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椒幹豆腐的熱量是多少,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4:13:43

1樓:薄荷**專家

尖椒幹豆腐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71大卡(1133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尖椒幹豆腐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2%。

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是多少?

2樓:薄荷**專家

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69大卡(1125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尖椒炒乾豆腐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1%。

一碗尖椒幹豆腐有多少卡路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放心吃吧,吃清菜怎麼吃都不會變胖的,如果吃菜你都要計算卡路里的話只能說明你是喝水都要長胖的體質,那吃什麼都變胖就真沒辦法了,

辣椒炒乾豆腐吃了會不會發胖?

4樓:惠皖然

會。本人吃炒幹豆腐一夜胖兩斤

5樓:丁嫣然

這個應該不會胖,但是也要適當吃,任何食物吃多不好

6樓:白芳寧

什麼時候吃,如果晚上吃肯定會,如果早上吃,影響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建議少吃辛辣,多喝水。改善下飲食習慣,不要習慣性熬夜。祝你生活愉快

8樓:

不會的親!幹豆腐始於豆製品,豆製品含有蛋白質,脂肪含量極低,碳水化合物只能吸收一半,肥胖者吃後不僅有飽腹感而且熱量比其他食物低,所以有利於**!親可以放心食用喲!

我也是豆食愛好者,非常喜歡吃祖名軟香玉豆腐乾炒青椒,味道棒棒噠!

9樓:

在吃什麼零食不發胖的問題中,豆腐乾是最佳的選擇,在豆腐乾中最為突出的優點便是高鈣。而且在豆腐乾還富含大量的蛋白質、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哪一樣都不缺,哪一樣又都不會過多。研究發現,每100克的豆腐乾中含有336千卡的熱量和731毫克的鈣,但是會導致肥胖的脂肪含量卻不足16克,多吃也不會發胖。

10樓:想回到過去

只要不吃過量任何食物吃了都不會發胖!

11樓:金色的海洋

不會發胖,放心吃。這可是一道很下飯開胃的菜

12樓:你眼裡都是陽光

不會胖。不是發胖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炒乾豆腐,健康**佳品

14樓:小哲

會發胖。多運動消耗一下

15樓:紫水晶

不會胖的,只會越吃越苗條

16樓:思若長相思

只要用的不是辣椒油就好

17樓:快樂無限

不會的,不要吃太多了,晚上不要吃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家常竅門

18樓:北海數碼站

其實在平時的生活中的時候,很少有人會在家裡面做飯的,因為很多的時候都需要去工作上班的,就在外面草草的吃點東西,應付一下的,所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尖椒幹豆腐的家常做法。

主料:幹豆腐250克,辣椒(青尖)80克,豬肉(肥瘦)60克輔料:醬油10克,鹽3克,醋4克,花椒2克,大蔥8克,姜6克,大蒜(白皮)5克

調料:味精1克,雞粉2克,植物油35克,澱粉(玉公尺)5克做法烹飪步驟:

1.將幹豆腐平鋪在菜板上,切成邊長3厘公尺左右的菱形片;

2.尖椒去蒂,洗淨,切小滾刀塊;

3.豬肉切成薄片;

4.蔥、姜切絲;

5.蒜切片;

6.鍋內放清水燒沸;

7.將幹豆腐放入焯透撈出,投涼,瀝去水分;

8.鍋內放底油燒熱,放入肉片煸炒至變色;

9.放入蔥、姜、蒜同炒;

10.放入幹豆腐,添雞湯,加醬油、精鹽、醋、花椒水;

11.燒開後用小火煨一會。

12.放入尖椒,燒旺火翻炒幾下。

13.用溼澱粉勾芡,放味精、雞粉,淋明油,出鍋裝盤即成!

以上這篇文章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了一下尖椒幹豆腐的家常做法,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乙個比較初步的認識了,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的時候,很多的人都需要去學著製作一下的,給自己的身體進行乙個滋補。

尖椒幹豆腐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麼?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尖椒豆腐乾相對於其他的菜餚來說,還是比較經濟實惠的,因為他的原材料非常的普通,但是搭配在一起卻可以帶給味覺比較鮮美的感覺非常的開胃下飯。

20樓:一起嗨電

我認為這道菜是最經濟實惠的。在東北有一道家常菜,幾乎家家都會做,這道家常大眾菜餚就是:尖椒幹豆腐,幾塊錢就能做一盤香噴噴的東北菜,由於東北盛產大豆,製作的幹豆腐又薄又筋道,**也不貴,幾塊錢一斤,把幹豆腐切成條或片,與尖辣椒,肉片一起製作而成,用澱粉勾芡。

綠黃相間,細滑軟嫩,口感勁道,這道菜被戲稱為「尖椒幹對付」,有的人在家做這道菜餚時,沒有餐館做的好吃,做出的幹豆腐口感硬,還容易碎,這是你做這道菜餚的方法不對,教你這道菜餚的正確做法,讓你在家也能做得和餐館大廚一樣好,幹豆腐嫩而不碎,不幹不柴,吃起來滑嫩可口。

21樓:在聖泉寺吃開封菜的夜鶯

是的,尖椒、豆腐乾在蔬菜中屬於成本最低的其中之一,放在一起加點油、鹽調料炒熟後裝盤,特別下飯,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

22樓:權聞海

尖椒幹豆腐是一道十分經濟實惠的菜!它採用尖椒和幹豆腐製作而成,而尖椒和幹豆腐**低廉,處理簡單,不需要經過特別的加工,成本很低,因而**便宜,廣受歡迎,是一道價廉物美的大眾經濟菜!

