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愛情

時間 2021-10-26 06:51:04

1樓:忍無可忍啊呀

就當作普通朋友好了,見面打打招呼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觀點來說:「我覺得你們之間並不是戀愛又分手的關係,只是表白受拒絕,應該無關大礙,因為一點小事而傷害朋友關係實在不應該。勸你還是和她做朋友吧,畢竟走到這步不容易。

或許,這樣以後你們的關係會向良性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見了面只會增加雙方的尷尬。並且她為了禮貌或者說你為了緩解雙方的尷尬而主動和她接近,很容易讓對方誤解你還想追她,她只會越發不想見你,越討厭你。

如果是前者,又很容易給你乙個錯覺,讓你認為自己還有機會。結果大家終會不歡而散,最後還是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們這樣的關係做朋友真的很尷尬的。

4樓:偶兜兜沒煙

不要刻意的迴避,任何事情想開了就會變得很簡單,只要你能想通和她做普通朋友,你們就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她了,如果你心裡對她的感覺只是喜歡的那種,沒有真正的愛上她,那是沒有什麼事的!就像我的和女朋友剛開始的時候,為了我的一句錯話,她不理我幾天,我也失眠了兩個晚上,我也知道她很難受!如果你真的愛上她了,你就把你的感受說給她聽,不要認為怕見到她什麼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繼續做朋友了,被拒絕一次就不再聯絡,那你這個做男人的也太沒風度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好朋友呀.這樣的事情很常見的.少乙個戀人,卻多乙個朋友,這不是很好嗎?

有關於愛情的煩惱,關於愛情的煩惱

赫的貓貓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不過我相信你這樣安慰他 陪伴他 他一定已經知道了你的用心 如果在他知道了你的用心之後開始對你冷淡 那麼很有可能這就是代表他不能放棄過去 也不願意傷害你 如果他允許你陪伴他度過了那段最難的日子 又開始對你冷淡 並且冷淡的時間不是一天兩天 那麼以我的經驗他其實對你並沒有那...

愛情的煩惱

解答疑問的人 為什麼 我們的遭遇如此 相像 哥們 他只是 想證明一下 自己的魅力所在 記住 要忍燭 等待她自己 來主動靠向你 別主動哦 真傻,送皮帶都不曉得是什麼意思?哎,就是想一輩子把你拴住的意思撒 聽你說起,你們還是很彼此瞭解的嘛?如果你愛她也相信她是愛你的,就放心地走在一起,當然,如果你不愛她...

煩惱的愛情

人痛苦在於心苦,在於想的太多。知道為什麼,後來她會變得冷淡嗎?因為你問了她的痛處,讓她知道,你在乎她的過去多於你們的以後。如果她是傷心的,她就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不會再以她的非處來和她分手,她也就不知道怎樣才能和你熱情 起來了。你也很在乎長輩們的想法。對的。沒有長輩們祝福的婚姻也不能開心過日子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