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幽默的和女孩說早上好,跟女孩說早上好。有什麼幽默詞? 10

時間 2021-09-19 00:20:26

1樓:阿舞子

跟幽默的女孩兒說早上好的話,感覺就是比較輕鬆的說比較好,因為幽默的女孩兒一般都比較大大咧咧的她們不會很在意你說話的方式,所以就輕輕鬆鬆,平平淡淡地說比較好。

2樓:汐

我覺得這樣吧,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只要簡單的一個字“早” 她都會很開心。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說多少個早上好,多幽默 她也不會有太多感覺。還有就是真誠最好,真誠最重要。

什麼都不了真誠,只要你發自內心的向對方問好,對方一定可以真切的感受出來,這樣不論是你給別人的印象,還是對個人的形象都是一個很好的塑造。

3樓:尹朶月

如果你想幽默的和女生說早上好,那麼你就說你起床了嗎?我覺得雖然平平淡淡一句話,但是還可以讓女生感受到你的幽默點。

4樓:洪萬嗔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只要簡單的一個字“早”她都會很開心。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說多少個早上好,多幽默她也不會有太多感覺。

5樓:小美

就是你可以發一些搞笑的表情,然後說:“太陽都晒屁股了,懶蟲起床了嗎,早上好呀。”我覺得說了早上好,女生就很開心了吧。

6樓:小月有愛

你可以讓她給你推薦早餐,實在想不出理由就說胃不舒服/頭疼/喉嚨不太舒服,總之是這種一般不會讓你吃藥禁食吃又有討論的問題,問她“你有啥推薦沒我覺得我必須得吃飯啊”。

7樓:鄭廣陵

你可以這麼說,太陽都晒屁股了,你起床了嗎?或者是你想去喝一杯咖啡嗎?或者是今天的太陽很好哦,或者是你今天想吃小籠包嗎?我給你帶一籠。

8樓:尹朶月

和女生打招呼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我覺得真心最重要,陽光的態度,裂開嘴陽光的笑容去說早上好,其實不必太幽默,讓她感受到你的喜歡和陽光,用情緒讓她開心一整天,堅持最重要。

9樓:點滴一個你

1、早起的鳥兒被蟲吃或者早起的蟲子被鳥吃。(比喻式問好)

2、早起毀一天,晚起毀一上午。(訴說狀態問好)

3、清晨起來開啟窗心情美美的,想起來和你打個招呼。(歌詞式問好)

4、 今天的天氣適合我們聊天。(幽默式問好)

5、 早上起來打了兩個噴嚏,應該是有人在想我。(自戀式問好)

6、 一大早,我就發現一個祕密——你肯定還藏在被窩裡,嘿嘿~(好奇式問好)

7、【發一張她朋友圈狗的**】這是你養的狗嗎?怪不得說養什麼像什麼,像你一樣可愛!(誇讚式問好)

女生起床喝水

8、嘿~快醒醒【配一張豬的**】(欠打式問好)

9、早上起來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如果她問你什麼感覺】,你就說不好說。(好奇式問好)

10、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情話式問好)

10樓:影子

醜陋的人還在睡覺,聰明的人已經甦醒了,我是聰明人,你呢?

我睡覺的時候一直在想你,本來以為醒來會好一點,結果醒來發現更想你了。

怎樣幽默的和女孩說早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跟女生搞好關係,那麼誠懇比幽默重要多了,千萬不要強行幽默,尤其是在網上找別人問點幽默段子想哪去覺得能讓女生覺得你幽默,千萬別這麼幹。

簡單點就說早上好,早啊,早晨,你知道的各種合適的打招呼。

時間足夠又想套近乎,那我給你提供個話題,讓她給你推薦早餐,實在想不出理由就說胃不舒服/頭疼/喉嚨不太舒服,總之是這種一般不會讓你吃藥禁食吃又有討論的問題,問她“你有啥推薦沒我覺得我必須得吃飯啊”,一般女生如果心腸不壞又不討厭你一般都會關心你一下,然後記得真誠地說謝謝,答謝她問問她喜歡啥早餐,請她吃頓早餐啥的,關係自然就好起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昨天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壞了吧?今天第一個映入你眼簾的是我,早上好,起來去放鬆一下啦!

