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尖椒幹豆腐怎麼做好吃,尖椒幹豆腐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11-01 07:27:40

1樓:尉綺豔黃通

食材用料:

幹豆腐200克

尖椒1個

豬肉[圖]豬肉50克相剋食物

蔥[圖]蔥1根相剋食物

花椒粉[圖]花椒粉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澱粉[圖]澱粉適量

菜譜做法: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11.幹豆腐切寬條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22.尖椒切絲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33.肉切片,蔥切碎粒尖椒幹豆腐的做法**44.鍋中加水燒開,放入幹豆腐煮五分鐘後,撈出擠乾水分。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55.鍋中加油燒熱,放入肉片和蔥花炒至變色尖椒幹豆腐的做法**66.加入適量的花椒粉和醬油翻炒一下尖椒幹豆腐的做法**77.

放入幹豆腐加少許的水和適量的鹽翻炒片刻尖椒幹豆腐的做法**88.放入尖椒炒至斷生尖椒幹豆腐的做法**99.最後放適量的雞精和水澱粉勾芡炒勻。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1010.盛入盤中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幹豆腐炒前用熱水煮軟些,炒出來的口感更好哦。

2樓:愛別等

尖椒幹豆腐,簡單的家庭小炒,做法簡單,希望您能學會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家常竅門

3樓:北海數碼站

其實在平時的生活中的時候,很少有人會在家裡面做飯的,因為很多的時候都需要去工作上班的,就在外面草草的吃點東西,應付一下的,所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尖椒幹豆腐的家常做法。

主料:幹豆腐250克,辣椒(青尖)80克,豬肉(肥瘦)60克輔料:醬油10克,鹽3克,醋4克,花椒2克,大蔥8克,姜6克,大蒜(白皮)5克

調料:味精1克,雞粉2克,植物油35克,澱粉(玉公尺)5克做法烹飪步驟:

1.將幹豆腐平鋪在菜板上,切成邊長3厘公尺左右的菱形片;

2.尖椒去蒂,洗淨,切小滾刀塊;

3.豬肉切成薄片;

4.蔥、姜切絲;

5.蒜切片;

6.鍋內放清水燒沸;

7.將幹豆腐放入焯透撈出,投涼,瀝去水分;

8.鍋內放底油燒熱,放入肉片煸炒至變色;

9.放入蔥、姜、蒜同炒;

10.放入幹豆腐,添雞湯,加醬油、精鹽、醋、花椒水;

11.燒開後用小火煨一會。

12.放入尖椒,燒旺火翻炒幾下。

13.用溼澱粉勾芡,放味精、雞粉,淋明油,出鍋裝盤即成!

以上這篇文章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了一下尖椒幹豆腐的家常做法,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乙個比較初步的認識了,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的時候,很多的人都需要去學著製作一下的,給自己的身體進行乙個滋補。

尖椒杏鮑菇的做法,尖椒杏鮑菇怎麼做好吃,尖椒

用料杏鮑菇 一根 尖椒 5根 五花肉黃豆醬 生抽老抽 澱粉十三香 尖椒杏鮑菇的做法 五花肉切薄片 用生抽老抽澱粉十三香黃豆醬醃製幾分鐘入味杏鮑菇豎著切細條 尖椒斜著切條 炒鍋燒熱放油 加入尖椒稍微炒一下 加入杏鮑菇翻炒 放少許生抽 半熟後放入醃好的五花肉同炒片刻 待肉炒熟出鍋 小貼士十三香不但可以增...

飯店尖椒幹豆腐的做法,辣椒炒乾豆腐怎麼做

夏格格麻麻 首先把尖椒切成段,再把豆腐煎成兩面煎黃,再兩樣一起大火翻炒。 枚樂悅 用料 青椒1個 豆腐乾1張 大蒜1粒 小蔥1棵 蠔油1勺 生抽1勺 鹽1克 白糖5克 水澱粉適量。1 選厚皮辣椒,尖椒洗淨去蒂 筋和辣椒籽,切成小塊,小蔥切碎,蒜切末,豆腐皮切小塊。2 湯鍋加水,燒開後下入豆腐皮焯水撈...

尖椒幹豆腐的熱量是多少,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是多少?

薄荷 專家 尖椒幹豆腐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71大卡 1133千焦 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尖椒幹豆腐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2 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是多少? 薄荷 專家 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69大卡 1125千焦 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