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提出來的。但是捨不得他

時間 2022-04-26 10:35:05

1樓:

網戀,是否可以理解為還沒見過或者見的比較少。

首先比較這種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些人比人得氣死人。

既然你們選擇在一起過 那證明肯定是有能打動你的地方,而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各種問題是都會存在的,主要還是看雙方各自處理的方式。

不回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有事,也許是認為都說分手了,也不想挽回了。有時候說一些話的時候還是得好好考慮下說話的方式,想下你這麼說之後會發生什麼結果。

有些事情你不當面說,背後的不確定因素有很多,而且有些你甚至當面交流了,也仍然會有很多難言之隱。

如果你是個追根究底的人,能當面敞開說最好。畢竟好聚好散,因為有些人一轉身啊那就是一輩子,容不得後悔。

2樓:涼月冰雪

姑娘,你有點太任性了,分手不是隨便提的。你提一次兩次的人家可以哄你原諒你,你老是拿分手來說是不是就是對你們感情的不尊重,不在意亦或者是太任性了,一點不夠成熟。

3樓:薇薇愛唱歌

不要經常提分手,經常聽還以為你真的想分手。

4樓:

那就分手吧,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不要把那麼多心思放在男朋友身上,多愛自己一點

5樓:陽光下的果果

網戀始終活在虛擬世界,可能他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一部分。

6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那就和好吧,錯過了再也找不到了!

和男朋友分手是我提出來了,我很後悔

別輕易跟男生提分手。在我的觀念裡,分手和結 婚以後提離 婚是一個概念,如果這個男生比較傳統,你的一句分手,會很容易刺激到他,以至於讓他浮想聯翩。後果很嚴重,如果想和好,我勸你創造出一個安靜的氣氛和他好好談談,如果是因為你提分手傷害了他,你可以保證之類的,如果他是真的不喜歡你,那你要要儘快放手,就已經...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來的,因為我覺得他太矮素質還差得要死。跟他提分手的時候他說好吧,祝你幸

若花一笑笑傾城 就這樣的男人早就該離開他了,幾十塊錢還好意思要就沒有一點感情嗎?有多遠讓他滾多遠 泰琬凝 分手了他覺得他以前的付出不值得了,想找你要回來他覺得他應該得到的 夢見天使的你 這種人早該分手,別給他充錢,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將來還會有第三次,第四次 他會得寸進尺的 徹底無語了。不知道你一...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霞夕照 通過你的敘述,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對他是非常在乎的 非常愛戀的。他對你也是百般呵護的,疼愛的。問題出在 呢?就出在你的多疑心太重,自以為是,小女子脾氣多,心太窄,容不得任何自己認為是錯誤的東西。我知道你已經後悔了,應當借坡下驢了!等到失去了,在悔恨就晚了!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