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請大師算一算我的生辰八子麼?我是早上

時間 2022-01-02 13:51:06

1樓:12345a幫助

公曆:2023年4月14日(星期二)3點17分

農曆:丁卯年三月十七日寅時

春節:1月29日

節前:丙寅年

節後:丁卯年

八字:丁卯 甲辰 癸巳 甲寅

五行:火木 木土 水火 木木

方位:南東 東中 北南 東東

生肖:兔

乾造:丁卯 甲辰 癸巳 甲寅 3歲運

大運: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性格分析:

性格頗為極端,若朝好的方面則名留青史;做朝壞的方面則有犯罪的傾向.注重社交,友情濃厚,反應快,觀察敏銳,可以看透對方的心思.

坐立不安,有渴望的天性,感情有些急躁須練習自製才行。要堅持目標,你的天賦、直覺和銳利的先見之明,方能保證成功。旅行時格外小心。對外國很有興趣。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得妻扶助成功,白手成家自然富貴。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受祖上福蔭,事業可發展,平安福祿。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與兒子的緣份較薄,女多子少,晚運較不幸。

繼承祖業,但比較遲。

為人伶俐聰明,財谷聚散,主近貴人,中年風霜,春風之徒,守己暫暫發福,三勝時敗,被人反睦,晚景榮華賢良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能請大師算一算我的生辰八子麼?我是女生,2023年4月14日早上5點50分生的,是陽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無聊,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工作啊,你有能力的話。肯定可以找到工作的啊。別擔心啦。

愛情嘛,你要讓你爸爸媽媽知道,你和你男朋友真的很相愛。他們就會同意的。你父母的晚年生活,不就靠你了嘛。所以你要加油哦。起碼讓他們的晚年過的開心。

最後,不要在把心思放在生辰八子這些沒用的迷信上了。

能請大師算一算我的生辰八子麼?我是2023年10月26日凌晨12點多生的。我的命運是什麼的

3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0月26日0時

乾造:丁卯 庚戌 戊申 壬子 6歲運

大運: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性格分析:

是乙個有野心和自信的人,雖然平時為人溫和,但遇到不公平的事,會非常潑辣.有耐力和強烈 好奇心,願意接受任何挑戰.

害羞,勤學,堅貞,有妒羨的癖性,且隨時都可能表現得很明顯,應稍加節制。愛好文學和藝術,多利用自己的心智和商業訓練,培養信心和了解別人觀點的能力,感情不穩定,有時很難了解。

命造簡批:

自己瘦,妻子肥胖

經商下海做生意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妻賢慧能持家,得衣食財帛,妻肥胖。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太平吉祥,處事少憂,即使犯了大錯也會得到寬恕

得祖先之福蔭,繼承父親之產業。

有兄弟姊妹是養子之傾向,有獨立性的事業,爭財,理財之特性。

受雙親之恩惠得幸福。好飲食,中年發胖。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生在富貴之家,祖先富裕。

為人性急,作事反覆,一生勞碌辛苦,利官見貴,兒女刑傷,財帛足用,女人賢良曉事,針黹精能,子息不孤之圈。

適合的職業:藝術、政治、建築、電氣、屬金水事業可忌土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十八歲,三十六歲,四十九歲,五十八歲,八十八歲。

性格分析

10月26日出生的人擁有特殊的才能,能改革、重組及管理各種組織機構,例如俱樂部、運動隊伍、教會團體、商業公司或甚至是組織更龐大的政治單位。

不論是擔任領導者的職務或是扮演重要的諮詢顧問,這一天出生的人都能將團隊的向心力凝聚起來。雖然他們總是循規蹈矩地做著自己份內的工作,但是當他們與同僚及夥伴一起合作時,卻能在人群中綻放光芒。這一天出生的人知道如何在以團隊為優先考量的前提下,顯示出自己在其中的努力。

