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現在渣男那麼多,還不如充實自己。他說 你被渣過?啥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風雨中的北湖

對方脫口而出罷了,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說渣男多,他自然以為你被渣過。只是他沒有過腦子,不知道這種話對別人是不尊重的,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2樓:

意思就是你的話覆蓋面太大了,社會上可能存在一些渣男,但一般好像只有渣人才容易遇到渣男,所以對方也有貶低你的意思

3樓:璩琳枋

社會有一些他們,但都不是他們。沒有好的都有,但是如果才能真的遇到了,那你就趕緊快點兒離開他,尋找自己一個愛自己的男人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可能遇見過。你說的渣男那麼多。人多,遇見的機率也就大了。無論世界是怎樣的,人都要充實自己。才有辨別的能力。

5樓:原創**夢工廠

很明顯是在回懟,

你說渣男很多,

那你就是遇到過,

否則怎麼會知道。

6樓:

人渣那好歹還有頭腦,有思想,是壞到骨子裡頭的人。畢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渣男有人愛,渣女有人求,說你不如一個人渣,把你說的簡直是一無是處了。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

戀愛自由,來去都是真實意願,不能說誰在這段感情中付出得看起來少一點誰就帶有原罪,畢竟人家也沒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喜歡他逼你為他幹什麼了,一切都是雙方自願的。其實你在付出的過程中大多數時候也很快樂不是麼?

緣起緣滅,自有因果迴圈。

聽從本心,順其自然,就會是最好的結果。 共勉。

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他在反問你,就是在諷刺你說的話,他對你的看法,很反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問問你說這話的原因,你是不是經歷過渣男

如果一男生說自己是渣男那是什麼意思?

9樓:讓風來聆聽吧

有很多可能吧。

可能1、真的比別人渣,但是又不想傷害女孩(或是喜歡他的女孩)。

可能2、不自信而已,可能自身存在某方面的不足,比如經濟條件不好,害怕給不了你幸福,心理自卑,不敢觸碰愛情。

可能3、其實一點都不渣,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

可能4、不喜歡你,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

10樓:味府瑠美子

要不就是有自知之明,覺得自己確實挺渣的,或者是對你沒興趣,想打發你的一種方式,我覺得他願意的話可以相處試試~

單身看過來-

11樓:小胡桃蟲

就是他自己瞧不起自己的所作所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他以後做渣事做鋪墊

13樓:小賢求解

沒有自信,覺得配不上你

14樓:淡薄的藍蓮花

他想讓女孩知道並判斷渣男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想委婉地告訴你,他還不想談戀愛,或者對你沒感覺,不想和你談2.可能有過這方面不太好的經歷,被誰傷害或者傷害了誰3.對自己不自信,有自卑心理

4.再一個不好的想法——可能想通過這種不同的說法吸引你的注意~(應該沒吧,誰知道呢)

不管什麼樣的心理,建議攤開說,問清楚。出門在外,好好保護自己。祝早日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甜甜的戀愛❤️❤️❤️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說自己是渣男,渣女。什麼意思啊

16樓:著糖甘劣究墾躥

側面顯擺自己有本事唄,我身邊就有很多玩兒伴心軟體的渣男渣女,每週帶出來的伴侶都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現在都喜歡痞裡痞氣的壞壞的~

你曾經遇到過的渣男有多渣?

18樓:椘楚

在我面前說,不會亂來,結果在他的工作的附近就找了兩個女孩子,才和人家聊了幾天就發生關係了,一開始問他的時候他還不敢承認。

19樓:悲夫寂月

我遇到過一個渣男,我經常給他買東西,然後他就無理要求我給他零花錢,然後我就跟他分手了。

20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我曾經遇到過的渣男,渣到讓人不敢相信,大概就是你為他付出了所有,而他就只會默默接受。

21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他成天打遊戲,根本就不理會我的感受,我感覺自己完全是多餘的,他的老婆就是電腦,怎麼勸都沒有用。

22樓:笤帚的疙瘩

把劈腿當飯吃,而且覺得男人花心是理所應當的,第一次被我發現的時候嘴上說改,但是依舊偷偷的跟別人搞曖昧,最後忍無可忍分手了,竟然還跑回來找我要分手費,說分手是我提出的,他算是受害者。