13樓:俞秋露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只要簡單的一個字“早”

她都會很開心。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說多少個早上好,多幽默她也不會有太多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最好,真誠最重要。

什麼都不了真誠,只要你發自內心的向對方問好,對方一定可以真切的感受出來,這樣不論是你給別人的印象,還是對個人的形象都是一個很好的塑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說,小豬豬早上好。懶豬早上好。也可以叫他的小名,早上好,有很多叫法,你喜歡就行

16樓:哥一笑梅花燦爛

清晨的陽光照在晶瑩剔透的露珠上,發出耀眼的光芒,你就是我可愛ớ ₃ờ的露珠,親愛的♡ⅴ♡露珠公主?早上好!鄰家靚若幽蘭的小姐姐,早ノ☀上好!迷人的精靈早上好!哇卡伊早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孩子不會理你,一種是心存愛心的女孩子才會回答你,另外一種是對你有好感的單身女孩會回答你。

18樓:我是momo的小九

如果是剛認識準備追求的女生早上打招呼千萬不要有一種油膩感,例如“寶貝早上好”“小懶豬起床沒”,因為你們剛剛認識還沒有到互相熟悉到用暱稱來打招呼,你需要積極傳達一種正能量或者關懷感,不為刻意打招呼而打招呼 比如你在早上吃早餐,可以問她你吃早餐了嗎,是否需要帶一份,或者是早上有趣的見聞。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早起的又是我們這幾個長得好看的

我託太陽給你送去第一縷陽光的溫暖和祝福,早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幽默的和女生說早上好的,幽默,就是你和他要搞好關係才能跟她說早上好,然後什麼介面呀,說話呀,吃飯啊,都得都得那樣說早上好呢,不用這麼幽默的就高興點的,小女孩說早上好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孩說話那得靠他對你的認可度,跟你態度無關

22樓:榛勭傳钀屸櫄

傻丫頭,快起來了,太陽都照到你的身上了,你再不起來,別人家的狗要把你叼走了。

23樓:水瓶櫻花樹

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主早上好!希望你今天也活力滿滿,你最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那個女孩兒的關係搞好。和她聊天。說笑。說一些有意思的事,和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談論自己。然後跟她說。早上好!

26樓:

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寫在藍天碧波上。老婆,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昨夜我在星空下許願,為你求的最真誠的祝福,祈禱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夜空的寂靜,將我的祝福化作繽紛的花朵裝飾你的夢。它會帶著我的愛,輕柔的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早晨,當朝霞舞動著她柔曼的翅膀,將我們的夢輕輕喚醒,一絲清新的空氣,一縷帶給我們快樂的陽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複雜反而太娘,不夠乾脆。直接早上好,早啊,嗨,都行啊。想和人家搭話要在接下來補充話題。而不是在第一句問早上下功夫

28樓:喜歡小雨的

和女孩子說早上好,很土

別再說幽默的說了

就打招呼嗨就行了

29樓:4415貓華

可以對他說小懶豬早上好,也可以說小小貓早上好,也可以對她說她的小名早上好。

30樓:菜太子

說實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提著一箱美元到她面前,說“這是給你的,一個月內花不完跟你絕交”,這樣她絕對笑,不管是開心還是覺得你幽默,都會見效。

跟女孩說早上好。有什麼幽默詞? 10

31樓:嗯呵嗯啊

奴才給貴妃娘娘請安了,娘娘早安,娘娘千歲千歲千千歲

32樓:路燈下說愛你

早上好我覺得就很幽默且內涵。

33樓:匿名使用者

嗨!懶貓,睡好了吧?

34樓:嵇若翠

小主,奴才恭候大駕,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早上好,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5樓:我愛蜜絲佛陀

她跟你bai說早上好,你du可以這樣回答:我不好,,zhi因為一直dao

想你,想什麼時候才能見到版你,一直沒睡好。而權現在你跟我說話,我的心情好了一半,如果你願意吃我買的早餐,讓我陪你吃午餐和晚餐,我的心情就不會不好了。你這麼善良可愛的人,怎麼忍心讓我忍受這樣的折磨。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問題,我覺得你和女朋友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去說話,一定要認真的說話,這樣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祝你們能平安幸福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女朋友這樣說的話,你可以這樣說我,一點都不好,看不見你,我的心情都是灰暗的,但是如果這個女朋友是比較復古一些的話,那你就老實一些,回一個早上好就可以了

38樓:機元修茆儀

很簡單,就跟她抄一樣的回答“bai早”,你要想幽默du點煽情點的那就是花言zhi巧語,女人dao最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人,這樣的人顯得骨頭輕,女人喜歡穩重點的,只要你穩重自信,該怎樣就怎樣,凡是做事都要講原則,這樣女朋友就繼續和你一塊

