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實時到帳

時間 2021-05-04 12:40:15

1樓:戀勞

實時到帳是指不通過人行結算,直接宅賬戶間劃轉,一般轉移資金的時間比較短,但也不是馬上到的,一般都是2小時左右。

實現跨行轉賬,有很多種實現方式,比如支付寶寶,或者網銀,或者銀行營業網點。但是,無論是哪一種都不能實時到賬,到賬時間都會相隔兩個小時到一天不等,而且可能還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轉賬時間的決定:

一 般來說,不同銀行的跨行轉賬功能是相同的,但是效率有著很大的差別,因為各家銀行的業務側重點不同。如果一家銀行主要側重於存款業務,另外一家銀行側重人民幣流通轉賬業務,那它們對於網銀跨行轉賬的重視程度會產生一定的差距,轉賬的到賬時間自然就不一樣。網銀能不能跨行轉賬雖然是由轉出行決定的,但是跨行轉賬的到賬時間是由接收行決定的,因此也要看接收行的側重點及辦公效率。

轉賬時間是影響到賬速度的另一大因素。要想以最快的速度到賬,必須要在適當的時間點進行轉賬業務。一般情況下,各轉賬業務辦理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9:

00-17:00 (個別銀行可能不同)。週末雙休日以及國家法定節假日不辦理跨行轉賬業務,這時網銀能不能跨行轉賬的答案就是否定的。

如果您是在周二中午辦理的業務,那可能會幾十分鐘內以較快速度到賬,但如果您是在周五下午接近五點辦理的業務,那很可能就要在下周一才能到賬,辦理業務時間不同,到賬速度就可能有著天壤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實時到賬和即時到賬是乙個意思,就是你匯入款後可以十分鐘左右到賬,也就是馬上到賬。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的銀聯卡是實時到帳的,只要對方入帳,你就可以馬上收到,在atm上就可以查到。

4樓:

支付寶即時到帳功能是直接將買家的支付寶帳戶裡的錢直接匯入賣家的支付寶帳戶裡。

即時到帳的不是虛擬貨幣,相當於就像銀行轉帳一樣,只是可以在網上進行。即時到帳是在買家未收到貨之前,賣家通過支付寶即時到帳功能就立刻將錢打到買家的支付寶帳號上了,所以在對賣家沒有過交易的情況下,最好不用,因為買家的利益不能得到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實時到賬和即時到賬是乙個意思,就是你匯入後可以馬上到賬。但是,一般只能是行內的,即同乙個銀行的,因為是乙個銀行的內部賬,直觀點就是簡單的內部上賬和下賬。

atm就是取款機

查詢即查賬,可以在取款機上查詢餘額,多**一體機上可以查明細,打明細一般只能到櫃檯或拿存摺到櫃檯進行列印出來。

如果對方是其他銀行的,不論是在人工櫃檯還是自助裝置還是網銀都不可能一匯就馬上到賬。

之所以無法馬上到賬,是因為涉及到跨行,跨行的資金匯劃只能通過人民銀行的系統和人行清算中心隨清算資金一起走賬。

同城的到賬時間為24小時,一般在櫃檯上辦理匯出,如早上出票,下午可以到賬,如下午出票,即第二天早上到賬。

跨省的即兩到三天到賬。

實時費用是什麼意思,聯通手機的實時話費是什麼意思?

畫堂晨起 實時話費是指您當前所在月份內,從月初第一天到即時為止,您賬戶下的產品所消費的金額。話費通常是指 的預存費用,當話費餘額不足時,就會造成停機現象,會導致服務商無法繼續為使用者提供服務,不能使用。有時也指 消費的費用,故話費泛指預存或消耗的費用。話費有效期 話費有效期,是指預存的話費本身對應的...

退休工資到現在還沒到帳是為什麼?

退休工資到現在還沒有到賬,是為什麼?我因為退休金是全國統一的國家發檔案,同意給長家是同意的,就應該統一發放,現在還沒到七月末,我聽說好像是學麼之前能發放到手。帶銀行卡或社保卡到銀行櫃檯查詢 帶上身份證可社保卡到社保經辦機構櫃檯查詢 撥打社保服務 12333查詢 具體會有工作人員。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實時監管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通過監控和手機軟體隨時檢視資訊,管理員工 時間果然意識就當是隨時監察管理,遇到不負規格的問題,及時制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2 資金監管需要交易雙方都在監管銀行開有賬戶,銀行是資金的監管主體,從而保障了買賣雙方的交易資金安全,維護了買賣雙方的權益。更多2條 實時監管的意思就是,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