不過,他們卻不願意犧牲私人的目標或期望,因此他們會去尋找乙個發展性和自身前途可以相輔相成的團體。

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清楚什麼是權力,以及權力如何在社會上運作。他們也精通理財,並且往往會設法利用與本身所屬機構組織的共存關係來增進財富。因此,如果他們擔任執行的職務,多半能運用聰明的投資及儲蓄策略來開源節流。

他們不太會做出可能危及自身團體長程發展的事,只要相信自己的犧牲是值得的,他們往往會不顧一切地努力奮鬥。

由於特立獨行的個性使然,10月26日出生的人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雖然有時候做事也會草率魯莽,但他們的感情與行為通常都受到嚴厲的控制及指引。部份這一天出生者的自制力非常強,宛如神明般地無情無慾,對別人所表現出來的情緒反應和弱點有些無情,甚至到了毫無感覺的地步。

愛情運今天出生的人,戀愛大都不平靜,也不平凡。因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激烈的情感和強而有力的性慾,以及支配欲。

對戀人有時候表現得極為溫柔體貼,可是一下子卻又變得很殘酷;有時候表現得很熱情,有時候卻又顯得極為冷淡。

對自己所愛的物件極為忠實,卻也很善妒,同時希望對方付出與自己同等深切的感情。

今天出生的壽星,對異性而言,是相當具有魅力的,但是,在開始交往的初期,天蠍座絕對不會輕易洩露他的缺點。不過,千萬不要大意,也許你一直都可以感覺得到,似乎有人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靠近你,直到你察覺,你已經被他擄獲了。再也沒有人比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更巧妙,且更自然的方法,在不知不覺中去擄獲或欺騙他人的心。

今天出生的人驕傲自滿,這可以從他對周圍的人稱讚或恭維的話中看出來。他們想要控制所有的人,而且極端厭惡懦弱的人。

想要和今天出生的人好好交往,要有隨機應變的智慧型,以及強而有力的性格;這樣才能獲得他那充滿精神性以及肉體性的熱情愛戀。

金錢運今天出生的人,乍看之下似乎對金錢漫不經心,然而事實上卻是很愛錢的。天蠍座的人希望自己擁有財富和高貴的東西;有獨佔欲及支配欲。

與其說天蠍座的人很氣派,倒不如說他是個花錢花在刀口上的人來得恰當。因為他在金錢方面一旦佔上優越的地位,就可能把它用來當做支配別人的工具。

有時候可以為了賺錢,就連真正的野心或理想都可以放棄;甚至可以使用一些不正當或不道德的手段,徹徹底底的去追逐它。

其實,今天出生的天蠍座如果真正想賺錢的話,憑他那天賦的聰明與實踐力,就可以如願以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財富和權利。

事業運今天出生的人,具有豐富的創造力,所以很適合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如畫家、作家、**家、演員等。不論從事什麼工作,憑著天賦的正直及強烈的性格和精力,都可以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

天蠍座充滿了行動力,又喜歡權力與威望,是個指揮別人的高手,但卻厭惡與人共同努力或受人指揮,所以獨自乙個人工作,或當個主管去管理別人,都是很合適的。有時候,天蠍座也會遠離人群,乙個人堅強而沉默的獨處,當他再度面對大眾時,往往戴起冷靜及自製的面具,隱藏著他那想要獲得勝利的強烈慾望。當天蠍座的人從事公務時,要避免濫用職權來壓制周遭的人,不論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今天出生的人,都會以絕大的努力及忍耐力,以及勇氣全力以赴。

健康運10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留神,切勿過份放縱地暴飲暴食,或是遵行如清教徒般簡約刻苦的極端飲食態度,而對自己的消化系統造成虐待。

在飲食方面應該雙管齊下,尋求適量又多變的菜色,並且確定自己有攝取足夠的穀類、調理清淡的新鮮蔬菜和其它可幫助消化排洩的纖維素。此外,每天至少飲用一夸脫或甚至半加侖的水,咖啡的攝取量應減到最低。不妨將過剩的精力盡情發洩在活動量大的體能運動上,而將有攻擊性的衝動投注於團隊運動或武術練習中。