39樓:周成志一

沒在你身邊一點也不好。

40樓:2018哈哈

自己不會幽默煽情,就不要幽默煽情了,你總不能聊一句問一句吧,那樣豈不是讓我跟你女朋友談情說愛了,浪費的是我們倆的感情,真是聊的投機了,我見不著我痛苦,你見著面會露餡,何必呢,刷牙洗臉去吧。

41樓:無憂花兒遊四方

夢中的女王看過來,您忠實的奴僕給您道聲早安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 比如說早安寶貝 或者早上好 能見到你更好 這些都很煽情的

43樓:熱心網友

你可以這麼說,我不好,心裡不舒服,見到你就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都沒有你

45樓:手機使用者

強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唄。真心實意就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好,看見你我就會好

跟女孩說早上好.有什麼幽默詞

47樓:

懷孕就多吃些水果,蘋果含豐富的維生素,聽說對小孩的**有好處,吃蘋果喝牛奶,以後小孩的**又白又嫩。

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女孩說早安比較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要找到恰當時機和她聊天,在她忙碌時不要打擾她,因為她可能有重要的事做,如果你打擾她,可能會使她厭煩你,並且在她隱身時不要找她,她可能心情不好,想靜一靜,所以不要自討沒趣,聊天時,一定要幽默,女孩最喜歡幽默的的男孩,嘴一定要甜,這樣女孩會從你身上得到樂趣,久而久之,就會喜歡和你聊天。你很喜歡女孩,想拉近關係,增加感情。這要看女孩對你的態度,她若不喜歡你,你說什麼她都會煩。

她若喜歡你,她每天早上都會盼著你的問候。你還是儘早找機會表白,弄清女孩的態度,確定女孩喜歡你了,就好辦了。早安問候,如果女孩兒喜歡浪漫,那麼你就用語言組織一下,如果喜歡簡單,那麼就簡單的問候就好啦。

平時告訴她,天冷了,注意保暖,天熱了注意減衣服。記著吃早餐,貼心的關懷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用心去愛一定會博得女孩的芳心,修成正果。

你很喜歡女孩,想拉近關係,增加感情。這要看女孩對你的態度,她若不喜歡你,你說什麼她都會煩。她若喜歡你,她每天早上都會盼著你的問候。

你還是儘早找機會表白,弄清女孩的態度,確定女孩喜歡你了,就好辦了。早安問候,如果女孩兒喜歡浪漫,那麼你就用語言組織一下,如果喜歡簡單,那麼就簡單的問候就好啦。平時告訴她,天冷了,注意保暖,天熱了注意減衣服。

記著吃早餐,貼心的關懷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用心去愛一定會博得女孩的芳心,修成正果。天天發早安也不一定就能追到女孩子,關鍵是你要讓她感覺到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和你在一起開心快樂幸福,你是她未來生活的依靠,能包容她理解她,是她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這樣才能使女孩子死心塌地的跟著你,而不是一個早安就能解決的問題。你說是吧!祝你好運!

我和男友以前都是互相問早上好的,現在都是我在問他好他都不問我好了什麼意思

兩個人的感情都會變,你現在沒有依然沒有變,但是你男朋友可能對你已經慢慢地冷淡下來。 火爆的摩羯 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危機,沒有以前那麼甜蜜禮了,要引起注意了 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天長日久,可能就有了一些行為上的疲勞,讓他不能堅持向你問好。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對你的愛有所減少。 ha嘟嘟啦 可能是...

跟女孩子聊天怎麼回答的有幽默感,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有幽默感,跟妹子聊天有什麼秘籍

額 好吧 親 想學如何提高說話幽默感 1 學即興評述 擴充套件思維 多做思維發散練習。大學播持系有開這門課 2 多看新聞 知道發生什麼了 才會有話說搐花陛拘樁餃標邪缽矛。3 去微博 貼吧看看 笑話 幽默什麼的。做好這三條 你1定會說到逗的 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有幽默感,跟妹子聊天有什麼秘籍 多說廢話和傻...

怎樣跟喜歡的女孩表白?如何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許多人都經歷過表白被拒絕,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事,表白失敗後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我們來看看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1.不必糾纏不清。表白被拒絕後,男孩應該恢復自己的情緒。他不必糾纏另一方,也不必問另一方為什麼。因為這只會讓女孩越來越無聊,男孩應該理解和理性解決是最好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