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那麼多孩子得一些疑難雜症,比如說多動症 抽動症等疾病啊

時間 2021-10-26 00: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些都是畫圈出來圈錢的疾病,窮人家的孩子吃五穀雜糧,我看沒有說什麼多動症、抽動症,都是富人家的孩子得這病,反應了在物質好的年代,富人喜歡哆嗦,喜歡吃生的、冷的。菸酒不離口,懷孕了就亂補,孩子還沒出生都被教壞了,打小就哆嗦上了,我這樣說你能明白吧!

2樓:樂廚娘

你好。隨著醫學水平的提高,對人類疾病研究的深入,很多過去不為我們所知的疾病,被人們逐漸認知。這不單純是說,現在的疑難雜症多,應該說人們對疾病的認知較以前多了。

這些病以前也有,不過相對來說沒有現在多(一是認識問題,二是歷史原因)。比如獨生子女問題,家長對孩子嬌寵無度等。很多孩子沒有經過爬的階段,直接學走路,而這種行為導致的感覺統合綜合症(被有些人說成多動症)就比較多。

所以一兩句話,很難說清楚。

3樓:蒲公英憶江南

你說的不是疑難雜症啊?都是很常見的病症。

我在兒科見了好多呢,有的擠眼,有的聳肩,有的點頭,有的撇嘴,有的手抖,等等。

主要是孩子壓力大,心裡因素所致。單純靠藥物**效果有限,應該加強心理疏導,逐漸的,孩子就會好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流浪狗的臆想

多動症和抽動症都屬於精神心理類疾病,像抑鬱症強迫症一樣隨著社會高度分化、社會人心理壓力逐步增加而增多。心理是主因,還有現代人的飲食、環境等等都是此類疾病的罪魁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條件好了 每天都吃的大米白麵 魚有蛋 每天都不缺少 像粗糧 蔬菜孩子都吃的很少 時間長就會導致營養失衡 再說這些疑難雜症不是現在才出現的 只能說以前醫療條件差 有些病 大家都忽視了 不代表是現在才出現疑難雜症多。

6樓:關焱宇創業

估計是和你的情緒也有一些關係吧,懷孕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心情愉快,如果氣大也會導致孩子身體不健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空氣啊,環境啊越來越差了。

為什麼一些父母願意花那麼多錢讓子女上輔導班

我們二下三上的時候,上過補習班,但是沒有用,孩子理解能力弱些,一直倒數,三下開始,我在家自己盤她學習,主打基礎題目,基礎知識,不敢奢望她的分數有多少,就希望她在小學能把基礎知道打牢些,到了初中,我想我就只能做到監督督促了,課業知識到時看需要補習的話,會考慮週末適當補習,主要還是看她自己,如果孩子沒有...

現在這社會逗比怎麼那麼多

逗比是因為缺愛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所以要放寬心 接納逗比 容納逗比 相信你可以的 此乃潮流,大家都喜歡逗比,就心理暗示朝哪方面發展。而且先在的綜藝。電影。動漫都滿幽默。耳濡目染 總不能24小時收看新聞聯播呀!於是自我麻醉尋覓快樂 逗比就這樣誕生了!其實有些人是高冷的,只是逗比是傳染的,乙個人逗比慢...

一雙鞋居然能賣那麼多錢,為何現在那麼多人對一雙鞋趨之若鶩

我怎麼就沒名了 這其實是名牌效應的後果。首先大家都覺得這個牌子人盡皆知,穿出去會讓自己顯得很高大上。其次,這已經成了一股熱潮,更鼓動了大眾的追風消費。所以,再貴的鞋也有人趨之若鶩。 小飛居 這是一種品牌效應吧,讓人們覺得能穿上這種鞋就是一種象徵。這樣如果一雙鞋我能買到而你買不到,可以炫耀出我比你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