幸運數字

10月2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2+6=8)和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及謹慎小心的個性,使得自我設限與聽天由命等保守傾向在今天出生的人身上更為顯著,其中聽天由命的特徵還因受到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而更強烈。

同樣地,由於土星及冥王星的結合,使得嚴肅認真、控制欲和對權力的渴望等特質也被強化。受數字8影響的人通常會以循序漸進、積極審慎的方式建立自己的生活與事業。雖然他們平時相當親切體貼,但外表上可能還是會表現出一種冷靜且超然物外的態度。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請大師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50

4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坤造:乙亥,甲申,己亥,辛未

桃花多,桃花運早,婚姻感情的心很不定,跟物件相處總是無法和睦,感情有些波折,16年運氣不好,是非多,今年運氣也不理想,犯小人

有那位大師幫我測一下生辰八子

5樓:一語驚心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2月30日5時40分

乾造:癸酉 甲子 乙酉 己卯 7歲運

大運: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性格分析:

為人親切,善良,開朗,快樂,所以人緣頗佳.具有語言,文化藝術等多方面的才能.

精力充沛,個性強而有力,富有耐心,有認真的頭腦。富才華的腦子,顯著的社交本能,可以成功而受到大眾認可。有太為自己所愛的人耽心的傾向,要稍加調和,以免引起誤會和不幸。

很愛自己的母親。

命造簡批:

經商下海做生意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較守不住祖業,失去家庭教育。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此為絕處逢生之象,主晚年富足。

為人口快心直,志氣軒昂,衣祿足用,福壽雙全,兄弟雖有,難為得力,六親和睦,女人興財綿遠,平穩之命。

適合的職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奉職。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歲,五十五歲,七二歲。

八字: 癸酉 甲子 乙酉 己卯

五行: 水金 木水 木金 土木

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泉中水 城牆土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己卯時生,命主祿入廟堂,卯使乙居臨官祿地,卯使乙居臨官祿地,此人清秀美麗,如果月通木氣或火氣,尊貴。如果柱中有庚辛金克制木,必定損傷祿位,破壞命格,易得眼病。如果生於巳月或酉醜月,衣祿一般。

生於辰月或戌醜未月,吉利;生於申月,也算吉利。

乙酉日己卯時生,早年敗散祖業,中年可發大財,晚年孤伶,且會遭刑罰。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

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十八日生: 此日生人,智慧型可畏,自作聰明,不容他人,性格過剛,與人不和,獨立自好,父兄無緣,晚景大運,中年平平,普通之命。

今年16歲,五行骨重為4.5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名利推求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

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所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終,池塘鴛鴦尋食吃, 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帛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家立業,四十開外,如船遇順風,五十多歲安穩, 末限滔滔事業興,妻宮硬配子媳伴架送終,壽元七十五,卒於五月之中。

請大師算一下我和男友的生辰八字合否

我不是什麼大師,也不相信這,只要你們真心彼此愛著對方,就可以天長地久的在一起!給你兩個比較好的 吧!全方位的,不僅是八字,還有很多資訊的。怎麼看和物件的八字合不合,想知道和男友的生辰八字合不合,提起怎麼看和物件的八字合不合,大家都知道,有人問想知道和男友的生辰八字合不合,另外,還有人想問誰能幫忙看下...

請大師為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好壞謝謝啊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五年六月十三日未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12 29 中氣 大暑 7月23日5 47 生辰八字 乙丑年 癸未月 庚午日 癸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馬,出生於綠牛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陰水 陽金 ...

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吧,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吧

立夏 公曆1985年5月5日22時2分 芒種 公曆1985年6月6日2時24分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3年2個月又6天12小時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8年7月21日23時交運 偏官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正印 大運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03歲 13歲 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