的廚師幾天就可以,長一些的1-2年時間!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有短期的有長期的,根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學習廚師要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就業有保障,以後無論進入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選擇不同的專業,有三年制、二年制、

12樓:你別動

廚師這一行很深 看你學什麼了 菜系啊 崗位啊 關鍵是有個好師傅,勤學苦練,三年出師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學習的話,有長期和短期的哈,學習多久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選擇哦,長期有一年、兩年、三年,短期的週末班,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都有的,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哦。

15樓:yangxiao建

廚師行業就業前景好,收入水平高。1;要多少錢這與你學的具體內容、時間長短、老師教學水平以及學校的實力有一定的關係。2,費用不低的,如果一點基礎都不會的以後準備當大廚或者自己開飯店的,就需要學個1-2年的,這個一年需要兩萬多吧,如果只是家庭主婦學一兩個菜自己吃的話,學個短期的就好了。

但不管怎麼樣,不管多少錢最重要的還是能學到東西,所以還是去大一點的學校學一下。徐州這邊的新東方烹飪學校還不錯,大品牌知名度高,教學水平和設施都很不錯.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中餐一般需要多長時間?針對這個問題,其實說白了還是跟你自己的需求息息相關。你如果學成後想在一些高檔的星級酒店工作,就需要學一些深一點的知識,對於技能需要做到精益求精,不僅如此還需要對管理、中餐的歷史、營養各個方面深入研究下,所以需要選擇一些長訓專業是*的,比如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的中餐精英專業;如果你是一名已經有了一定工作經驗,對中餐有所了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一年內的相關專業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做著自己去吃的話,那麼,選擇短期專業進行過渡也是不錯的。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專業的選擇,不同的專業,時間都是不一樣的,具體的可以實地到校諮詢下哈

學習廚師一般需要多久?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9樓: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有好的就業,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一般都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話,沒有烹飪基礎,建議你多學習一段時間,這樣能學得比較系統全面,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廚師時間要根據專業來決定。不同的專業學習時間不一樣,長期專業有一年到三年的。短期專業有乙個月到六月不等。

每個專業學習的內容不一樣,學習時間也不同。所以具體學習時間還要根據你所選擇的專業來決定,最好好是來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詳細了解下,其實也看個人愛好喜歡那個就學習那個,學習的話要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23樓:

看你自身條件以及怎麼學了。要成為乙個真正能夠獨當一面的廚師(主廚級別),那你至少要有乙個高階廚師資格證。獲取這個證書,如果是走學徒路線,那麼需要的時間至少是8年(考證有工作年限要求)!

如果是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並且獲得大專文憑),那麼只需要3年就能夠成為乙個高階廚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廚師一般要二三年。

2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和兩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一年、半年等短期培訓。學習時間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建議:1、針對初高中畢業生以及對熱衷廚師行業的學員來說,學習2-3年的長期專業,可以系統的學習廚師技能,以及廚房管理、餐飲管理、廚房排程等相關管理知識。

2、創業或者開店的學員,可以選擇1年或者3-6個月的創業專修班。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新手學廚師的話,一般建議學習時間長一些,具體時間要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三年、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有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學習,長期專業有三年制的西餐,西點,中餐廚師專業,經過系統化的學習,畢業技能加學歷,對於初中生來說,想學一技之長,拿學歷證書,可以選擇學習,短期的廚師專業,適合想開店創業的,短期有幾個月的,一年的專業。

28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一般短期專業需要2到6個月,技能專修,適合創業。想保證技術嫻熟、懂得創新和管理的話,需要學習的時間長一些,1到3年都是可以的,長期專業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和考取相應的等級證書。

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2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到學校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建議一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廚師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可以報兩年 三年中餐專業。畢業後學校推薦就業。建議二 針對已經有一段時間廚師經歷,雖然對廚師有一定的瞭解,但烹飪技能還不純熟,瞭解行業皮毛的...

學廚師多長時間能出師,學廚師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出師呢

學廚師視個人天份而定,要是自己開店需要學習兩三年,工作的話一年多就可以。優秀廚師培訓學校介紹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全國最大的烹飪學校,國際餐飲教育基地,是培養中高階烹飪人才的知名學校,學校開設有各類長短期專業,能夠滿足不同學校的學習需求。專業課程 川菜傳統菜 代表菜,現代酒店時尚菜 經典流行川菜 ...

當廚師學徒多久可以出師,廚師學徒一般學多久可以出師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掌握情況決定學時長短。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而且前途會越來越好 只要你用心學,一定能學會的 雲南新東方 看你學的東西啊。能單獨做就差不多了。但是一般當學徒學不到什麼的。新東方烹飪學校一般學習期為三個月,只要在新東方烹飪學校三個月的烹飪學習中用心學習 認真實際,就不會辜負父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