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壓縮餅乾有害嗎?吃完可不可以喝水,一次應吃多少

時間 2021-10-18 23:09:48

1樓:檢曼辭

縮餅乾是用膨化粉製成的,雖然口感香酥脆,但吃多了會導致身體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補充,出現便秘等症狀,長期吃壓縮餅乾還會導致結石。

壓縮餅乾是用膨化粉、白糖、花生油、食鹽、芝麻、水製作而成,具有香酥脆、不易吸水變軟的特點。由於膨化時經高溫高壓滅菌消毒,適宜長期保管和運輸。用塑膠袋包裝既衛生又方便,壓縮餅乾是根據人的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成分,而專門配製的一種攜帶方便的食品。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餅乾時盡量選擇低脂、低糖和低卡路里的餅乾。選擇時只要留意包裝的營養標籤,不要選擇脂肪高、糖份高和卡路里高的品種就可以了。多喝開水,餅乾的水份太少,一定要多喝開水來降火。

另外,水份令餅中的澱粉質發大,容易吃飽,這樣就可以控制納入的份量了。

總而言之,餅乾雖然好吃,但少吃多滋味,多吃壞肚皮,小心上火或營養成分過高的問題。想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吃餅乾,就一定要適可而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餅乾其實是不吸水的,他的主要作用不是吃一點就不餓,而是吃了以後可以長時間耐餓,因為他消化起來裡面的營養更多,可以很長時間的提供提供身體能量,同樣的體積餅乾,壓縮餅乾能耐餓時間更久而已,而不是你理解的遇水膨脹。

3樓:泥振銳忻漫

壓縮餅乾壓縮的是熱量。不是體積。有很多人以為壓縮餅乾是把一大塊麵餅壓成小塊。

這是很可笑的想法。用那種方法壓出來的是石頭不是麵餅。壓縮餅乾確實經過壓縮。

但那是為了讓它不變大而壓縮。熱量達標人體會不餓。如果胃中食物達標,那麼會食困。

壓縮餅乾初始是為了**軍隊。為了既能滿足高熱量又不被水泡發。這才有了壓縮餅乾。

壓縮餅乾是油脂,奶粉,麵粉,糖調和的高熱量麵餅。可以在人體飢餓時提供熱量。吃完喝水當然沒問題。

你吃十塊喝水也撐不起。最多因為吃太多高熱量食物而長肉。

4樓:二號滾_蛋

沒有害,市面上很少見,但是部隊裡很常見,在以前壓縮餅乾是飛行員的口糧。吃完也是可以喝水的,但是一次不能吃太多,不然你喝水後肚子會脹得難受、反胃到吐。壓縮餅乾太乾以至於難以下嚥,而且容易飽。

至於吃多少,拿得看你的餅乾是多大一塊了。第一次吃的話建議吃乙個蛋黃派大小的就可以了。我的食量差不多兩個就飽了。

5樓:緋想女神安殿下

軍用壓縮餅乾是一種應急口糧,營養十分豐富,可被長期列入補給清單,但其本身並不具備完全取代正餐的功能,也不能作為唯一食物進行補給。配合軍用體力補充劑(橙色)時可用於應急或臨時緩解營養不良症狀。該物資中包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且標準刻度較高。

邊疆某部隊超過一萬一千人的長期體檢資料表明,在拉練時(45天以內)用軍用壓縮餅乾代替22%以下的餐次,或在2年內長期使用軍用壓縮餅乾代替7.5%至12.5%的餐次並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網傳肝腎負擔應繫謠言或非軍用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軍用壓縮餅乾並不具備**減脂等功能,反而其營養標準刻度過高在輕勞動狀態下長期食用壓縮餅乾反而有增重的風險。(個別人員用來進行**可能系認知錯誤或個人體質問題)軍中並無使用壓縮餅乾減脂減脂一說,應嘗試由農科院研發的專門用來減脂保健的麥片品種(白色、需煮)。

6樓:雷少傳說

我是買來應急用的,我買的是m13壓縮餅乾,這款一包裡兩塊,口味我推薦肉鬆和原味,能吃出顆粒感,很脆不硬,而且我有胃病,吃完了也不會胃痛,這點我特別喜歡,特意測試過,我乙個女的吃一塊餅乾能保持7.8個小時的飽腹感,至於什麼大卡啊脂肪啊熱量啊都無所謂的,這本來就是特殊時期食用的,能活就行了,誰還管那個

吃了壓縮餅乾還再喝水肚子疼嗎

7樓:正兒八經濟南人

無所謂,只是壓縮了體積,跟吃普通餅乾沒什麼區別都以為壓縮餅乾喝水能脹死,你吃幾個幹饅頭喝水也能脹死都是誤人子弟,這東西比較幹,而且重。一般一包就100克左右,吃2包沒事的,具體看食量別擔心

8樓:kingone男

你的是消化性潰瘍疾病嗎?吃蘇打餅乾,含鹼性的食物,麵食之類的

9樓:啃瞪怕醒雲影

注意胃,不要吃一次吃太多

10樓:月下為雙

注意不要吃得太多,要不然會撐得很疼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

肩周炎可不可以喝紅酒,吃螃蟹可不可以喝紅酒?

肩周炎屬於無菌性炎症,如果在服用非甾體類的抗炎藥,就不要喝紅酒,如果沒服藥可以適當的喝紅酒。吃螃蟹可不可以喝紅酒?當然行啊 來!吃海鮮應配源 以乾白葡萄酒,因bai為其中的果酸du具有殺菌和zhi去腥的作用。dao 海鮮忌與某些水果同吃。特別是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更不能同時食用,否則會引起食物中毒,...

飲料可不可以燒開喝,碳酸飲料可不可以燒開喝

怎麼說呢 一般飲料是可以加溫的,只是風味和營養有損失。並且大多數飲料都是經過了高溫殺菌的 溫度最高可達120度 對人體是無害的。但醫療保健型的飲料是不提倡加溫的,因為功效成分會發生變化而失效。相當吃了沒用甚至是亂吃了藥。對人體有一定的風險。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有些飲料雖可以加熱,但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