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前男友因為家長問題分了,現在他來找我複合,但我不怎麼愛他了,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26 06:53:05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強扭的瓜不甜,一年前他跟你分的時候那麼現在在找你複合,你不愛他了可以直接告訴他嗎?我現在不愛你了,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一句話不就說過去了嗎,其實這個是沒有什麼的,看子很絕情,其實並不絕情,是給了他另一條道路,讓他去尋找其他的人,尋找一個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

當年他跟你分手了,他就應該意識到你以後是不會再愛他的,他現在回來找你完全是吃飽了沒事幹的行為。

2樓:卞翰樂正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要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已經不愛對方了,那就實話實說,是對彼此的負責,即使勉強在一起,反而受到的傷害更大。

3樓:那片海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自己,本身提出來分手都是他自己的,所以不要簡單無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是不愛了,感情從來不需要勉強,如果你不喜歡他了,告訴他你。有了新的選擇。所以再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現在不愛了,你就應該跟他說。你應該說你現在有新的生活,有新的男朋友了。你們不可能回到以前了。放手吧,各自各自各自的生活吧。

6樓:荒墨

不愛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他找你複合,你還是拒絕的好,免得以後麻煩。

前男友因家長問題分了,現在他來找我複合,但我對他不怎麼愛了,怎麼辦呢?

7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告訴她?你就告訴她,感情已經淡了,挽回不了了。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了,如果說怕傷害到她,可以回答的稍微婉轉一點,不要傷害到對方。

8樓:採煤工的一天

果斷一點不愛了,就給他分手,千萬不能拖泥帶水,否則害人害己

9樓:夢想丶

如果感情已經變淡了,或者沒有感情了,那就直接的告訴對方。千萬不要吊著對方,這樣最後傷害的就是你們兩個人。

10樓:

不愛就絕情點拒絕,不要拖拖拉拉到時對誰都不好

前男友又回來找我了 當時是我說的分手說了兩次了 我們已經都見過家長

11樓:學者天青

首先你自己知不知道你是否還在深深的愛著他,同時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想要他怎麼樣。你只是感覺他不拿你當回事,你在他心中不重要而已。如果你知道他真的愛你,那麼你就要去經營你們的愛情,如果你認為他不是真的愛你,那麼你提出了分手,那麼就分手了,就不要那麼的曖昧。

想想自己想要什麼?他是不是你心中的男神?然後在做決定。

只是個人的理解和建議,只供參考。

12樓:酸豆y角

用兩年的時間來說服叫里人接受你啊,時間會不會太長呢,怎麼說呢,感情這種事只有靠你自己來決定,因為你的感情是你一輩子的事,如果只靠大家的意見那你的感情不是沒有了價值了嗎,每一個人對感情詮釋的都有不同,當初你和他分手的時候一定很痛苦,為什麼他當初不選擇和你在一起然後去說服家裡人呢,以免這樣的傷害你,兩年的時間忘記他,相信你一定很痛苦吧,這道傷疤真的只有他來為你**麼,如果自己還放不下,那就答應吧,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就好比你腳上穿的鞋,這個鞋是不是合腳,是不是舒服,只有你自己能感受得到。如果你穿的鞋是不合腳的,不舒服的,你會怎麼處理這雙鞋。

14樓:

其實都在你心裡,你並不愛他。只是習慣而已。原因不在他,在你。安靜的時候想一想你真的想和他過一輩子嗎??想就遷就點他。不想就短痛下誰都好。

15樓:去吉林了

溝通問題,之前的不愉快在彼此心理並沒有消除,溝通不暢往後走無法複合,另外他最近工作確實也遇到了些麻煩

16樓:永做第一人

沒有蓋的井,為啥非要跳兩次。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但是他已經去那個女孩家見了家長

17樓:美好過

說明你這個前男友不是啥好人 分開了就忘了你找新的?然後覺得沒你好就再甩了和你在一起?你就不怕複合完了他在和那女的再複合?明顯花 還糾結 呵呵

18樓:雲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該男人是屬於兩面人。能對你怎麼好,也能對另一個怎麼好,既然是你求他複合,你已經失去了在他心裡的地位,他愛你是假,用你是真。對於男人,多一個備胎就等於多了一個發洩的工具。

19樓:旁觀者清

既然你們分手人家就找女友了,說明人家並不是很在意你呀,也不是放不下你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一個搖擺不定的男人,是真的,考慮怎麼做不傷那個女孩,還有你們以後再鬧分手怎麼辦

21樓:丶hy丨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看法,如果是我,我不會這麼覺得!望採納

22樓:一達二達喲

這個不能評定為好男人吧!如果他一直愛你就不會再找其他女友,既然找了又去傷害別人,我覺得並不能說是好男人,只能說他愛的還是你

23樓:

渣男,他要是愛你會找女朋友嗎?這種男的趁早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很可惡,有你受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放下你們的過去。並不能說明他是個好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好男人,你應該很好的

