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降低家用燃氣爐壓力,如何調節家用天然氣壓力

時間 2022-08-30 15:45:08

1樓:七下八上雨正緊

可以同時開兩個爐灶。

2樓:匿名使用者

should be able

如何調節家用天然氣壓力

3樓:瀟灑行海南

壓力正常範圍內,懷疑是爐具問題,請爐具廠家維修,最簡單是看看有沒有電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請天然氣公司調節小區整體壓力。

2.可以調節控制閥

5樓:東鵬特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 民用天然氣的壓力可以調,不需要辦理手續,只需向燃氣站申請。居民樓天然氣終端供氣壓力是可以調節點。但是調節範圍不是獨自一家,而是調壓裝置後所有使用者的供氣壓力全一致。

若是調壓箱控制則為及棟住宅樓的範圍,若是調壓櫃控制則為整個小區。民用天然氣來自天然氣洩氣站或者直接是管道氣,來氣壓力高,經過調壓裝置降壓,降至1.3mpa----2mpa,進入城鎮地下管道,再經過小區調壓箱調壓至0.

2-0.3mpa。城鎮燃氣技術規範規定:

民用天然氣的終端供氣壓力為2--2.2kpa之間(天然氣燃氣具也是這個數)。

親您好 民用天然氣的壓力可以調,不需要辦理手續,只需向燃氣站申請。居民樓天然氣終端供氣壓力是可以調節點。但是調節範圍不是獨自一家,而是調壓裝置後所有使用者的供氣壓力全一致。

若是調壓箱控制則為及棟住宅樓的範圍,若是調壓櫃控制則為整個小區。民用天然氣來自天然氣洩氣站或者直接是管道氣,來氣壓力高,經過調壓裝置降壓,降至1.3mpa----2mpa,進入城鎮地下管道,再經過小區調壓箱調壓至0.

2-0.3mpa。城鎮燃氣技術規範規定:

民用天然氣的終端供氣壓力為2--2.2kpa之間(天然氣燃氣具也是這個數)。

提問我想用管道增壓泵,給自己家的天然氣增壓到4之6千怕我想用管道增壓泵,給自己家的天然氣增壓到4之6千怕回答親 這樣的話需要跟燃氣站進行溝通他們就會給親家裡增壓的更多3條

壁掛式燃氣採暖爐水壓低怎麼調

6樓:畵之歌

邦成燃氣壁掛爐是家庭獨立採暖系統中的裝置之一。壁掛爐不僅可以進行冬季暖和提供生活熱水的功能,還能在家居中作為一種裝飾品出現在家庭中。還有一種就是地板輻射採暖系統最受市場追捧,它由於熱空氣密度低採暖系統熱量由下至上均勻分佈,符合了人體舒適性的要求也深受人們的喜愛。

但是相對於地域來說,南方的使用者就不適合進行地暖的鋪裝了,對於北方來說壁掛爐、集中供暖、地暖都可以作為適合的選擇。最主要的是採用家庭獨立採暖系統一定要有嚴格和合理的配置,才能保證冬季獨立採暖的正常進行。

家用燃氣壁掛爐此除錯方法適合初次使用或因停電(停燃氣)、長時間不居住排水後需要再次補水使用的情況。步驟如下

1、開啟壁掛爐下邊的自來水閥門,然後逆時針旋轉補水閥,讓自來水進入供暖系統。觀察壁掛爐上壓力錶(部分型號機器無壓力錶,請檢視顯示屏上顯示的壓力數值),當壓力達到1.5bar(1.

5公斤)時,順時針關閉補水閥。

2、請依次旋開各組散熱器片上面的手動排氣閥,將氣體排出。當氣體排盡水出來時,關閉手動補水閥。如果是地暖,就通過分水器上面手動排氣閥排氣。

3、再次檢視壓力錶,確保系統水壓在1.0-1.5bar(1.0-1.5公斤之間)即可。如果壓力不足1.0bar,請通過第一個步驟補水至規定值。

補水壓力達到1.0—1.5bar後,請一定要關閉補水閥,否則,系統超壓洩壓閥會一直漏水,可能浸溼室內物品;另一方面,如果自來水停水,壁掛爐會因失水而停止工作。

4、開啟燃氣閥門→開機→然後調節冬夏模式,按上下鍵調節供暖或洗浴水溫即可。如果不點火,一般是水泵卡死,用平口螺絲刀撥動水泵葉輪旋轉幾圈即可(參看說明書)。

5、如果不小心補水時超壓過多,可以通過排水閥或者散熱器上排氣閥排水。對於沒有安裝排水閥的地暖管道(或散熱器),可以採用下述方式排水洩壓:關閉自來水閥門→逆時針開啟補水閥→然後開啟熱水閥門(或淋浴噴頭)洩壓,當壓力達到1.

