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子聊天怎麼回答的有幽默感,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有幽默感,跟妹子聊天有什麼秘籍

時間 2022-07-11 1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好吧、親、想學如何提高說話幽默感、

1、學即興評述、擴充套件思維、多做思維發散練習。[大學播持系有開這門課]2、多看新聞、知道發生什麼了、才會有話說搐花陛拘樁餃標邪缽矛。

3、去微博、貼吧看看、笑話、幽默什麼的。

做好這三條、你1定會說到逗的

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有幽默感,跟妹子聊天有什麼秘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廢話和傻話,並用行動告訴她,其實傻點兒,對我們大家都有好處的?

跟女孩子聊天話題幽默方式

3樓:鞘眾區長

幽默不是天生就有的,是需要去學習和積累的,如果你掌握了這些幽默技巧,基本是手到擒來。

4樓:豬豬愛看

把土味情話練得爐火純青,順手拈來

跟女孩子聊天如何提高自己的幽默感

5樓:沸頭紳士

幽默這東西是學不來的。多學習社交。交流怎樣融洽。讓對方沒有反感。怎樣吸引對方?多讀些這類的書籍。有了根本的理念。自然交流起來。也就水到渠成了。

6樓:呂屹

看怎麼做好,然後去做就可以,學習,總結,多思考,有自己見解,誠信,敢承擔,慢慢交流水平就提高了。

7樓:幸運的

這個沒有辦法提高,是性格所致,有什麼話就按你原來的去說就行了,強行幽默只會適得其反,往往幽默中是包含很多智慧型的,所以先讓自己知識豐富起來再說,否則沒有知識內涵的幽默,只是貧嘴而已,只要你有錢或者帥女生都趕著跪舔,性格都是其次,至少能娶到她,至於以後離不離婚那都是後話。

8樓:化學第一

聊天是人們增加了解乙個途徑,在聊天過程中,只要表現真實的你自己就可以了,不要拘束,和乙個人聊天,尤其是你喜歡的人時,你要談一些人家喜歡的話題,不用刻意地去尋找笑料,自然的發揮就好

9樓:

幽默來自於生活,只有享受生活的人才更具有幽默感。

10樓:平碧菡

多看點笑話,多學點兒順口溜,多多多鍛鍊自己的口才

11樓:心想事成

幽默感是平時鍛鍊的,一時半回 難以提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情感方面的問題.

看你的問題敘述,想和女朋友聊天提高幽默感。

我個人認為,提高幽默感,要從最基礎的開始,和性格開朗的,喜歡開玩笑的人多交流,聽一聽別人是怎麼講笑話的,然後在不同的地方蒐集有趣的笑話,慢慢揣摩其中的韻味,慢慢試著和別人交流說出來,看看對方如何表現,然後再加以修改,會越來越自如的,祝你好運!

怎麼培養幽默感,跟女孩子聊天的時候怎麼聊的有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死的,人是活的,幽默是生活中**的,只要你能細心留意身邊的事,多觀察就可以了,老是看教程,有一天你離開教程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14樓:悲哀0黑貓殤

盡量跟她有共同話題,如果實在沒有就盡量關注那女孩的興趣和愛好,共同話題就很容易出現了~~~

必要時你可以適當的自戀一下~~~

這樣女孩自然就會覺得你很幽默啦`~~~

15樓:卄尐

你加個q群跟人多聊聊就好啦。這種東西怎麼是人家教你就會的。都是自己的交際手段呀

如何跟女孩子聊天有幽默感,聊天有什麼秘籍

16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感不是必須抄的東西,來自幽默的吸引也是短暫而脆弱的,它很可能會由外在環境的改變而轉向對立面,也就是說,決定你們真正成功戀愛的必然是你們的善良,智慧型,面對事物的思考方式,而不是戴著幽默面具的角色認同,因為,這個面具你能戴多長時間呢?

17樓:堪繁星熬

跟女孩子聊天話題幽默是可以,有時候哄的女孩開心了她們很願意跟你聊下去,但幽默不是那麼好訓練。

18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幽默bai.詼諧光靠流利的嘴du皮子是不夠的,zhi

要有豐富的知識內涵,才能駕馭dao自如,處語驚人。專否則只屬是耍貧嘴。所以要多學習知識,包括文學知識.