23樓:愈英哲

尖椒幹豆腐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嗎?尖椒幹豆腐確實是經濟實惠的菜餚,這道菜在很多年以前可以說到飯店都是必點的一道菜,這道菜呢,**呢,還非常那個便宜,還非常好吃,特別下飯,我們那個家庭呢,有的時候也是自己呢,在家也是炒一盤尖椒幹豆腐嗯,用那個粉面子勾點芡非常非常的好吃,尖椒幹豆腐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

24樓:東北花痴

也是老百姓最喜歡的產品之一。因為經濟實惠,好吃不貴。

也是老百姓最喜歡吃的下酒菜之一。

也屬於東北最常見的特色菜之一。

既下飯又解饞又解酒。是飯店裡點菜次數最多的產品之一。

25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可以說是尖椒幹豆腐,是目前最實惠的菜餚了,因為材料簡單,好吃又不膩,**便宜,價效比高,也是很多大眾年輕人喜歡的美食,所以尖椒幹豆腐,是最實惠菜餚是名副其實的,也是大家都公認的。

26樓:

前十幾快二十年,在東北尖椒幹豆腐是一道去飯店必點的菜!最經濟實惠的菜餚!很多人都愛吃!下酒,就飯吃都行!

27樓:k樂之王

對的,我覺得尖椒幹豆腐就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便宜又好吃! 挺不錯的菜品!

28樓:68驕龍

應該是最實惠的菜餚了。尖椒幹豆腐的成本比較低,一兩塊錢一斤的尖椒,四五塊錢一斤的豆腐乾,雖然沒有幾塊錢,配上佐料,做出來的菜卻非常可口。開胃下飯。經濟實惠又好吃。

29樓:知心丫丫

尖椒幹豆腐肯定是比較經濟實惠,而且有好吃的一道菜。幹豆腐一一般的價錢也就是三塊錢左右吧,而尖椒的話。也就是一塊錢左右。

總共也就三塊多錢的菜,但是做出來的話。如果在飯店裡賣的話尖椒幹豆腐在飯店裡邊也要買20左右吧!但是在家裡邊做又快。

又便宜。又能夠吃得比較飽。又比較下飯。

還是比較不錯的,乙個。菜吧!

30樓:揚帆起航

尖椒幹豆腐作為一道東北大眾菜餚,非常受歡迎,幹豆腐有嚼勁又香,尖椒香辣有開胃下飯,且這道菜好吃還不貴,製作成本也低,是道經濟實惠的菜餚。

31樓:匿名使用者

尖椒幹豆腐是東北的家常菜餚之一,非常下飯,材料也很簡單,綠尖椒和幹豆腐,做法也相當簡單,所以可以說是一道很經濟且實惠的菜餚之一,家家戶戶都可以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尖椒幹豆腐是一道很可口的素菜,是東北一道普通的菜餚,但不是最經濟的菜餚,最經濟的菜還很多,有炒土豆絲,辣椒變尖椒等都很經濟實惠。尖椒幹豆腐應該算一種經濟實惠的菜餚,同屬家常菜系列,材質好找。製作也不複雜,根據自己的口味了。

33樓:

尖椒幹豆腐是一道最經濟實惠的菜餚,因為材料非常便宜,而且這道菜非常爽口好吃,是非常下飯的一種菜,營養還非常的豐富,所以很受歡迎。

34樓:烏蒙別戀

尖椒幹豆腐是東北很受歡迎的一道家常小菜,主要原料就是尖椒和豆腐乾,這兩樣材料都很實惠,而且做出來的菜餚味道很好,我喜歡。

35樓:

尖椒幹豆腐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麼,是的,尖椒炒豆腐乾。既好吃又下飯。所以說是一道又實惠,又經濟的菜餚。

36樓:淡淡的輕吟

尖椒幹豆腐是一道很經濟實惠的菜餚,東北的特色菜,而且食材也不貴,烹飪也比較好學習,是一道實惠的菜餚。

37樓:柚子特好吃

我覺得,至少尖椒幹豆腐可以說是最實惠的菜餚之一,非常的家常,材料也比較的平易近人,做好了也會特別好吃。

3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尖椒幹豆腐並不是最經濟實惠的菜餚,最經濟實惠的菜餚呢,是酸辣土豆粉,在每個飯店都是十分便宜,並且很多人都喜歡吃的

39樓:

炒豆芽,炒青菜,都很經濟實惠,尖椒幹豆腐算是經濟實惠的菜餚之一。

尖椒幹豆腐做法

40樓:耿鈮

尖椒幹豆腐這樣做,全家都誇你是大廚

41樓:愛別等

尖椒幹豆腐,簡單的家庭小炒,做法簡單,希望您能學會

42樓:冼思禕

首先。先備好幹豆腐。尖椒。

食鹽蔥薑蒜。13香。醬油雞精。

來一小塊五花肉。五花肉切絲幹豆腐切絲尖椒切絲。鍋放油。

炒肉絲。炒到八成熟。放蔥薑。

13香。在放乾豆腐。炒幾下?

