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沒感情了,離婚我又捨不得孩子,也捨不得他,但對他對我的不愛又很在呼

時間 2021-05-23 13:34:01

1樓:新歌

遇到什麼事情,理智去解決,不要衝動一時,找個機會做點他喜歡吃的菜,慢慢去說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就是正常的夫妻關係,時間長其實就像親人一樣,挺好的,這就是平實的生命狀態。好好珍惜彼此,互相扶持與關心,相攜到老,共度不易的人生!

3樓:

老公對我沒感情了。離婚。我又捨不得孩子。

也捨不得他。但對他對我的。博愛。

我很在乎。老公對你沒有感情了!是什麼原因呢?

導致你們現在都要離婚。你們都有。那孩子。

原先老公是那麼樣的愛你。你沒反思一下?這是這都是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現在能?僵化到這種情況。和這種程度呢?

為什麼老公?現在對你沒有感情了呢?你沒好好的反思一下嗎?

老公,有外遇了嗎?如果有外遇,這沒有辦法。如果是你自己的錯。

你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今後你應該怎麼辦?

你們的孩子是不是很可愛?你的老公。原先那麼愛你。

那麼在乎你。現在沒有感情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好好反思吧!你會想通的。

4樓:全醉昳

我覺得既然你老公對你沒有感情了,離婚你又捨不得孩子,那你應該要求把孩子給你帶到你身邊你去照顧孩子呀,也不知什麼原因,你們都有孩子了老公對你卻沒感情了,你也應該反省一下你自己是那裡做的不好,會讓老公對你失望,慢慢的就沒有感情了,如果都不是就是你老公的問題對你沒感情了,那你就不要那麼痴迷了,你捨不得他,他卻捨得你,他對你都沒有感情了,你還留念他幹嘛,即使勉強和他在一起過,你也不會幸福的,也許他在外面有他喜歡的女人了,要麼你就好好和你老公再溝通,聊聊以前你們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慢慢找回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實在是做不到,挽回不了,那你只能放手了,選擇你自己的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愛要專一,平平常常才是真愛!

6樓:十重羽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買幾件衣服,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打扮,是不是一要花錢就會想想自己不買了,給孩子和老公買吧?

打扮別人的結果就是你自己灰頭土臉,變身成正宗黃臉婆,然後你愛的那個人開始嫌棄你的這幅尊容,他不會管你是不是為了他和孩子,他只是看結果,只看顏值。

既然你還愛他,現在開始花錢保養自己,打扮自己,繼續愛孩子,別去打理你的老公,生活繼續,該如何如何,飯照做,衣服照洗,但是給他的添置全部斷掉,讓他用舊的,你把他打扮的越好,他越是得體,越是成熟,他在外面越受歡迎,越看不上你,打扮你自己讓他的眼光從新回到你的身上才是對的。

無論你是胖是瘦,開始健身,把身材練好,少吃肉和醬油,多吃水果蔬菜,這樣**好,晚上八點以後就不要進食固體食物了,餓了可以喝點牛奶,當你的**變好了,身材變好了,再穿上漂亮的衣服,畫個淡妝,美美的,他的眼光還會回來的,加油,為了孩子,別離婚,只要他不提,你也別提,沒媽的孩子苦。

7樓:

慢慢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勤流皖

孩子是無辜的!以前這樣嘛

9樓:

在這個婚姻裡。如果老公對你沒有了感情,然後你還對他有感情,我覺得繼續維持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意義。無論對你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如果離婚你捨不得孩子,那你就面對現實,接受這樣的婚姻。不要再去想感情的事情,把你們的感情轉化成友情和親情。其實婚姻裡兩個人過久了。

慢慢的感情都沒了。最初的感情慢慢的轉化成了後來的親情。彼此把對方看成是親人一樣。

還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的。

10樓:fvs之驕子

你的這種表現就是典型的從你的老公身上沒有得到安全感,你們都已經結婚了,有孩子了,你還想讓他怎麼愛你?他是你們的一家之主,他每天要忙著為你們的家庭打拼,他承擔的責任和壓力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你理解過他,關心過他嗎?

