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做什麼早餐

時間 2021-09-19 04: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向您推薦一週早餐食譜星期

一、三、五為牛奶1袋,加營養穀物1袋,鮮肉包1-3個,香蕉一根; 星期

二、四、六:白粥一碗(100 克),加煎蛋1個,燒麥包(菜包)1個,酸奶1瓶。

星期一主食:椰子吐司1一2片副食:燻肉2片小菜:

水果沙拉1份(類似子肯德基的份量)湯羹:奶油百合湯1份營養成分:熱量 685.

2千卡,蛋白質26. 9g,脂肪25. 2g,碳水化臺物87.

5g,維生素c 11. 54微克,鈣72. 59mg,鐵5.

62mg,鋅3. 00mg,銅1. 30mg。

星期二主食:杭州小籠包 50克(2 個)副食:五香茶蛋1個小菜:

八寶菜1份(一小碟)湯羹:小餛飩50克營養成分:熱量 5785千卡,蛋白質28.

0g,脂肪21. 9g,碳水化合物67. 2g,維生素a 138.

38微克,維生素b1 0. 50mg,維生素b20. 30mg,維生素c 0.

20mg,鈣62. 84mg,鐵7. 42mg,鋅3.

29mg,銅0. 34mg。

星期三主食:巧克力蛋卷1一2片副食:辣雞翅1—2個小菜:

酸辣瓜條1份湯羹純鮮牛奶 300ml營養成分:熱量741. 7千卡蛋白質27.

6g脂肪32. 3g碳水化合物85. 0g維生素a 198.

77微克維生素b1 o. 19mg維生素b2 0. 53mg維生素c 9.

99mg鈣333. 05mg鐵4. 83mg鋅3.

65mg銅 1. 36mg。

星期四主食:奶皇包50克,副食:通脊肉(熟食)1—2片小菜:

拌三絲(胡蘿蔔、尖椒、土豆)1份湯羹:黑米紫米仁粥50克營養成分:熱量 581.

7千卡,蛋白質26. 2 g,脂肪16. 4g,碳水化合物81.

4g,維生素a 142.99,微克維生素b1 0. 21mg,維生素b2 0.

20mg,維生素c 13. 54mg,鈣43. 29mg,鐵4.

76mg,鋅4. 84mg,銅0. 37mg。

星期五主食:鮮蝦肉漢堡1個副食:蔬菜沙拉1份歷羹:

豌豆泥奶油湯1份營養成分:熱量7046. 千卡,蛋白質19.

6g,脂肪40. 1g,碳水化合物69. 3g,維生素 a 192.

27微克,維生素b1 013mg,維生素 b20. 15mg,維生素c 28. 44mg,鈣153.

33mg,鐵4. 52mg,鋅2. 77mg,銅0.

5mg。

星期六主食:豆沙包50克副食:醬雞肝2個小菜:

拌雪裡紅豆1份湯羹:銀耳桂圓薏米仁粥50克營養成分:熱量 690.

2千卡,蛋白質27. 0g,脂肪15. 5g,碳水化合物110.

2g,維生素 a 11. 69g,微克維生素b1 0. 38mg,維生素b2 0.

23mg,維生素 c2. 19mg,鈣177. 85mg,鐵8.

22mg,鋅3. 88mg,銅0. 93mg。

四、請您試著做

(一)肉末菜粥,豆沙包,芹菜豆腐乾 肉末菜粥:粳米、糯米、肉末、菠菜、胡蘿蔔。

豆沙包:麵粉、赤豆沙、果脯、豬油。

芹菜豆腐乾:芹菜、豆腐乾絲、茭白絲.香菇。

(二)燕麥粥,菜肉包,什錦泡菜

燕麥粥:燕麥片、火腿絲、胡蘿蔔末、香菜。

菜肉包:麵粉、肉末、醃小白菜、豆腐乾、香菇。

什錦泡菜:大白菜、榨菜、小黃瓜、辣椒等。

(三)黑棗粥,鮮肉小籠,苣筍豆乾

黑棗粥:粳米、糯米、馬芽棗、核桃。

鮮肉小籠:麵粉、肉末、冬筍、香菇。

苣筍豆乾:苣筍、豆腐乾、胡蘿蔔、香菇。

(四)皮蛋粥,果醬包,雪菜肉末

皮蛋粥: 粳米、糯米、皮蛋、芹菜、火腿。

果醬包:麵粉、果醬、核桃、牛奶。

雪菜肉末:雪菜、肉末、土豆、胡蘿蔔。

(五)菜肉餛飩,白果糕,鵪鶉蛋

菜肉餛飩:麵粉、肉末、醃小白菜、香菇、姜。

白果糕:糯米、粳米、白果、核桃、葡萄乾。

鵪鶉蛋:鵪鶉蛋、綠豆芽、青椒絲。

2樓:

你勸他少吃點油膩的,對身體不好,如果他明白的話,那就做早飯就省事多了

3樓:

週一:麵疙瘩湯

週二:煎個麵糊饃饃(不用多放油)

週三:下面條

週四:弄個餈飯

週五:下水餃

週六:自由活動

週日:讓他給你做

請問早餐做什麼好呢,早餐不知道做什麼好?

根據調查,我國早餐的形式大概分以下幾種 1 傳統型 就是按傳統早餐形式吃饅頭 稀飯 油條 包子 鹹菜 醬豆腐或剩菜,雖有熱量,但蛋白質差,含鈣量低,與合理的營養標準相差很遠。2 速食型 牛奶加雞蛋或牛奶加麵包。牛奶加雞蛋,蛋白質12克,熱量200千卡,達不到正常需求量 牛奶加麵包,特別是果料麵包,含...

早餐做什麼才能吸引人來吃,早餐應該做什麼

營養,不是看吃的東西的好與不好,是看人個的吸收能力的。吸引不了,吃再有營養的東西也是白搭,吸收得好,吃什麼都好。麵條 公尺飯 炒菜,養育了中國十幾億人,你能說它營養不好嗎?你不也是吃這些長大的?你覺得不好嗎?蔬菜 由於紅薯既含豐富的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所以被選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分別是蘆筍 捲心菜...

做什麼早餐最簡單好賣,做早餐乙個人做什麼早餐好賣?

混沌,稀飯,麵條,煎餅果子,美味健康有營養。成本低,回本快,工序簡單,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祝生意興隆賺錢多多!混沌,稀飯,麵條,煎餅果子,美味健康有營養。成本低,回本快,工序簡單,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祝生意興隆賺錢多多!做早餐乙個人做什麼早餐好賣?乙個人賣包子 煎餅果子 雞蛋灌餅早餐方便又賺錢。1 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