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餅乾一次吃多少克

時間 2021-11-01 07:27:40

1樓:輝煌

【消歧義】壓縮餅乾不是按重量計算攝入,而是按熱量需求計算攝入。

【熱量計算參考】以90式軍用壓縮餅乾為例,一包的重量是一斤500克,熱量在一萬大卡,這樣的熱量如果按常人進餐的方式去攝入對人體本身是有害的。所以,在選擇壓縮餅乾時,需要計算兩個熱量,一是你的勞動強度所消耗的熱量,二是餅乾一次定量所能供給的。

一般來說,即使是最普通的壓縮餅乾,以冠生園118克肉茸餅乾為例,它的熱量是每袋2021千焦,也就是480多大卡,足以支撐乙個普通人以均速步行七個小時(每小時約70大卡)

所以上下估計一下的話,普通爬山活動(有路的)每兩小時進食一次就足以了。而且不建議一次性攝入,邊吃邊走是比較合理的攝入方式,或者是含著。

【合理進食方式】水煮或以其他方式進食壓縮餅乾只會讓大部分熱量無法得到有效吸收,一般來說不建議這種進食方式。

在被困或糧食短缺的情況下,這種攝入方式能更好的延長現有食物的攝入減少,能更有效的吸收已攝入的食物。

2樓:我的兔吧哥

軍用的和超市賣的是兩碼事 超市賣的好吃但不頂餓 軍用的不好吃但是頂餓 所以你要分清楚它們的區別 再說吃多少克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三小包就可以了

吃壓縮餅乾有害嗎?吃完可不可以喝水,一次應吃多少

檢曼辭 縮餅乾是用膨化粉製成的,雖然口感香酥脆,但吃多了會導致身體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補充,出現便秘等症狀,長期吃壓縮餅乾還會導致結石。壓縮餅乾是用膨化粉 白糖 花生油 食鹽 芝麻 水製作而成,具有香酥脆 不易吸水變軟的特點。由於膨化時經高溫高壓滅菌消毒,適宜長期保管和運輸。用塑膠袋包裝既衛生又方便...

松子一次可以吃多少,每天最好吃多少克松子?

時無間 松子每天吃20 30g即可。松子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維生素e,它可以說是所有堅果中的冠軍。維生素e的具有軟化血管的功效。在松子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如亞油酸 亞麻油酸等,能夠起到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松子中的脂肪成分是油酸 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有很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

一次性吃多少巧克力會死人,巧克力一次吃多少合適?

吃噎到到或卡住了,不喝水,繼續吃就會窒息吧啊。一般不會的,只會增長脂肪而已。巧克力適量吃也是有好處的。實際上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是對人有致毒性的,只不過致毒性所需要的量太高所以不作為毒素,但它的確在理論上能致人死地。人的可可鹼致毒性需要1000毫克x每公斤體重,而且人代謝可可鹼的速度很快,所以乙個7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