他現在和你之間並不是不愛了,也不是不在乎,而是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愛你這件事情上,他辛辛苦苦的努力打拼,是為了啥?還不是為了你們這個家?你不理解他關心他就算了,還想著離婚,告訴你,真正離婚以後,後悔的一定是你。

11樓:李溫柔r夏清純

那就看看你能否挽救回來你和他的感情。可以看出來你非常的苦惱,非常的抑鬱,非常的傷心,跟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但是關鍵問題是有孩子很難分開。

更關鍵的是你還愛著他,那麼現在只要解決一個問題就可以了,讓他重新喜歡上你,愛上你這個問題不就得解決了嗎?所以說你會發現女人不論什麼時候都是要對自己好好的。要捨得打扮自己,讓自己有個精緻的妝容。

如果說你40歲看著像20歲一樣,二是小男孩兒會圍著你轉。如果是按歲看著,像40歲一樣,40歲大叔也不會理你,這就是難種動物,他就喜歡漂亮的。所以說他不愛你了,也不在乎你了,原因是你不再漂亮了。

你變得漂亮,它自然而然會有壓力,會有危機,它會更加的重視你。也會重新的愛上你。

12樓:開心快樂啊

我覺得你們的這種婚姻吧很難維持住,畢竟你們沒有感情,雖然說是有個孩子,但是孩子也拴不住你老公的心,我覺得我覺得你老公肯定他是在外面不是有人就是有那個婚外情搞嗯這種人嘛一般都靠不住,嗯,我覺得你也不用不捨了,嗯,實在不行就只能走一條路了,嗯,和他分開吧,不分開的話,你們對你對孩子都不好,因為畢竟他已經心已經不在你這個家了啊,對你們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和老公沒有感情了想離婚,可是有兩天小孩我又捨不得小孩,跟他又決對過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13樓:我的天空

不管怎麼樣,要好好對待孩子,小孩是無辜的。感情的問題一定要慎重考慮,如果覺得可以繼續生活,不能堅持,我建議還是離婚,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家庭都是好的交待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希望離婚,離婚是自私的行為

15樓:穎幸

咱倆一樣的呀!我的選擇就是兩人分開一段時間,那樣你就會慢慢想起他的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那你當初為啥結婚!是不是現在你又外遇了!還是老公沒本事

17樓:碧海藍天

那就離婚吧,那樣也很難過,離婚後嫁給我

18樓:子夜

離開一段時間,看看行不行,不能太常。你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搞點小情調,豔遇什麼的,哄哄他就好了!

20樓:軒仔

你多大了?好好溝通一下

21樓:有些難為情

從源頭找問題,從細節抓起!

22樓:鄉村美

要不你跟我過,到現在還單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都冷靜下!為孩子多想想!確實過不下去了那只有離啦!免得兩個人都痛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問題出在**了

25樓:賣姑娘的小火柴

如果你覺得你是個好爸爸,就挺住

26樓:玄易真人

離婚吧!來做我老婆吧

27樓:我_偵察兵

把孩子留著不就可以了。

28樓:哎呀嘛,咔咔的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物件好好談談,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有,為了你的孩子還是慎重

我們夫妻之間沒感情了,想離婚但是又捨不得孩子,該怎麼辦啊!求解

29樓:娜迦

相互多點關心,相互體諒再產生感情,離婚對孩子傷害很大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但是別讓孩子知道。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婚傷害的只會是孩子對他的身心有害啊,他將來會很你們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以後會懂的,不要忘記關愛他

33樓:真愛有情

其實結婚久了都沒有感情了,感情轉化成親情了,這時兩人在一起就像自己左手摸右手,都這樣。

34樓:高丘水井灣

我相信奇蹟發生的,我也相信沒有感情只會厭惡。能維持儘量維持吧!我更相信感情是需要時間磨合的。

我爸爸媽媽最好的例子,我讀小學他們經常打架,因為我跟我姐,他們經常下來。現在感情很好。現在我媽媽身體不好,我爸爸天天叫我經常打**給我麻麻,叫我跟我姐經常回家看看我麻麻他們。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為了個人幸福,孩子是無辜的,回頭想想天下男女都一樣

36樓:有隻蠍子叫溪溪

你可以先做好孩子的工作,當然你得看他是愛你多一點還是愛你老公多一點,愛你多一點,你可以問他“如果媽媽不喜歡爸爸了,想變得快樂,你願意跟媽媽走嗎?”當然這得看你孩子幾歲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想想孩子的感受,不想讓他(她)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吧

