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離婚了,但是非常捨不得孩子,我老公一直在挽回我,可是我不想跟他復婚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那麼你的問題是你們已經離婚了,但是呢,你老公還在挽回,想和你復婚,那麼你那也是非常捨不得孩子,現在的心裡非常的糾結,到底該怎麼辦?

那麼個人覺得你自己沒問一下你的內心事業到底是不是還想不想和他復合?那麼實在,不想了,那麼不要勉強自己,那麼今後起的路該怎麼走?你也好一條規劃對吧?

那麼找乙個好的男人是很難的,離婚之後,你想找乙個好男人,的確是很難的,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因為好的男人,人家是不捨得離婚的

那麼一向就是個人對你的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為了孩子的以後著想,那就冷靜下來,給他一次機會,也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婚姻有時候就是遷就與妥協,有時候犧牲也是為了成全完整

3樓:哥的好你百度不了

離婚原因是重點,如果只是你的心覺得想休息一段時間,可以分開過過看,如果是因為你老公的某些你實在無法忍受的原因,那還是算了,免得以後還是會過不下去

4樓:asd唐詩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探探孩子對你們離婚的態度(如果可以的話),看看你對復婚的厭惡與對孩子的喜愛哪種感情更強烈;不然,也可以通過打官司贏得孩子的撫養權。

5樓:愛情開來

乙個人去外面開始新的省活

我現在跟我老公已經離婚了,但是我很想復婚,我感覺他心裡還是有我的,只是有些坎,還是過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想復婚就去復了。心裡的坎是放不下面子去說吧!不要因為心裡的坎個所謂的面子錯過機會留下遺憾!還傷害孩子!

7樓:一將你涒

離了婚的確很難復婚。但是如果你是愛他的,你一定可以做到,但同時,你要看看他,到底值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們可以好好談一次,好好的溝通一下,看對方有沒有和好的意思?

9樓:快來撩我嘛

你先和他談談,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再和他說孩子需要完整的家

我和我的老公離婚了,可是我心裡還是想著他,我又想和他復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跟你老公的感情破裂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不是很嚴重那為了孩子就復婚把,在單親家庭張大的孩子通常都不是很好.要是因為很嚴重的問題才離婚那就沒必要復婚了,勉強聚在一起都不會感到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段時間,比如一年,如果一年之後你還想和他復婚,那你就去找他,到時候再看兩個人是否還能破鏡重圓吧.

女人對於愛情/婚姻/家庭往往都有一種習慣,以為開始了就要繼續下去,實際上當感情已經成為過去,這種習慣還有必要嗎?

孩子是父母離婚的犧牲品,但是勉強維繫的家庭也不見得能給孩子多少幸福,所以不要為了孩子而違心地復婚,只要你有一顆母愛的心就夠了.

我跟我老公離婚了4年了,他一直求我跟他復婚,但是我現在有。找了乙個快要結婚了,我不愛我前夫,但是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你真心愛的,要不然你就活在乙個自欺欺人的世界裡。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放手去愛親情固然重要 有時間可以陪陪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幸的,希望你為孩子著想,不然孩子會記恨你一輩子,復婚吧,姑娘,請你記住我所說的,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我深深體會過你的一切,我復了,但我對不他改正以前的不良習慣,痛老婆,顧家,痛孩子,努力工作,孝敬雙方父母,一家子才幸福。

15樓:偉哥

不看好二婚。特別是女人,總要給人看短一截,重新看看前夫的優點能不能找到感覺,不能委屈了自己但也不能對小孩不利,畢竟重組家庭對小孩來說有太多的不穩定因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四年了你和你前夫現在只有親情了,即使你和你前夫為了孩子復合的話,你們還會散的

17樓:偷心通緝犯

原配永遠比後配要好 **有不吵架的夫妻呢

18樓:浪跡天涯

該結婚結婚,把孩子要回來,要不回來,就對孩子好點。

19樓:(_灬鱈ぺ飄飄 (_灬氺ぺ滺

這只是你的選擇,我個人的想法是,你和前夫和好吧,畢竟你們兩個是有女兒的,你們兩個誰少了女兒也是不同意的,而且也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

20樓:飛常不自在

這種事最好別猶豫,快點做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 還是原配好!

22樓:小小銅鑼灣

看你看重家庭還是愛情

23樓:jiangxi孫新

那就想想孩子在打算吧

24樓:洪天勉爸爸

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兩人都會長期痛苦。

我跟我老公離婚有三個月了,現在我想跟他復婚可是他好像不想和我復婚,我該怎麼辦?

25樓:愛如泥沼

主要看你們為什麼離婚,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要是他一點都不把你放在心上,你想復婚也是白搭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啊!一有**人就控制不住了,**完了後悔了,完了,什麼都沒了

27樓:阿婷

他不想就不復婚 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我和老公離婚了,可是還是很想念他,還能復婚嗎?