27樓: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證明你很無知

28樓:早已經忘乾淨

渣男 都有女朋友了還舊情復燃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很不服責任,非常自私。只顧自己,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自己找理由甩了那女的

31樓:騎豬去爬喔

也許那個女的!沒你漂亮

32樓:陽光味道的家

這個不好說,需要根據情況而定

跟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半,一起經歷過很多事,見過家長,她媽對我跟女兒一樣。他對我也特別好很愛我。我是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抄的確不錯,你當初不管什麼原因離開了他,是你沒有珍惜,錯過了,就真的是過去式了,這也是你的人生經歷,你內心真後悔了,真心疼了,你才能成長,也算是為你之前的不珍惜買單吧,請記住什麼事 疼了 以後不要做了,他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愛過他,就不要打擾他的生活了,他很成熟,相信他曾經很愛你,你現在經歷的痛苦,在你和他分手時,他一直在經歷,他現在很好,你若愛過,就應該祝福他,難道你還讓他在經歷一回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不要再麻煩人家了,做好自己,你的他會出現的,這段感情經歷,會讓你學會很多,把它放在記憶裡吧!希望你早點快樂起來,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好運!

34樓:向金虎

首先要說明一點,男友自尊心很強,當初他那麼喜歡你,是你決定分開的他可能受了打擊,採取移情別戀的方式結束痛苦,可現在你過後反悔了,估計他不是不給你機會,而是真的有了新歡,你就忘記他吧!

35樓:歸來墮落修羅

其實來他還是放不下你,但你對他的自傷害太深了,他不想再受到傷害,就想跟這段感情畫上句號,但其實在他心裡面還是有你的存在。還有你對著段感情領不清,你心裡還是有他,可你自己在迷惑,希望你好好靜一下,可是我想對你說:失戀時,最脆弱最讓人能趁虛而入,所以如果你好愛他就好好道歉,不要讓別人有趁虛而入的機會,如果你真的不想愛了,就斬斷思念和曖昧從此以後是朋友。

其實我想跟你說:世界上的好男人不多,花心大蘿蔔的男人就有很多,希望你珍惜他,不要等錯過才後悔太晚了。最後祝你幸福♡^▽^♡

36樓:心夢之巔

好糾結的一段感情,有時候當你無法抉擇的時候就順其自然吧

37樓:添媛美醫學美容

話都讓你給說了,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你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你放棄了就別想再擁有了,就算撿回來了,也是支離破碎

38樓:蠢蠢欲動高潮起

他不選擇你,應該是正確的,因為在感情上的反覆,說明你的不成熟專。感情是很容易衝屬動的,是否能理性的對待感情,是成熟的主要表現。山盟海誓現實中並不存在。

他很愛很愛你,離開你痛不欲生,但是幾個月以後,他還是有了新歡,你今天傷心欲絕,當你們真正結合後面對生活的艱難時,你可能又後悔不迭。所以對待感情,我們不能太執著,而應該更理性。他並完美,這從你們相處那麼久你毅然離開他就可以看出,做出離開他的決定,我想你也不是一時的衝動,如今的你,應該陷入了一種迷惘,所以才會在感情上走回頭路。

39樓:彬彬見禮

學會放棄!過去就過去了,重新開始,重新找人,好馬不吃回頭草,向前看。

40樓:櫻井莉兒

可能真有愛人了,也可能沒有,若他沒有,你還這麼愛他,追上他,他估計是被你傷透了心。但若真有了,請放棄,祝他幸福。

41樓:至愛屠爐公主

前邊看起來像個好男人,但是後邊你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你是真的看到過他現在的那個還是他故意說有喜歡的人了,補充一下盡然都分手了就不要後悔,拿得起放得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自己愛的不愛自己的會更痛苦。還是認真好好想想

43樓:一笑二笑三笑

既然人家本來就是玩你的,那你就別自賤送人玩了。

44樓:為啥不要呢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知道自己病了才提出分手,只是後來他沒有堅持。阿牛《有一種愛叫放手》

45樓:baby那傷狠痛

你和我一樣,不過角色換了,我是因為前女友,不過我想通了,愛她不一定要擁有遠遠看著她幸福就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他愛你你不愛他的人 會比你愛他幸福,順其自然靠的是緣分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機會了,既然他都說他有喜歡的人了就證明你跟他是不可能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後方知可貴。醒醒吧姑娘!翻篇了

49樓:初醒顏

既然他有喜歡的人了 還留戀什麼 祝福他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這個要看情況

51樓:我會方法

沒有機會了,在找一個好好的談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的終究錯過了,回不去了

53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吧。

女朋友今天接到了前男友挽留的**,我有點生氣,因為答應過我不提的,我很喜歡她,認識半年了,家長也見 100

54樓:樂豬流氓

可以分手了,你們不適合,放手後才知道這世界要多美好

55樓:673998191風度

唉,你是個單純善良的孩子,就目前來看,你實際上是一備胎,大可不必忍受單相思的苦澀。你還年輕,在人生的道路上,你還將遇到適齡和你談戀愛13億人口中的3億美少女,這還不包括國際上的友好人士。誰說接觸一下就非定終身不可了,各方面不合適分手再尋覓嗎,也只有這是的年輕才能享受戀愛的來來往往,你記住,越往後找的女孩越好的,你只要好好的不斷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你會有尊嚴地、體面地追尋到你完美愛情。

