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習多久才能考初級廚師證,學習初級廚師要學多久才考試啊?很難嗎?全國廚師證都一樣嗎?是統一的嗎?

時間 2022-01-07 02:25:06

1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到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一般在一到三個月,還有就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學習了,不過去專業正規的院校,會有老師輔導,使你學習的更加系統,感興趣可以多了解一下。

2樓:

只要你具備有考初級廚師證的資格,快的話,一兩個月,慢的話三個月以上,主要靠自己。建議去專門的廚師院校學習吧,學校有安排合格的學生去考證的,會給你安排好,只要你具備資格就可以去考。我朋友好像是在廈門新東方考的,乙個月左右就考到了,很快,給你參考一下。

3樓:徽湘情緣美食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習內容,都有著不同的學費與時長,若是之後開家餐館,小吃店,可以選擇廚師短期班,學習1,2個月即可;若是任職酒店,餐廳之類的地方則要選擇長期班,短則1年,長則不定。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4樓:黑騎旗

不好說,看自己的基礎,基礎好的學的快。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具備了考廚師證的資格,很快就可以考的,建議去專門的廚師學培訓下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乙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乙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考廚師證,建議找專業的實操類為主的廚師學校,通過大量實操與分階段系統性的理論教學,強化訓練,學校會統一安排學員參加由上級部門主持的統一鑑定測試。

9樓: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了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校在全國有40多家院校,而安徽合肥就是新東方就是總部,既然是去國內最頂尖的烹飪學校師資力量你完全可以放心。學校設有高階餐飲管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可獲得證書有:國家職業資格證書高階,中級,初級證書,畢業證書,此證書由國家社會勞動保障局核發,有英文中英文對照版,全球通用,以後進國企單位或者出國也用得上。

11樓:露天小丑

1-3個月吧,快了就1個月,慢了就要3個月左右

學習初級廚師要學多久才考試啊?很難嗎?全國廚師證都一樣嗎?是統一的嗎?

12樓:qq號

初級有點低 一般從中級報的 全國通用不管**報一樣的 有經驗幾百直接取得的 免試 本處常年報

13樓:包正瑄

請問樓主有廚師證就能炒菜嗎?烹飪協會有大量的廚師證,高階烹調師的證3000元!你可以在學校學,在高額的學費下廚師證肯定有。

學校只學理論,很少實踐,你去老師講的你肯定聽不懂,原因是你沒接觸過餐飲,原材料你都沒見過,怎麼把它做成上桌的菜品?就是畢業了找個酒店去炒菜,作為廚師的最基本的實踐,你能掌握了油溫嗎?況且現在的酒店老闆有廚師應聘,必須先試菜,你先做幾個你自己拿手的好菜,然後所有的廚師都出來點評打分,包括酒店經理和老闆。

廚師這個職業很累的,這幾年都沒人幹了,前景很不錯,如果你想學廚師我覺得你該去酒店打雜,而且還給工資,然後一步一步慢慢來,好多大廚都是這樣起步的!萬事開頭難,在有一定的基礎之後,你可以買點書籍之類的自己研究和開發,對你的廚藝有很大幫助。這時就能看懂書裡面講的,哦,原來這個東西還可以這樣做啊。

呵呵,千萬別去學校,騙人的。打字好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學校,學不到東西

15樓:寂寞抽支煙

嘿嘿。樓主你out了吧。你去那個全國最出名的廚師學校成都新東方**上去諮詢下嘛。

聽說在他們學校畢業就可以拿到中級廚師證和大專學歷的,證書全國認可。真的不騙你。因為我弟弟就在他們學校學廚師。

新手學廚師到考證需要多長時間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跟許多剛剛走出校門的初高中畢業生不同,有些人可能已經跟「師傅」學習或者工作過,對廚師行業有一定的見解,但沒有通過專業的系統培訓,無論是在技能上還是在管理上都無法滿足很多大型餐飲酒店的用人要求。

