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提出來的我還在乎她每次上Q她也在的話就會想起以從前很糾結我該不該刪掉她想

時間 2021-06-08 21:10:53

1樓:邊說話好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特別是她提出來的,沒關係,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切身之經驗),時間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找些事情做,那樣的話你就不會總想她了,讓自己忙碌起來就ok了哦

2樓:廣東

刪除吧,留來可用?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都已成定局,既然是如此,那留來又有何用呢?刪除吧!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4樓:手機使用者

qq能刪,腦袋刪不掉。

我覺得你現在是寂寞,有點悠閒的生活讓你胡思亂想,刪不刪掉都可以,看看周圍的美女,忘記了她。

為什麼現在社會受傷的總是男人……

5樓:彳亍

分手過後不可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你把她qq號記下來,然後刪除她的qq。這樣你沒有憂慮了,漸漸把她淡忘。要是什麼時候發生變故,你想和她說話,又把她加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糾結就刪了啊 沒有必要和自己過不去 不留戀自己的人又何必留戀

7樓:ai菲abc啦啦

我同意大家的觀點!她都不喜歡你了,你們就算再在一起也沒感情了!把她以朋友的身份看待,再去找別的女孩,當你愛上別的人時她就是你的過去,你就不會再想她了!

現在你們剛分手,你愛過她,所以現在才有這種感覺,相信時間真的會改變現狀!

8樓:飛揚錦瑟

我建議你刪掉,何苦自己為難自己,放手了,就該彼此放過彼此

9樓:沉沉一萬年

一旦分了就分了,不要再留戀了。

10樓:牽手去旅行

堅決刪掉!和不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分手是她提出來的,和好也是她提出來的

每個人也許都會犯錯,有的人也許會繼續犯錯,而有的人真的是知道錯了 這次想好好彌補改正,就看你對她的了解了,主要是看你對她愛的深淺,如果真的很深 離不開,即使她有第2.3次 你還是會想給她機會的,你也說了 你們在一次4年,我估計你還是會想給她個改正的機會的.至於不該做的事,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的年輕人 我...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是她提出來的!錯是在於我!因為我有一次發給別的女孩子的資訊不小心發到她手機上

半世輪秋 找她,求她原諒你,嘗試各種班,如果實在不行,只有放棄了,畢竟愛情不能勉強 靈峰山的雲 你女朋友是個對愛情很專一的人,你的這條資訊已經對她造成了傷害,現在唯一的辦法是等待時間,用你的真誠與執著去對她,懂嗎? 在龍門古鎮準備燭光晚餐的含笑葉 好奇 你發了什麼 這本來就是你的錯好吧 和你提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