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戰國為什麼會被刺探成功

時間 2022-04-26 10: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偵察兵等級不是絕對影響偵查成功率的,我經常偵查別人。遇到不少偵查等級比我高的,但是我任然完美偵查。

英雄因素:

1,當然,偵查數量絕對是英雄偵查成功率的,我偵察兵1000多個,對我周圍n個城堡都是完美偵查,我偵查等級才17級。我派幾百個會死,幾十個會死,偶爾是剩點回來。偶爾是全死。

但是數量大了以後,我真沒死過了。每次都完美

2,如果你的偵查兵沒有對方多,你去絕對失敗。這個是必然。大家都清楚

3,如果你的偵查比他多,而且是多很多,還是失敗。原因就在於,對方的英雄帶了反偵查法寶的,雖然你看那個機率很低,但是效果相當好,我曾經10000個偵查不了對方1000多個偵查兵的。後來直接把他滅了,發現他偵查才這麼點。

4,如果你家有n個偵察兵,對方1個就把你搞定了,我真的覺得奇怪了,要麼是對方偵查等級太高,或者是神目等級高,或者是法寶的作用吧。不過幾率也太低了。至少我還沒成功過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洋蔥頭味道

1個1個來是歪理,機率是一切的根本原因。

你的偵查兵配置即使是對方的100倍公升值1000倍,只要你的反偵察機率不夠別人的偵查機率高,或者偵查等級不夠別人的偵查等級高,都有可能被別人1兵偵查到。一般都是出1大幫偵查可能30或40次成功幾次吧。

所以想不被偵查到就得反偵察的機率和別人平等或高過別人,或者把刺探公升到20級。 這樣只有在數量上佔優勢的一方容易偵察到或者完美偵查。

現在很多人都養有幾w只偵察兵,很容易被完美偵查的

3樓:me丨鬼戀灬

很正常,你要反偵察比別人高幾乎不可能!不知道別人什麼時候來刺探,帶刺探寶物的玩家很少,公升級20級資源用不了多少!要完美就必須比別人刺探多!

三樓我比較認同!要麼不刺探要刺探就要完美!數量多絕對是王道!

4樓:延續皓皓

這和刺探等級高沒什麼關係,你高,別人也高。還有刺探是有機率的,並不是派的越多成功可能就越大,而是依照機率算的。所以1個1個來損失反而較小。

烽火戰國不玩角色會被刪除

1 滿足以下兩類條件使用者將被定義為不活躍帳號 1 聲望低於50,從未充值,連續7天不登入 2 聲望低於5000,從未充值,連續14天不登入 2 系統將根據需要隨時清理不活躍賬號,不活躍帳號一旦被清理,該帳號在該大區的一切資料將被永久刪除,該項刪除操作不可回退 不提供恢復服務 3 各大區每週例行維護...

烽火戰國英雄,烽火戰國中選擇什麼英雄

看得我頭疼,鬱悶,你不可以簡化點麼,那麼大一坡大部分都是沒用的 其實捐英雄很簡單,根據以下5項,自行選擇捐一是看等級 高等級的不捐,0j直接捐了 二是看體力 沒體力的直接捐了。3星的沒3j可以不捐三是看攻擊 低的捐了,高的不捐。四是看品質 品質低的捐了,高的 例 完美,優秀 留著五是看星星 3星高攻...

在烽火戰國當中為什麼別人打我可以掠奪我百萬多的資源我打別人才得到幾萬的資源

1 你的資源本身就比別人高,資源掠奪數 總資源 密庫保護資源 22 可能你的密庫等級沒他高,要破密庫的話,你需要帶英雄,英雄有技能掠奪 3 可能你沒帶糧草兵 4 別人打你是掠奪,你打別人是殲滅。掠奪是槍資源,殲滅是殺兵和打城防。希望能幫到你。別人資源少。你的資源多。你可以刺探一下別人的城池。然後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