所以他們選擇重返校園進行學習,目標明確,希望在自己原有的基礎上,提公升自己綜合能力。這種情況就可以選擇短期專業來強化,進一步提公升自己的廚師技能,並且學到管理經驗。

17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師證如果去廚師學校的考證班,培訓短短三天時間就能掌握廚師考證的技巧,廚師證分為:初級廚師證、中級廚師證、高階廚師證、技師、高階技師,其中初級廚師證屬於廚師證的入門級,其考試內容的難度較低。

18樓:雨過留聲

無論你的技術高低,職務高低。只要跨入廚師烹飪行業,無論哪個崗位,沒有廚師證就意味著你不是專業廚師,那結果會是什麼樣?老闆以極少的工資打發了廚師長,全部按廚工結算工資,勞動部門也無能為力。

想要提公升自己,藝多不壓身,證書不是要的時候才去辦理,而是平時就多乙份努力,多乙份計畫,在機會到來的時候從容面對。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有廚師考證培訓班。

19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可以到學校選擇乙個專業學。畢業之前都會安排考證的。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可以節省考證時間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可以的,大專學校會幫你報考,還會幫你補習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學校出來的學生都是中級廚師證的,而在酒店學徒或者自學的需要從初級開始考的,並且需要去勞動局去報名哦,至於中級高階,所花的時間更多些哦。 綜上,一般從開始學廚師到考出高階廚師證大概要五年到十年時間。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考廚師證,建議找專業的實操類為主的廚師學校,通過大量實操與分階段系統性的理論教學,強化訓練,學校會統一安排學員參加由上級部門主持的統一鑑定測試。

學廚師,多久才能有廚師證

2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眾所周知,考廚師證不僅要滿足報考條件,還要盡可能能夠達到技術條件,因為只滿足報考條件是不夠的,因為滿足報名條件但是如果技術不合格,就無法通過考試也是不能獲得廚師證的。

2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在學習期間可以考廚師證的呢,廚師證分為五個等級,在校期間可以考取初級的哦

學廚師考廚師正一定要到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進行學習的哈

2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有廚師證書,營養bai師證書、中式麵點師du證書,這些都zhi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dao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乙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乙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31樓:郭老師傅

國家認可的廚師證必須是通過勞動局的廚師等級考試才可以得到,有一些廚師培訓機構也頒發廚師證,但是那個只能證明經過培訓了,不能證明你廚師的級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的,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的肯定不一樣的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證書是需要你去報考的,不是說學習了多長時間就會有給你頒發這個證書了,如果你覺得自己學習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去報名考證

34樓:雨過留聲

無論你的技術高低,職務高低。只要跨入廚師烹飪行業,無論哪個崗位,沒有廚師證就意味著你不是專業廚師,那結果會是什麼樣?老闆以極少的工資打發了廚師長,全部按廚工結算工資,勞動部門也無能為力。

想要提公升自己,藝多不壓身,證書不是要的時候才去辦理,而是平時就多乙份努力,多乙份計畫,在機會到來的時候從容面對。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有廚師考證培訓班。

35樓:用生命再耍帥

廚師是技術,需要勤練習體會,至於培訓,是你給別人培訓還是別人培訓你,要是給別人培訓我看還是別去的好,誤人子弟,要是你參加培訓那就去吧。至於出師,要你自己體會,審視自己會多少,學無止境,藝無涯。

考乙個廚師證要多久?廚師證怎麼考的?

乙個廚師證,通常和你學習廚師的進度有關係,通常情況下,最快的三個月,而且廚師的證是分等級的,初級,中級和高階。考乙個廚師證,要看自己努不努力,肯不肯下功夫學,一般情況下是兩年之內的。廚師證在報考的過程中需要通過兩方面的考試第一方面是理論知識,這方面是實際操作大概需要三個月。第一年考初級,第三年考中級...

學習廚師需要學多久,學習廚師一般需要多久?

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 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問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乙...

學習汽修要多久才能出師,學汽修要多久才能出師。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