28樓:晴天便好

在一起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現在知道一時衝動的後果,

如果你老公還是關心你的,

復婚肯定是沒有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還是要看你老公是怎麼個想法的,只是你乙個人想復婚的話而你老公不同意那就是白搭,如果都有復婚的意願的話,那就能復婚。

30樓:

如果說你和你的老公離婚了,但是你對他非常的想念,那麼你們現在復婚的可能性基本上是非常小的,如果說你們是剛離婚的一種情況下,因為在剛離婚的話,如果說是你老公主動提出來的,那麼肯定是你老公想要已經下定決心想要和你離婚的。你在這種情況下,在這期末短的時間裡面是想要和他復婚,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往後來說的話,基本上事過境遷會發生很多的事情,說不定你老公哪天就回心轉意。

會選擇和你復婚的。

老公對我沒感情了,離婚我又捨不得孩子,也捨不得他,但對他對我的不愛又很在呼

31樓:新歌

遇到什麼事情,理智去解決,不要衝動一時,找個機會做點他喜歡吃的菜,慢慢去說開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就是正常的夫妻關係,時間長其實就像親人一樣,挺好的,這就是平實的生命狀態。好好珍惜彼此,互相扶持與關心,相攜到老,共度不易的人生!

33樓:

老公對我沒感情了。離婚。我又捨不得孩子。

也捨不得他。但對他對我的。博愛。

我很在乎。老公對你沒有感情了!是什麼原因呢?

導致你們現在都要離婚。你們都有。那孩子。

原先老公是那麼樣的愛你。你沒反思一下?這是這都是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現在能?僵化到這種情況。和這種程度呢?

為什麼老公?現在對你沒有感情了呢?你沒好好的反思一下嗎?

老公,有外遇了嗎?如果有外遇,這沒有辦法。如果是你自己的錯。

你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今後你應該怎麼辦?

你們的孩子是不是很可愛?你的老公。原先那麼愛你。

那麼在乎你。現在沒有感情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好好反思吧!你會想通的。

34樓:全醉昳

我覺得既然你老公對你沒有感情了,離婚你又捨不得孩子,那你應該要求把孩子給你帶到你身邊你去照顧孩子呀,也不知什麼原因,你們都有孩子了老公對你卻沒感情了,你也應該反省一下你自己是那裡做的不好,會讓老公對你失望,慢慢的就沒有感情了,如果都不是就是你老公的問題對你沒感情了,那你就不要那麼痴迷了,你捨不得他,他卻捨得你,他對你都沒有感情了,你還留念他幹嘛,即使勉強和他在一起過,你也不會幸福的,也許他在外面有他喜歡的女人了,要麼你就好好和你老公再溝通,聊聊以前你們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慢慢找回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實在是做不到,挽回不了,那你只能放手了,選擇你自己的人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愛要專一,平平常常才是真愛!

36樓:十重羽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買幾件衣服,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打扮,是不是一要花錢就會想想自己不買了,給孩子和老公買吧?

打扮別人的結果就是你自己灰頭土臉,變身成正宗黃臉婆,然後你愛的那個人開始嫌棄你的這幅尊容,他不會管你是不是為了他和孩子,他只是看結果,只看顏值。

既然你還愛他,現在開始花錢保養自己,打扮自己,繼續愛孩子,別去打理你的老公,生活繼續,該如何如何,飯照做,衣服照洗,但是給他的添置全部斷掉,讓他用舊的,你把他打扮的越好,他越是得體,越是成熟,他在外面越受歡迎,越看不上你,打扮你自己讓他的眼光從新回到你的身上才是對的。

無論你是胖是瘦,開始健身,把身材練好,少吃肉和醬油,多吃水果蔬菜,這樣**好,晚上八點以後就不要進食固體食物了,餓了可以喝點牛奶,當你的**變好了,身材變好了,再穿上漂亮的衣服,畫個淡妝,美美的,他的眼光還會回來的,加油,為了孩子,別離婚,只要他不提,你也別提,沒媽的孩子苦。

37樓:

慢慢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8樓:勤流皖

孩子是無辜的!以前這樣嘛

39樓:

在這個婚姻裡。如果老公對你沒有了感情,然後你還對他有感情,我覺得繼續維持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意義。無論對你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如果離婚你捨不得孩子,那你就面對現實,接受這樣的婚姻。不要再去想感情的事情,把你們的感情轉化成友情和親情。其實婚姻裡兩個人過久了。

慢慢的感情都沒了。最初的感情慢慢的轉化成了後來的親情。彼此把對方看成是親人一樣。

還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的。

40樓:fvs之驕子

你的這種表現就是典型的從你的老公身上沒有得到安全感,你們都已經結婚了,有孩子了,你還想讓他怎麼愛你?他是你們的一家之主,他每天要忙著為你們的家庭打拼,他承擔的責任和壓力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你理解過他,關心過他嗎?