56樓:yin那愛真痛

她能這樣和你坦白她是個好女孩,她的意思很明白就是你能給她想要個生活,別去計較了,每個人都有一個深愛的人。她選擇了將就而已

57樓:李甍兮

很明顯,她還沒有走出前任的陰影阿。

58樓:帥也有錯嗎

喜歡有個屁用,面對現實。她舊情不忘,就算嫁給你也會私下和他搞在一起,你願意這樣嗎?

59樓:五五無無無

真心喜歡她就對她加倍的好,等她走出對她前男友的陰影,她會愛上你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看釋出時間,我以為這是我老公寫的,我就是那女主角,勸你分手,我現在孩子都有了,老公很愛我,可我忘不了從前,一直生活在後悔中

61樓:3八卦

首先她不在乎你,其次她不尊重你.為了結婚而結婚.把你當成了木頭.覺得你對她好你應該能理解她.所以她不加遮掩的說出了心裡話.要想活在陰影下.你就結婚.

62樓:豬有才

你可以大度一點,不要太頻繁的提這些個問題. 避免讓她反感.既然雙方家長都見過面了.

還可以把生米煮成熟飯.

63樓:007炮灰

我可以直接點說明一下你的弱點,為什麼她的心裡一直想著他!

64樓:♛撒嬌

這樣在一起你們都不會幸福的

65樓:是誰動了凡心

分手讓她自己考慮去吧

66樓:

把她肚子弄大了再說吧!

67樓:a左手

女人誰對她好,她就跟誰在一起,女為悅己者容,讓他覺得你是最愛她的就好

68樓:取個什麼名嘛

感覺就是你愛她她愛他,但是她選擇愛她的

前男友經常關心我的父母,但又不打算跟我複合,他到底什麼意思?

69樓:卿卿小築

有三種原因

1、他還愛你,但害怕複合還會重蹈覆轍。

前男友經常關心你的父母,說明她內心還是挺在乎你的,可能你的男友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吧,還有就是她不想讓你知道他的心裡還有你,想通過關心你的父母來間接性的打探你的訊息和最近狀況。你的前男友既然這麼肯定是還愛你的,只是可能之前你們倆的相處模式或者在感情面前的處理方式有點觀點不一,導致了一些爭吵或是什麼,你的前男友害怕複合,會再次受到一些傷害,可能他並不想這樣。

2、在一起的時候他太累了,現在相處的方式更輕鬆

可能你們之前相處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爭執和糾紛,這讓他感覺和你談戀愛會很累,可能是因為相互不理解對方,讓他很心煩,反而現在適當的關心一下你的父母,間接的關心一下你的狀況,這種狀態是最好的吧,也有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見過你的家長,覺得你的父母還是不錯的,這給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其實對他們的關心也是一種禮貌吧。

3、他無法適應沒有你的生活,但又忘記不了自己受到的傷害。

他時常會關心你的父母,這其中肯定是想表達他還在乎你,還愛你,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幸福快樂,然後你們倆分手了,他會有點不適應,不適應沒有你的日子,想通過這種方式來維持下去,但是你們分手的原因肯定是兩人曾受到什麼傷害,這會讓你前男友不想再這樣下去,也許這是你前男友不打算複合的原因吧。

遇見一年前的前男友

恭元冬 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重要是自己心裡還有沒有他 如果你還愛著他就大膽的接受他 別再錯過了和浪費自己的青春 否則真的錯過的話就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愛就大膽的接受我支援你 喝一口西紅柿吧 既然這樣好的男孩子都讓你遇到了,那麼就回去啦,回去他的身邊,讓他用他的餘下時間窮盡他的所有能力去愛惜你,保護你。...

怎麼能查到一年前的聯絡歷史?怎麼查詢一年前的聯絡歷史?

二 第。一 移動對客戶提供查詢期為六個月 第。二 正常儲存的資料期為一年。綜合考慮,就算司法部門進入也為必有資料可查。無法查詢到移動號碼一年前的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只能查詢到6個月以內的。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兩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

我愛女生很久,一年前表白被拒絕了,因為在和前男友談,現在失戀了,我有幾個問題 看補充)女生請進

應該是喜歡你,她覺得自己不是處了,可能自卑把,怕你不接受這樣的她 如果你能接受她這點,你就告訴她你不在乎,你愛的是她不在乎她的過去 他是喜歡你的,因為他怕你在乎他的過去才會和你說的,若是接受你了,後來你才知道,你們的生活又會進入乙個盲區,她很信任你!女孩子的感覺應該是這樣的! 曠芷蘭 說明她信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