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費用是什麼意思,聯通手機的實時話費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8 06:54:59

1樓:畫堂晨起

實時話費是指您當前所在月份內,從月初第一天到即時為止,您賬戶下的產品所消費的金額。

話費通常是指**的預存費用,當話費餘額不足時,就會造成停機現象,會導致服務商無法繼續為使用者提供服務,**不能使用。有時也指**消費的費用,故話費泛指預存或消耗的費用。

話費有效期

話費有效期,是指預存的話費本身對應的乙個固定的有效期,它是從充值後撥打的第乙個充值**開始計算的期限,客戶可以通過充值延長有效期。

2023年12月,國內三大運營商均將取消手機話費有效期。其中中國聯通自2023年5月1日起,取消預付費產品話費有效期。而對於無月租或無月最低消費的預付費產品,使用者可通過在營業廳或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變更**,選擇無話費有效期限制的預付費產品,或每年免費申請一次延長100天的話費有效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實時話費是指您當前所在月份內,從月初第一天到即時為止,您賬戶下的產品所消費的金額。查詢話費情況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或者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

聯通手機的實時話費是什麼意思?

3樓:懂我麗麗

「實時話費」其意義是指:你的號碼在未出帳月內(當前月計費週期的第一天)第一天到即時為止,所消費的金額,包括月固定費、功能費、通話費害功憤嘉蒞黃縫萎俯聯、簡訊費、長途費、漫遊費等一切已收費用。

「實時話費」一詞,沒有體現在中國聯通的如意通、如意133、up新勢力,中國移動的神州行卡、大眾卡等智慧卡系統中(真正的預付費卡)。因為這些智慧卡系統中的話費消費形式是即時消費即時扣費的,不存在按天計費、按周計費的模式。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china unicom)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

為世界500強企業,擁有覆蓋全國、通達世界的通訊網路,在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主要經營gsm和wcdma制式流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

4樓:敷衍了繁華

「實時話費」一詞在中國聯通的後付費使用者與準預付費卡中常見。中國移動的後付費使用者也有此項功能。

其意義是指:你的號碼在未出帳月內(當前月計費週期的第一天)第一天到即時為止,所消費的金額,包括月固定費、功能費、通話費、簡訊費、長途費、漫遊費等一切已收費用。

「實時話費」一詞,沒有體現在中國聯通的如意通、如意133、up新勢力,中國移動的神州行卡、大眾卡等智慧卡系統中(真正的預付費卡)。因為這些智慧卡系統中的話費消費形式是即時消費即時扣費的,不存在按天計費、按周計費的模式。

5樓:雲冷宰迎南

尊敬的聯通客戶,您好!實時話費就是目前時間為止你本月已使用的話費,是指你的實時通訊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每月1日0:00點到目前扣除的固定費用+每時每刻實際發出的費。

管理費用是什麼意思,管理費用是什麼意思啊?

高頓會計職稱 管理費用包括工資 折舊費 辦公費 差旅費 運輸費 保險費 租賃費 諮詢費 訴訟費 其他等。 註冊會計師 經營管理費用是指應計入成本費用總體但不是在產品生產過程中發生的各種費用統稱,通常包括管理費用 財務費用 銷售費用三項。 塞昶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管理費用在中國的cma管理會計...

包乾是什麼意思?包乾費用是什麼意思

包乾這個詞最早出現於小崗,是乙個非常不專業的詞語,但經小平同志的認可與推廣,就成為了公理。包乾是指乙個主體 一般稱發包人 委託另一主體 承包人 負責按規定的條件承擔完成某項任務。其實包乾的意思類似於承包,都是兩主體間對某事務的委託與包攬。但二者有區別,承包的利益分配和成本分擔方法多樣,也較為複雜,一...

衝減財務費用是什麼意思

景田不是百歲山 衝減財務費用就是減少財務費用,以負數計入財務費用科目。如企業的利息支出,會導致財務費用的增加,而利息收入,就做衝減財務費用,即財務費用的減少。財務費用是指企業為籌集生產經營所需資金等而發生的費用。具體專案有 利息淨支出 利息支出減利息收入後的差額 匯兌淨損失 匯兌損失減匯兌收益的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