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吵架他說我作我說他以前和那麼多女的鬧還說我作?他說行啦別生氣啦抱抱是不是他心虛了

時間 2021-09-19 00:21:27

1樓:0諾諾

都有可能,有可能是他心虛,心裡有鬼,可能現在也有和別的女生曖昧,所以對你服軟,也有可能是他真的是愛你的,所以願意包容你讓著你,再有一種可能就是不想吵架,覺得麻煩,還不如軟化你來的方便!

2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是有一點心虛,把男朋友先說你做,最後你這樣反駁她,她就不再生就不在反駁了他說明他心裡面就是虛的。

3樓:

1、我只愛你乙個人,我要一心的對你,我要愛你一輩子,我要給你一世的承諾,我要用一生來兌現!誓要愛,發誓要愛你!

2、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日也如是。但是,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日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3、愛你無欲無求,只為情深意重。想你朝朝暮暮,戀你春夏秋冬。寵你不問理由,伴你直到白頭。誓要愛,我願與你攜手,愛你直到永久!

4、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5、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悲哀,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4樓:

1.寫情書。這是自古以來,中國的文人墨客,表達自己對女孩子喜歡的最直接的方式。將自己不敢說的話,將自己內心的煎熬與苦悶...

2.送花。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你內心的情感。這個很重要,她喜歡不喜歡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喜歡她...

3.吃飯。喜歡乙個女孩,就要能夠充當起飯票的角色來。不管是大餐,還是特色的食品,經常有空的時候,只要能請的動,那就說明你倆有戲...

4.看電影。現在的戀愛方式,其實與幾十年前沒有什麼不同,只要兩個人相互喜歡。看電影是非常重要的一種娛樂的方式...

5樓:

感覺他以前錯了現在你鬧點可以理解,人心相比可以理解,但是還是珍惜家庭幸福生活。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和女的鬧 我和他吵架他說我作 我提起他以前鬧的那些女的 他說行啦別生氣啦抱抱?

6樓:

他以前經常和女生打鬧著玩,可能你男朋友性格開朗,活躍,處事很隨便,如果你很介意這個,可以告訴他你很在一,希望他有所注意,如果他真心的很愛你,那他一定會有所節制的!

7樓:你曉得三

也許男朋友覺得你們兩個再說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別人的話會叫他特別尷尬,所以他求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你太過了,

以前的事情不要總是說來說去。

沒有任何的意義。

要看現在他的表現,

如果你說了還是不改,

再考慮是不是繼續就行了。

男朋友我們吵架他和我分辨我一直說很多 他說不知道回我什麼了 然後說行啦別生氣了抱抱?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比女的還話多,他是變異了嗎?還是怎麼著?算了吧,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人民內部矛盾內部消化了吧。

10樓:

說明:一是你男朋友是乙個很大度很包容,不跟你一般見識的男孩,不會跟你據理力爭,也不會跟你斤斤計較,這樣的男孩是不錯的。二是說明你有點較真,凡事別太認真,也別太傷他心,都在一旦因為你的任性傷害了他,讓他對你失望了,就會果斷離開你,你就永遠挽回不來了,後悔也來不及。

所以兩個人一定要互相尊重,互相恩愛!

11樓:

總之我覺得男朋友很包容你,他是喜歡你才不知道回你什麼了,說明他很纖糾你,只能真愛才能做到這一點的,最後也向你賠禮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吧,祝你們快樂

12樓:郎禧

二人世界沒有真理,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都可以原諒,男友己認錯,哄你高興也不和你爭論是非曲直,讓男友一點遇事多溝通多諒解一下對就過去了。

13樓:

你們因為一點誤會鬧彆扭時你說話他不說,說明他很包容你,並且也很愛你,然後很暖的抱著你,安撫你,讓你瞬間就會不生氣了,還告訴你生氣對身體不好,笑著說都是我的不好,我以後不讓你再生氣了,這樣的男孩遇到了太幸福了

14樓:何荷

證明你男朋友還是很 包容你 ,在他的心裡覺得你更重要 ,哪怕是你們在爭吵 他也願意向你低頭 ,但是我覺得乙個男生總歸是要有點面子的 。既然他這樣說了 你也應該嗯語氣 服軟一點 給他乙個台階下 ,等兩個人的情緒稍微平靜一點了 然後你再可以跟他進行 適當的溝通 ,把你們的吵架原因分析清楚 ,是因為什麼而爭吵 。然後兩個人進行改變一下 ,這樣得處理方式 我想很多人都可以接受吧 。

我以前和男朋友吵架他一直和我吵 今天我們吵架他一開始和我吵 然後後來和我說行啦不生氣了抱抱?

15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說明男朋友應該喜歡逗你玩兒,吵架的時候故意惹你生氣,等吵完了再來哄你,說明男朋友比較幽默。

惹你生氣的也是他,逗你開心的也是他。

16樓:深思造於道

之前和你吵架

可能是因為他認為你是錯的

所以一直和你爭執

而現在和你吵架

突然不吵了

要麼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做錯了

要麼是他不願意和你再爭執了

畢竟吵架是會傷害彼此

不如選擇退讓和包容

因此他不想再和你吵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越來越成熟了,你也一樣要跟著成熟起來,不然每個人的心都會有疲憊的時候,感情中都要懂得包容跟理解,坦城相對,感情才能走長遠。

18樓:

以前你和男朋友吵架,他會一直和你吵,今天你們吵架,他一開始和你吵,然後後來和你說行啦不生氣了抱抱,這是他在主動哄你了,也許他還是覺得他做的不對嘛,所以主動向你示好,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今天男朋友我們吵架我一直說他以前愛的女的他發說說了 他說好幾年前的了然後還問我罵他幹什麼?

19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都以前的女朋友了還計較幹嘛呢?難道你覺得不如那個女的嗎?不能這樣對待你男朋友啊!

跟男朋友說吵架因為他加他前任說我們的事我問他他就說他憋屈沒人說

熱血青年 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做 萬一舊情復燃的話 你算什麼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算了,我感覺這個男人不靠譜 公馳沅 為了不想幹的人把你刪了!姑娘自己的情商是多少呢!一共十分你給自己打幾分,有一天你和他前女友打架了如果他保持中立你就輸了!你的男人無論你是對是錯,在他心裡你都是對的,這才完全是你的!不要提...

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吵架他說他愛的不是我,說他前女友才是的,我傷害夠大,最後又每晚進我空間給我發訊息

果果果兒兒兒 趁著還沒結婚不要在一起,吵架的時候他來不及偽裝所以把內心的真話說出來,你要清楚自己在內心比不上他前女友,現在知道還好,之後這些小手段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的,但是結婚後你不用想還會有這些,結婚後稍有不慎他就會找回前女友,既然人家內心有別人咱就不稀罕了 幻想與哀傷 應該是他氣頭上控制不了自己亂...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還在做朋友,他說我們以後還是有機會再重新和好的,只是現在不允許

雖然他說 行 但是其中的意思你未必知道.我覺得,你現在最要緊的是,你們之中出現的麻煩到底是什麼?男人,難道就不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嗎?會不會你說從此不再聯絡的時候剛好是他心情極度惡劣的情況下?男人相比之於女人,就是要外表表現得很堅強,有心事也不願意讓別人察覺.所以,我建議你一定非常誠懇的問清楚.一失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