他現在和你之間並不是不愛了,也不是不在乎,而是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愛你這件事情上,他辛辛苦苦的努力打拼,是為了啥?還不是為了你們這個家?你不理解他關心他就算了,還想著離婚,告訴你,真正離婚以後,後悔的一定是你。

41樓:李溫柔r夏清純

那就看看你能否挽救回來你和他的感情。可以看出來你非常的苦惱,非常的抑鬱,非常的傷心,跟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但是關鍵問題是有孩子很難分開。

更關鍵的是你還愛著他,那麼現在只要解決乙個問題就可以了,讓他重新喜歡上你,愛上你這個問題不就得解決了嗎?所以說你會發現女人不論什麼時候都是要對自己好好的。要捨得打扮自己,讓自己有個精緻的妝容。

如果說你40歲看著像20歲一樣,二是小男孩兒會圍著你轉。如果是按歲看著,像40歲一樣,40歲大叔也不會理你,這就是難種動物,他就喜歡漂亮的。所以說他不愛你了,也不在乎你了,原因是你不再漂亮了。

你變得漂亮,它自然而然會有壓力,會有危機,它會更加的重視你。也會重新的愛上你。

42樓:開心快樂啊

我覺得你們的這種婚姻吧很難維持住,畢竟你們沒有感情,雖然說是有個孩子,但是孩子也拴不住你老公的心,我覺得我覺得你老公肯定他是在外面不是有人就是有那個婚外情搞嗯這種人嘛一般都靠不住,嗯,我覺得你也不用不捨了,嗯,實在不行就只能走一條路了,嗯,和他分開吧,不分開的話,你們對你對孩子都不好,因為畢竟他已經心已經不在你這個家了啊,對你們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想跟現在的老公離婚,可是我又捨不得兒子,想跟前男友復合,可是他又讓我放棄兒子,我該怎麼辦?

43樓:藏貓

也許兒子才是一輩子的依靠

44樓:隆冬的深淵

能讓你放棄自己孩子的男人

你覺得他真的可靠嗎?

所以還是把握現在珍惜眼前人不要去想曾經已經過去的人

4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放棄兒子,跟前男友復合!

46樓:勤奮的

不值得.!你的前任其實不愛你。你跟了他了,你會很慘的。

47樓:末多以

他如果足夠愛你為什麼不能接受你兒子!

48樓:煙雨無次事

離就離的好,捨不得我這更是在想捨不得這兩個字

4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和我老公離婚了,我為了兒子我還想和他復婚,可是現在的他說話很絕情說不可能復婚,我們離婚是老公說我

5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最傷人心的就是日常的點點滴滴,就是厭煩,他既然都明說了是因為你性格不好,乙個男人能因為這個和你離婚證明他已經忍你很久了,狠厭煩你了,要復合可能渺茫

51樓:

關鍵看你,你脾氣不好,改了嗎?顯示誠意了嗎?和他好好談一談,說清楚你的想法以及你的決心!

老公出軌了我心裡可難過我想離婚可捨不得孩子咋辦

月光一族於 這種情況下法院會判決孩子歸屬那一個人做監護人,另一方可以根據協議定期探望孩子。 小菠蘿 我告訴你,我哥和我嫂就離婚了,男人決定離就是離得,不如自己先下手為強,把財產多分,我嫂跟我哥就平分了,真沒想到我哥會如此做,把自己的錢都給小三了,我侄子好彩有我嫂的一半錢,現在讀大學 不然書都沒的讀 ...

我跟老公的關係一直不好,離婚我又捨不得兒子,我該怎麼辦

你們關係不好會直接影響孩子的性格,如果你和你老公是因為感情問題,那就坐下來好好談談,要是因為個人的私慾問題,那就趕緊分開,這樣不僅對你們兩個好,對孩子也是一種解脫。不要離婚,好好的溝通,培養感情 改善下關係,婚姻也需經營 關係不好當初什麼會結婚呢?關係不好是因為什麼問題呢?有嘗試過去維繫好這個關係嗎...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我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同學們啊555心裡好難受啊,怎麼辦

應該說是你的大姐姐了,看到你對同學的不捨得,禁不住想到我每次畢業的時候.你心裡難過,是可以理解的,老同學總是心裡不變的風景,想想看,大家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親密,這種感情不是說斷就斷的哦 大姐姐在這裡要說的是,你面臨小學畢業,自己也要逐漸長大,不是嗎?長大之後,我們還要有很多新朋友,而這些老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