放水煮一會兒。放尖椒。醬油。

蒜雞精。在用澱粉勾芡。出鍋。

老好吃了。

43樓:戎俊達

先把幹豆腐切成大小均勻的稜形塊兒,然後用熱水超一分鐘左右。尖椒也改菱形塊。然後起鍋下油。

放入蔥薑炒出香味兒後放入會用的幹豆腐翻炒加少許老湯幹豆腐8分熟時加入尖椒和調料,尖椒變色斷生後加入雞精即可出鍋

44樓:魔子陵

豆腐乾切菱形塊,尖椒去籽切塊,油熱放蔥、姜、蒜、花椒粉爆香,放入尖椒翻炒,放入豆腐乾炒,調入醬油、鹽翻炒出鍋。

4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幹豆腐

3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鹽適量五香粉適量

味精適量

蒜末適量

蔥絲適量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

1備料。

2幹豆腐、尖椒切菱形塊。

3蒜切末,蔥切絲。

4將幹豆腐焯燙一下。

5將幹豆腐撈出過涼。

6熱鍋,放油。

7放入一半蔥絲和蒜末爆香。

8將幹豆腐放入鍋中。

9翻炒數下,放入高湯,再放適量鹽、五香粉和生抽,大火燉。

10湯汁快收好時放入切好的尖椒翻炒。

111分鐘後,放入剩下的蔥絲和蒜末,翻炒數下即可出鍋。

小貼士幹豆腐一定要焯燙一下,這樣做出的幹豆腐才好吃。

2023年的尖椒幹豆腐 賣多少錢一盤

46樓:anx西西

2023年的時候,去同學家玩,現在記憶有點模糊了,主街還不錯,2層樓,小吃部問題挺好,尖椒幹豆腐3塊錢一盤

尖椒幹豆腐是東北菜嗎

47樓:宮野·灰原

尖椒幹豆腐是一道以乾豆腐、綠尖辣椒為主要材料製作而成的菜品,東北大眾菜餚之一。

食材明細:幹豆腐200克、尖椒50克、胡蘿蔔少許、蔥花少許、色拉油適量、精鹽適量、味精適量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步驟

1將幹豆腐改刀切成菱形塊,裝盤待用。

2將青椒清洗乾淨,切成菱形塊裝盤待用。

3將胡蘿蔔清洗乾淨,切成菱形塊,同蔥花放入盤中待用。

4熱鍋放油,爆香胡蘿蔔,蔥花。

5將幹豆腐倒入鍋中翻炒,加點水燉一會。

6加入青椒,精鹽,翻炒。

7最後放入味精,起鍋裝盤即可。

8香噴噴的尖椒幹豆腐上桌了,開動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尖椒幹豆腐是的,在東北被稱為國菜。

的做法,尖椒幹豆腐怎麼做好吃,尖椒幹豆腐的家常做法

尉綺豔黃通 食材用料 幹豆腐200克 尖椒1個 豬肉 圖 豬肉50克相剋食物 蔥 圖 蔥1根相剋食物 花椒粉 圖 花椒粉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澱粉 圖 澱粉適量 菜譜做法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 11.幹豆腐切寬條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 22.尖椒切絲 尖椒幹豆腐的做法 33.肉切片,蔥切碎粒尖椒幹豆腐的做法...

飯店尖椒幹豆腐的做法,辣椒炒乾豆腐怎麼做

夏格格麻麻 首先把尖椒切成段,再把豆腐煎成兩面煎黃,再兩樣一起大火翻炒。 枚樂悅 用料 青椒1個 豆腐乾1張 大蒜1粒 小蔥1棵 蠔油1勺 生抽1勺 鹽1克 白糖5克 水澱粉適量。1 選厚皮辣椒,尖椒洗淨去蒂 筋和辣椒籽,切成小塊,小蔥切碎,蒜切末,豆腐皮切小塊。2 湯鍋加水,燒開後下入豆腐皮焯水撈...

為什麼幹豆腐比豆腐的熱量高,幹豆腐白菜的熱量高嗎

秋風體育 因為幹豆腐是進過加工的,水分比較少,而豆腐水分比較多,密度大,所以就導致熱量小。幹豆腐系東北特產,也叫 東北幹豆腐 亦稱 豆皮兒 是一種壓成薄片狀的豆腐製品。它既不同於南方出產的豆腐皮 千張兒,也不同於腐竹和豆腐乾 東北幹豆腐比千張更薄,生吃熟吃均可 幹豆腐每天伴隨著人們的飲食生活,千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