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情人,不再聯絡了,可他老是和他老婆找我,這算騷擾嗎

時間 2021-09-19 00:20:26

1樓:淦小宸

不要糾結自己做錯什麼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從他的表現來看,他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你乙個人糾結下去會很累的。

2樓:愛的未知一二

看他老婆找你,找你是說什麼事情,如果說他一直找你的話,你可以把他們遮蔽掉或者拉黑都可以啊。

3樓:

找你幹什麼呢?是想要找你麻煩,還是要賠償什麼的嗎?挺麻煩的,這事不敢聲張,報警都不行,萬一你老公知道,你就慘了,這就是瞎整的後果,一時爽,後患無窮,建議你和他老婆好好談談,說開了,就說你這樣再來找我,又把我們拉倒一起,本來已經不聯絡了。

4樓:蘇杭時代城

可能是她想找乙個,麻煩他不想讓你過得比他們好。

男情人不理我,他也不主動聯絡我,我主動聯絡他,他也理我,但過後又不理我,我該怎麼辦,他是想和我分手

5樓:drh極地綠洲

男情人不理我,他也不主動聯絡我,我主動聯絡他,他也理我,但過後又不理我,我該怎麼辦,他是想和我分手

他本來就是拿你玩玩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為錢 為享受做小三還可以 為真心喜歡對方做小三 那就會是痛苦 別人的老公早晚會離開你的 到時候你怎麼辦

7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覺得累了,選擇放手是對你自己最好的保護

8樓:黑色的啤酒泡沫

找到他一起吃頓飯,你請客,然後看他是什麼狀態,如果心不在焉或者對手機過於緊張,估計就是有新的事物吸引了!可以直接談清楚,做男人,哪怕不喜歡了也得乾乾淨淨的,讓乙個女子苦苦的蹲家裡做臨時候補,太不厚道!

9樓:張建英工作室

如果是情人關係的話,他可能想回歸家庭,畢竟你們都不是單身交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要的時候風風火火,不要冷冷淡淡

11樓:玲玲

男人和女人相愛,主動權應該是男人,若和乙個被動的男人相處這樣的感情就沒必要了

12樓:pan太弟

是他有什麼難言之隱吧,還是已經厭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了活火子,不論多麼晚多麼累眠,姑夫他們從不在小河這邊過夜電腦。說是離家近狎,其實是離家近㏕㎞㎝,其實是聽到對面走煩。

14樓:田野的蟬

在我這個18歲處男看來還是不明覺厲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星期不聯絡我,問他他說很忙,單位,家裡都很多事忙,等他忙完再聯絡我,他借忙是想分手了嗎?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己,對嗎

老婆出軌可以去找他情人去談談嗎。讓他們不再聯絡?

16樓:陽光今天加班

你能心平氣和的和她的情人談談?我覺得是該好好坐下來和你老婆聊聊吧。除非要你的女人回心轉意,不然就算你是談判高手,這個情人同意不再和你老婆聯絡,她還是會再找其他人的吧。

治病要從根源找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男人出軌 多數是為了玩玩 女人出軌往往是心先出歸 回不了頭的

18樓:梅子不能吃

可以,不過要在確定人身安全的情況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你只有看好你老婆,加倍的對她好,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好。還可以帶她出去旅遊。還有個更好的辦法,找個人把她打傷了,你再去照顧她,讓她覺得還是老公好,她就會心甘情願的回到你身邊,不再和那個男人聯絡,只有心回來了才是真的回來了。

20樓:王斌

大哥,談毛啊。直接離了,綠帽子自古中國男性都不能忍,男人一把

21樓:華夏義和團

先找她情人談談,實在不行就離婚

22樓:梓敬風雲錄

可以,這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之一

根本問題要弄清楚你們還有沒有愛

23樓:沈芯月

我覺得應該找你老婆談談,乙個巴掌拍不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談可以,但你心理素質一定要好

25樓:**

能做到這份上,真替你悲哀。

我和我的情人分手啦!分手時都說好啦,不再聯絡了,可是他還經常打**過來,有一次我老公接的**,他就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真想斷的話,只有換號碼才能斷得徹徹底底。為了自己的家庭,也是為了自己的明譽。找個理由換了吧。祝你早日除去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

27樓:鬥鷹

你只有兩個選擇,乙個殺了他,這個違法,不能做。還有乙個就是繼續和他在一起。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容忍頭上戴頂帽子佩服

29樓:幸福路線我做主

和你老公說清楚,不讓他懷疑你,你就和你老公說你們分了的時侯都說了不聯絡,讓你老公相信你,然後你情人在打來的話,不要和他說不要打來了,否則他會你不要他打,他偏要打,直接不接,或拉黑名單

30樓:熱心網友

直接了當的拒絕他,把事情說明

31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他年齡比你小,他反而害怕你纏繞他的,很易解決

32樓:miss聶老大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祝你好運?

33樓:大皮球

報警唄!!!你老公知道麼?