社會知識.人文知識,這樣才能舉一反三,巧妙組織語言。(也可以適時加一些自嘲)

19樓:四川新華

先要多看一些幽默的段子,看多了,就能學以致用了

20樓:丹掖孤旅

幽默.詼諧bai

光靠流利的嘴皮du子是不夠的,要有豐zhi富的知dao

識內涵,才能駕馭自如,內處語驚人。否容則只是耍貧嘴。所以要多學習知識,包括文學知識.社會知識.人文知識,這樣才能舉一反三,巧妙組織語言。(也可以適時加一些自嘲)

21樓:成事赤子

開心的話題風趣表達,平常的事情誇張修飾,眼見的東西笑話搶答,

22樓:夏域丶

一般比較逗的人聊起來自然而然就有了幽默感。

23樓:鴻鴻不懂

幽默感,這個東西要培養的!

男生在跟女生聊天說話時,如何能做到有幽默感。 10

24樓:黑翼大魔

幽默感其實是潛移默化的,並不是你一下就有了,如果你太用力或者太故意的話反而弄巧成拙,其實你就慢慢的從體貼入手吧,多關心一下她,然後找一些你比較擅長的,這樣可能更容易有幽默感。

25樓:好氣哦

比如女生說抽菸氣味濃

你說「那我幫你把煙消滅掉。」

女生說想要下不了床的懲罰

你就說「改天把你拖鞋偷了」。

怎麼跟女孩子聊天會顯得的幽默風趣?

26樓:陳知識問答

作為男生

bai一定要學會和

女生du聊天,尤

zhi其是幽默有趣的

dao聊天。幽默能吸引版女生,讓女生的情緒被權你感染。很多男生在和女生聊天喜歡走極端,一種是滔滔不絕自說自話,玩著自己的獨角;另一種是扮演邏輯大師,只講究邏輯嚴謹,不追求有趣。

女生對這兩種型別的男生都不感興趣,封他們為 「鋼鐵直男」。想要通過聊天吸引到喜歡的女生,就要學會幽默風趣地和女生聊天。

27樓:阿理瑪運

這個平時多看抄一些幽默的故襲事雜誌笑話等…多了解一些時事新聞和一些平時生活的小細節編成一段段幽默的小故事,以至於和女孩聊天有足夠的話題,當然說話用詞等時不時要新增流行用語,比如東北話流行用語,四川方言,網上流行語句等,幽默的風趣的應該是有天份的吧,個人性格也有一定的影響力,像周星馳被譽為東方的卓別林,成為一代笑星,如果乙個人表情性格都很嚴肅是培養不出幽默感的,

和女孩聊天體現幽默感實用語言技巧 請舉例 多多益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分 學不來的 學的反而會讓人感覺反感 而且表情也有講究 你說一樣一句話不同表情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幽默也有可能覺得你是裝的 平時多玩玩 性格開朗點自然會幽默起來。

29樓:

幽默這個東西要根據內涵來的,書上講的也只是笑話或者方法什麼的

平時就要擴充套件知識面

還有說越多錯越多,從乙個人的言談中就能知道素質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你的郵箱,發你一本書,其實幽默更多的是在邏輯上

女朋友總是嫌我不會哄女孩子,沒有幽默感,不懂情趣。我一說話她好像就看不慣,要噴我。以至於我們現在都

1 性格不太和說真的,你該找個文靜點的,2 可能你的溝通方式不太好,下次委婉點,可以拿些事物比喻下風趣點改改,建議你看些國外片,看看他們說話。做人不要太嚴肅。3 女人是偶爾也是需要哄的,有空帶她出去逛逛打打鬧鬧下,4 實在不行分把對各自都好 只想告訴你,平常多哄哄她,小事也讓著他,如果觸及自己的底線...

怎麼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怎樣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啊?

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天 1 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記得首先要大方的做出自我介紹,介紹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自然和大方,不要扭扭捏捏的。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天,要聊一些她喜歡的事,跟著她的生活的節奏去走,這樣你喜歡的人也會更喜歡你哦。和女孩子和女孩子聊天,首先可以聊一下個人的興趣愛好,還有生活的一...

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如何和女孩子聊天沒有話題了 怎麼找話題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利用好奇心 對於未知的事物,所有人都是充滿好奇的,女生也不例外,可以適當利用女生的好奇心來進行開場白。初次跟女生聊天,不是自己表真心的時間,而是要激發女生跟自己聊下去的慾望,在聊天過程中根據女生的回答來進行判斷,當女生表示沉默或者回應平淡的時候,就需要適當刺激女生的情緒,讓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