23樓:蔥_小白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兩個人的未來。我們兩個人同歲,他卻跟我說他想要35歲再結婚。也沒有想過要帶我去見家長。

24樓:ying菲菲蟲

和我在一起都是我在花錢,我對他那麼好,他卻一點也不懂得珍惜,居然和我好閨蜜勾搭上了。

25樓:敏

玩弄感情的,天天在你面前裝的跟個正人君子似的,背後做一些齷齪的事情我覺得這樣的渣男比較渣。

2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是渣男嗎?

我不是,你是嗎?

正經人誰說自己是渣男?

那渣男都是怎麼被發現的?

唉,那不是渣男被發現,是被發現的那才叫渣男。

2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多條船然後還不知廉恥第炫耀自己能力強,到處說自己厲害騙了好幾個妹子。

28樓:所以1牛破壞

特別渣,他居然揹著我同時跟三個女生有一腿,居然還有一個是我的朋友,這簡直太過分了,我們三個知道之後怒火中燒。

渣男和渣女哪個更可怕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總是說男的很渣,很少有人去譴責有些渣的女生,但是這絕對不代表我們生活中不存在這一類人。而且如果論起來戰鬥力,品行很渣的女生傷起人來是毫不含糊,很多渣男都和她們比不了呢。

這主要是因為,渣男傷起人來大多數都是浮於表面的,只要你能夠擦亮眼睛,然後給自己一段時間從傷害中走出來就沒什麼事了,甚至你還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成長。但是渣女傷起人來可就是暗戳戳的了,在你根本沒察覺到的時候她們已經對你狠狠地下手了,說不定你是被賣了還替她們數錢呢。

渣男可怕,渣女更可怕!這四種“渣女”特徵,真是**不離十!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是哪四種這類人的常見特徵吧。

30樓:如果夢裡那麼真

你更可怕 竟然還有不渣的 你的人生真是噩夢 竟然沒渣過幾個女生/男生 什麼叫青春不留遺憾 什麼是渣男 什麼是渣女 是像甘蔗一樣吃在嘴裡甜甜的 吐出來就是一堆渣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可怕,一般渣男相對來說要比渣女不可怕一點,當然道德淪喪就另當別論了,而且,經常聽說,女人壞起來比男人要更壞,當然,這是少數情況!大部分的情況還是有點良心的!

不過感覺渣男也好渣女也好,在特定的情況下渣男渣女有時候還是很不渣的!變渣其實也需要一個過程,同時受到一些刺激造成的,人的發展其實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發展的!不是一成不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說不準,渣男渣女都只是一個稱呼而已,體現對某些男女在愛情方面的不負責隨意的一種宣洩!但其實也說不好哪個就更可怕,渣男可以很渣,可渣女也可以很渣呀,那得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現在人們普遍認為渣男就很渣,但這只是一方面而已!

希望能幫到你!

33樓:二馬花爺

很明顯都渣,沒必要分什麼伯仲。再怎麼說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世界上除了男人和女人。

還有渣男和渣女,遇見了就遠離就行了,沒必要和他們說道理,縱使你有千萬的道理也不抵一個渣字來的猛烈。俗話說的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讓他們互相傷害去吧,不要去打擾他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怕啊,渣男渣女傷害的都是人啊,女人會受傷,男人也會啊,渣男渣女統稱渣人,這個沒得變啊。一段感情是大家都要付出的,女人的感情和男人的感情是一樣的,男女的一樣,都會傷心,為什麼要去傷害呢,有些人跳樓自殺的有沒有說分男女的。

35樓:憐子之心

都可怕,人至渣則無敵!渣是一種道德淪喪人性泯滅的表現,身邊有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可比性,都是損人不利己的人。傷害自己也傷害家人朋友。這是成長環境所造成的,沒正確的三觀,偏執,自私,毀滅欲強。