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知道兩個月了,他老婆說我們不能再聯絡了,我們也沒聯絡了,我也不想和他聯絡了 ,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他老婆也想好好過日子,不想鬧下去。鬧下去她老公和她感情越來越淡對婚姻沒有好處。

35樓:life說得好

你和她老公說說 讓他說老婆 你和她不能說 越說越事越多

情人關係,被他老婆發現了,他說最近不要聯絡,他老婆在關注我,這是分手的意思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未必想選擇分手,而是讓你停止聯絡,所謂停止聯絡,就是現在處於危險期,他不希望你影響他的生活,不希望你的存在,被他妻子抓住實際的把柄,說明他對妻子是比較顧慮的,也說明你們之間只是一種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曖昧關係。

如果你想繼續,他肯定會聯絡你,但前提依舊是不影響他的生活,一旦需要他做出選擇,他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你,這是顯而易見的。

37樓:偶像路線

俺媽要再關注你是這樣的茶,還怕你們繼續糾纏,所以說他老婆一直在關注。

38樓:輕酌天蠍

你好厲害。

我要是你的話就直接逼宮。:老娘跟了你你不娶也得娶!玩玩就想算了你以為我是汽車呀。

然後讓他老婆和你大幹一場看他幫誰。

3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乙個錯誤只不過你卻忽視了苦果背後的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開始你們就錯了,他是已經有了家室的人,所以在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插足的第三者,所以好好想一下和他在一起是否能得到幸福,是否能有將來,還是應該找乙個人,好好的一起生活。

41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有家庭了嗎?你是想和他單純的玩玩,還是想和他在一起?他老婆關注你是次要的,關鍵是你是否對他還有吸引力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違道德與法律的不正常關係,還是盡快決斷為好,做人沒有底線那還是人嗎?!

43樓:時間兜圈子

不是,應該是說你們之間別再頂風作案,緩緩,過段時候風聲小了再開始

44樓:vuebelle兔寶寶

是分手的意思。很明顯了。何必把感情搞得這麼複雜。

45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你和他發展成情人關係就是一件錯誤的決定,你明智他有老婆就不要再往後發展了,一方面是破壞了人家家庭,另一方面這個男的在外找第三者,你如和他成功了他也會在外再找第三者的,這男人動機不良。所以要趁早退出這遊戲,發展下去對別人對自已多是個傷害,你要調正好心態,去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單身男人,這樣以後的曰子才會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好事,你跟他沒好結果的。

47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是暫時避避風頭.等風聲過了,你們可以繼續

48樓:百度使用者

和情人什麼時候認識的

49樓:小蜜豆

你好後來聯絡了嗎?我也在遇到此事

50樓:q821845025諮洵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你尋見了嗎?或許你可以多用點心思,在學習愛情的觀念上,不但可以幫助你的感情路,更可以成功的化解,達成你要的目的,我這裡很多適合你的案例。

好想跟情人聯絡,可是被他老婆發現後,情人叫我不要再跟他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10

51樓:換名字

你趕緊離婚,情人也別聯絡了,關著門想想你自己到底是不是乙個有道德的人,有沒有乙個真正男人還承擔的責任

52樓:懶女人

偷偷再聯絡啊,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

53樓:帝千霜

別為了一己私慾破壞別人的家庭。

被情人老婆發現我們還聯絡現在他讓我別嘚瑟什麼意思?是不是就這樣又斷了聯絡,他還會再來找我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怪你給他老婆發現你們的關係,他只是想跟你玩遊戲的,不要這樣做了,損福報的。

我生氣了,為了不想和情人在有任何糾纏,我發資訊給他老婆了,我資訊內容是叫她看好他老公,以後別再聯絡 10

55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了.他的目的是為了一次性保留你和她老婆.自己把你當備胎使用.

但她老婆發現後他會主動選擇自己想要的乙個.我想他老婆發現了之後給了他相當大的壓力吧.要麼他老婆逼著他刪要麼他自己為了表現沒有下一次 選擇加黑.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喜歡他,他把你拉黑了,這不就是更好嗎?省得他糾纏你,至於他的老婆,最好也不要聯絡,他老婆反而還認為你勾引的他,所以徹底不是更好嗎?

57樓:kkkkk咳咳咳

在這美麗的季節,走過晨曦,賞過暖日。別輕易放棄夢想,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事,其實,這個世界並不算太壞,只是我們把它想的太複雜,習慣性地找些理由來欺騙自己。

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我們有理由選擇怎樣去使自己變得更好、更成熟、更有魅力。

5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還能徹底,你們會繼續的,除非不在乙個城市,

59樓:

各自安好 不要去擾亂他人的生活

怎麼能查到一年前的聯絡歷史?怎麼查詢一年前的聯絡歷史?

二 第。一 移動對客戶提供查詢期為六個月 第。二 正常儲存的資料期為一年。綜合考慮,就算司法部門進入也為必有資料可查。無法查詢到移動號碼一年前的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只能查詢到6個月以內的。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兩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

遇見一年前的前男友

恭元冬 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重要是自己心裡還有沒有他 如果你還愛著他就大膽的接受他 別再錯過了和浪費自己的青春 否則真的錯過的話就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愛就大膽的接受我支援你 喝一口西紅柿吧 既然這樣好的男孩子都讓你遇到了,那麼就回去啦,回去他的身邊,讓他用他的餘下時間窮盡他的所有能力去愛惜你,保護你。...

追回一年前的他,我還可以嗎

試試吧!祝你們幸福!人是可以追回來 心呢追回來的,還是不是你想要的他?別人剛分手,你就去追,會不會有點乘虛而入?你不怕他把你當他的療傷港或者逃避的地方嗎 也許你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角色都不介意。你會等他,等他再愛你的一天.但是這條路很辛苦.不要在去了 我知道你什麼感覺 你和他分手了,後頭你一想 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