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真的會累嗎,想太多會很累人,是嗎?

時間 2022-01-02 13: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覺我這個人,想什麼問題或是什麼東西都會想得好多好多,簡單來說就是想太多。也許吧,想太多時,人比較容易迷失;想太多時,真的會累;想太多時,……哎!不要想太多了,簡單點。

幹嗎這麼累呢?還是簡單生活,簡單相信吧,這樣就會簡單快樂。告訴自己,以後不允許想太多,呵呵……

「希望自己開心起來就別想太多,想做什麼就去做」是這樣的。其實我也不想想那麼多,其實我也是個簡單的人,可是為什麼有時候有些事情我還是會去想?雖然我知道就算我想再多也是無濟於事的,因為那是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簡單點,順其自然。我必須學會,凡是不要太強求,有努力做過,結果怎麼樣不是最重要的,曾經努力了,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讓自己的心歇歇吧

想太多會很累人,是嗎?

3樓:敬揚圭景天

想太多是很累人,但很多人想太多是越想越糊塗,這個就更累,有的人想太多是越想越明白,這樣就會變得輕鬆。

想太多了是不是很累啊!?

4樓:毓金蘭六春

1、想太多了,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2、想太多了,容易無事生非;

3、想太多了,容易讓自己分不清對和錯;

4、想太多了,容易讓自己疑心重重。

5、想太多了,容易讓人與人之間關係緊張。

想太多活就太累嗎?

5樓:鉈鑕盬鼵剡揇擰

隨著生活的速度加快和需要的東西日益增多,難免心有些超負荷,感覺心有餘而立不足。關鍵是因為人衡量自己得失的標準不一樣哦。你越是想得到,越是想擁有,越是用盡辦法還是得不到,難免心裡有些怨恨。

人嘛都有自己消沉和積極的一面,這些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從這裡面走出來了哦。不要試圖去改變周圍的人或事。不要只是認為自己是對的,不要只是認為必須以自己為中心,要學會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和事。

以平淡的心態去看待得與失的所獲。只有懂得了什麼,自己該做什麼,自己又是什麼。千萬不要留下怨恨哦,否則你很累的。

總之在意志消沉的時候,要學會看看自己的優點,這樣你的心情會好點。做自己喜歡的事充實一下自己哦。 聽聽**放鬆一下。

和朋友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你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時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 ~~

想太多真的好累

6樓:本成益

生活就是這樣,五味俱全

7樓:風系咪

愛有點甜有點鹹你的淚水吻住我的側臉

8樓:day花開半夏

改不了,這是你長期以來的習慣,改不了的

9樓:走著走著就沒了

習慣了的東西是很難改變的。不要為難自己!

我也好累啊

愛的太多會累嗎, 愛的太多了很累 是什麼意思啊 有啥韻意呢

在愛情中,覺得累不應該是相愛,而是因為相愛後要面臨的一切。如家人的意見 家庭經濟情況的好與差 兩人生活習慣的不同 習俗的不同 個性的差異 生活圈子的差異 文化素質的差距等等。這些都會在兩人相愛過程中產生分岐而導致矛盾,一旦有矛盾就會覺得累。相愛容易,相守難,這句話已經成為愛情的至理名言,但不是每一段...

為何人會活得如此心累,人活著為什麼會累。太多心累,身累,

累了就要休息 人生太多的無奈和瑣事,有時能讓你覺的好煩好繁雜,接而心情感到很沉重,很累 人生短暫,要活的開心,快樂最重要對任何無聊的,煩瑣的事抱以樂觀的態度對之,雖然不能從中謀取利益,但我們也必須要這麼做這就是生活 記住,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輕鬆面對世事,讓每一分鐘都充滿了歡聲和喜悅 人活著為什麼會...

我想太多了,我真的想太多了,導致很多心理問題產生,怎麼辦

生活總是在不定的時間出一些在一秒以後就不在是問題的問題。想的太多人就會焦慮,沒辦法安心做眼前的事情,人很容易變老。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認真做仔細做把它做好,讓自己忙一點 更忙一點。多學習一些對自己有用的知識和技術,別讓自己有空閒時間去想一些讓你煩惱 憂慮的事情。讓自己累一點,累了 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