遇到這種人,最好能離多遠離多遠。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她)會帶給你什麼災難

37樓:腳踏實地

你好,我覺得兩種人都比較可怕,渣男呢,相對而言就是對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不忠,無論在生活方面還是工作方面對身邊的女孩子沾花惹草,這種性格的如果控制住度的話,可以和同事成為好朋友,如果控制不好度的話,就容易出軌,成為所謂的渣男,相對而言,渣女呢就是對自己的老公丈夫或者男朋友不忠,對待感情不專一,和身邊的朋友或者同事,或者社會上認識的朋友諂媚,和身邊的朋友不清不楚,和男朋友或者老公有所隱瞞,總之這兩種人都是對感情不專一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未婚未孕那應該是不相伯仲 一樣渣!反正無所謂了。要是已婚且有孩子就另當別論了。

個人認為 有孩子時 男人是擔當 女人是責任嘍!沒本事的男人才會選擇做渣男;而沒愛心的女人才會讓自己變渣女!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渣男和渣女都很可怕,女人比男人渣起來更可怕,我也是過來人,也接觸過渣女,雖說我在別人的眼裡也是渣男,但是相比較起來,女生渣起來太可怕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性質都一樣,後果跟破壞力一樣強大,不分彼此孰強孰弱。既然都是渣了,肯定特別自私,無原則無底線,喜歡做一些損人利己跟落井下石的事情,喜歡撥弄是非,喜歡為了蠅頭小利而出賣朋友,出賣家人。感情方面肯定是騙財騙色,直接遠離就是。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怕。不過有更可怕的,不論渣男或是渣女。這要看渣渣的本性。有些渣人本性就特別壞,有些是偶爾為之。所以渣男渣女誰更壞不能以性別論之。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渣女可怕,如果你是女生,渣男可怕。這種的沒辦法,都會有的,只能擦亮眼睛,一般好的男生女生都不是很主動的,因為沒經驗,不好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管渣男渣女都不怕的,正常人就不要去學

44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人比渣男人更可怕,女人不要臉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和渣女我覺得都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我認為還是渣女,應為有一句古語說最毒婦人心,她們想出來致人的招式讓你難以想象,讓你不寒而慄,所以我認為還是渣女更可怕

46樓:不抽就是不抽

都可怕。無論渣男還是渣女,都是人們所不齒的一種道德喪失的行為人。社會道德在發展過程中,雖然隨著社會進步和發展,不斷的有傳統被打破,傳統被恥笑,傳統被泯滅。

但這些應該都是反科學的、迷信的色彩因為科技發展而受到的衝擊,但是對於社會良知、道德底線、大眾普世觀進行挑戰,毫無底線,毫無道德的行為人,這種社會殘渣一定是敗類,是大眾所不齒的。

47樓:yunk權

應該是渣女更可怕。好女人幸福三代,壞女人,倒黴三代男人。

越南國土面積還不如雲南大,為何還劃分那麼多個省份

毛線貓的顏色 肯定是為了方便管理,不然怎麼乙個國家就乙個機構管理還不得忙死。 生活本來就美好 乙個國家不可能就乙個或少數省份,多個省份很正常。 怡然讀書 因為越南以前是法國殖民地,受很多法國的影響。 萌新小主 因為越南的歷史是法國的殖民地,自然會有這個規定了。 茶色塵夏 因為越南在歷史時期是法國的殖...

為什麼現在渣男那麼多,有好男人嗎?男人回答,要怎麼樣才能對自己有信心?我是女

孕媒王大夫 男人擁有女人的前後鮮明對比 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 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人變懶了,而是因為男人喜歡一邊看著女人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生病了能捱則捱,實在不行了才去看醫生 男人有了女人...

現在男多女少,為何還有那麼多剩女呢?為何有些男的不想找女朋友呢

農村剩男多,因為窮。城市剩女多,因為條件太好,難找匹配的。不想找女朋友的男人不多吧?除非是剛出社會太窮,或者取向不太一樣的。但是不想結婚的人現在的確在增多,因為經濟發達到一定程度,就會有更多人覺得單身比結婚更自由更快樂。幾乎所有發達國家,結婚率都低。 你應該說為何有些女的不願意嫁,應該可以得到很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