38樓:有你難過

為了不讓孩子傷心 還是不要離的好

39樓:星際

各自找到自己再婚的人沒有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需要的是包容,理解,鼓勵,珍惜,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不是他不好,而是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是從激情到親情,又從親情到無情。

41樓:一本淡藍色的書

這是女人最難回答的問題

42樓:玲子醬丶

自己帶孩子的多呢,既然沒感情找離婚的好

43樓:馬樹正

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不要離,三十年後你會重金尋我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啊。跟誰過都這樣

45樓:手機使用者

是兩個孩子嗎,那就一人一個

46樓:一路走一路望天

我也是啊,,怎麼辦??

和老公感情不和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呢,心好累

4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一個重要方面。

48樓:sniper老七

我就是在捨不得孩子沒離婚又沒家味的環境中長大的,小時候不明白父母的苦,自己不懂事,不願讓他們離,但是現在長大了,更多的是後悔自己的不懂事和自私,綁架了他們彼此,也並沒有覺得這個家更溫暖。

孩子太小怕受傷怕自卑,可持續的家庭不和對彼此傷害會更大,你的這些犧牲將來更有可能化為怨氣,轉過頭來綁架兒子,所以這筆賬是永遠算不清的!

這裡並不是勸離的意思,我想說的是,雜念太多你總會有考慮不到的方面,所以最重要的是修自己,照顧好自己的感受,你才能留有餘地的照顧他人。

49樓:暁苯蛋

生活是自己的,開不開心只有自己知道,如果只是暫時的不如意,可以隱忍一下。如果矛盾激化到只能離開,那也沒辦法,孩子在不幸福的家庭長大,也不會快樂。遵循內心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委屈求全吧,一切為了孩子考慮一下

51樓:happy飄飄

看看自己老公有沒有疼惜你,如果整天有你和沒你差不多,那還是離吧,這樣會很痛苦,最後苦了孩子,再組建的家庭對孩子是個打擊,兩個家庭都感覺他是多餘的餓

52樓:小魚乾的**

都有不順心的時候,幾天過去了

53樓:愛打人的小屁孩

那就不離……有孩子的人了還想這麼多

我和老公吵架了鬧離婚,但是又捨不得孩子,又怕離了對孩子傷害怎麼辦

54樓:瞪附吃屹

還是要冷靜想一想,畢竟不是開玩笑的,但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也不要將就一輩子,冷靜冷靜,也不能為了孩子委屈了自己,離婚之後或許會有更好的生活,但是一定要記得不要忽略孩子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公,有孩子了,有家庭,離什麼婚啊,吵架了能怎麼,打了能怎麼,只能說明你們從不同正往相同磨合,有離婚的功夫還不如出去旅遊呢。

如果女人對老公已沒感情了,可又捨不得孩子咋辦

可以看在孩子的份上和你老公好好的談談,溝通,畢竟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望採納謝謝! 貴州旅遊特產網 建議對方先冷靜下來,不要急著做決定,可以先分開一兩個月,雙方離開彼此也會有一些感悟的,萬一還是不行,建議你振作起來,為了家人和自己。 樹茹桖 離婚,爭取孩子的撫養權,但是,要尊重孩子的意願 這...

有小孩了,我和老公感情不好,想離開他,又捨不得還在我該怎麼辦

竟然是捨不得就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愛的!一個家是很難才能建立的!應該好好的珍惜,何況你們之間還有小孩,現在離婚後的家庭對小孩的成長而言是最不好的,如果真的離婚了 小孩跟了哪一方都是不完全的,你想要這樣的生活,當今社會是很現實的,如果小孩跟了你,你今後要再嫁也很難的,任何一方找的伴侶都不會對你們的小孩好...

我老公有情人,他跟我說捨不得我也捨不得她,我該怎麼辦呀

看來你老公真是有情人,兩個都捨不得,真是有情有義啊! 正之 你男人得多有魅力吖不然這個問題還用想麼直接離婚 星光燦爛 討厭又是乙個陳世美, 手機使用者 我看你們的感情並不真心,真心就不會找情人。你還是去找你的另一半重要 敗落的青春 傻女人!你少了激情!對於男女來說乙個香汗淋淋,呼吸急促,乙個令神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