0-1.5bar(最佳壓力範圍)時→關閉熱水閥門(或淋浴噴頭)→然後順時針關閉補水閥→最後開啟自來水閥門即可(如果不開啟就無生活熱水)。

壁掛爐工作時,壓力會有所上升,這是正常的,是加熱時水受熱熱脹所致。大部分壁掛爐都具有超壓保護洩壓裝置,當系統壓力超過3.0bar(3.0公斤)就會洩壓。

邦成提醒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1-1.2帕,但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升,待水冷卻後壓力又下降,此屬正常現象。實驗表明,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保持在0.

5-1.5帕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壁掛爐的正常使用。

如水壓低於0.5帕時,可能會造成生活熱水忽冷忽熱或無法正常啟動,如水壓高於1.5帕,在供暖時系統壓力升高,如果超過3帕,鍋爐的安全閥就會自動洩水,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正常情況下一到兩個月左右補一次水即可。

壁掛爐使用之中的優勢

要知道了就是在我們使用的壁掛爐使用的是熱水迴圈供暖系統,自然的在這裡,就是要建議大家在這裡面的水是含有弱酸性的,要因為我們在使用上,能夠長時間下來會對壁掛爐和暖氣片內部有一定的腐蝕作用。並且,我們要看到了在尤其是暖氣片,在生產及運輸的過程會有部分砂模和雜質殘留,在安裝的時候又不可能完全清理,整個供暖系統的熱水始終是迴圈封閉的,而壁掛爐又沒有過濾網,這樣一來,水中的雜質、暖氣片裡的雜質、水路管道內的鏽蝕渣就會對壁掛爐的水泵和熱交換器造成不利影響,直接的後果就是水泵壓力更大,熱交換效率更差,水泵轉速下降甚至卡死,減少使用壽命。

7樓:仇勇

假如總是水壓低,最好的方法是去五金商店買一個小型水泵,也就20多cm長,安放在防水的地方,用水時開啟開關送水就行了

8樓:希幣高圓圓

壓力錶或暖氣系統壓力超過3公斤,機器會自動洩水,進行安全保護;\r\n如果系統壓力未超過3公斤,則要找廠家檢修了!

家用燃氣鍋爐壓力大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內天然氣管道一般為低壓,家用燃氣鍋爐的額定壓力一般為2kpa,如果家用燃氣鍋爐壓力大,燃氣壓力將無法滿足使用。燃氣鍋爐的壓力是可以調節的,建議找廠家,調節燃氣鍋爐的燃燒器,降低鍋爐壓力。

10樓:小鬼隨意了

煤氣罐與管道有個壓力閥,調節一下就好了,

家用壁掛爐壓力不足的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

1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原因通常是水泵不能正常運轉;管道缺水,壓力錶顯示管道水壓不足;壓力開關故障;管道系統內有大量的空氣。

解決辦法:出現這種情況時不要著急,按照以下解決方法對燃氣壁掛爐進行逐一排除,一般問題可以得到解決。

1、可以先為管道進行補水,如果管道洩漏,想辦法堵漏處理。

2、再用萬用表檢測,如果壓力開關不接通,則更換壓力開關;

3、如果接觸不良則重新接插好;

4、如果線路斷路則更換導線;

5、如果插錯端子則按正確接插。

6、對管道系統進行排氣。

12樓:王天梟

開啟補水閥補水,如果是自來水壓力太低而使壓力加不上去的話,到水暖店買一個手動加壓器(100元左右),壓力低的時候自己給暖氣系統打一下壓,壓力加到1.5kg即可。

13樓:矜持的小女孩

故障現象:水泵不轉運轉,控制器報警,顯示屏顯示的故障**為壓力不足。

故障原因:

a)管道缺水,壓力錶顯示管道水壓不足。

b)壓力開關故障。

c)管道系統內有大量的空氣。

解決辦法:

a)管道缺水進行補水;如果管道洩漏,想辦法堵漏處理。

b)用萬用表檢測,如果壓力開關不接通,則更換壓力開關;如果接觸不良則重新接插好;如果線路斷路則更換導線;如果插錯端子則按正確接插。

c)對管道系統進行排氣。

上海能睿環境科技公司是滬上著名的暖通系統整合服務品牌,專為高階公寓、別墅 類的客戶打造更加舒適的室內冷暖、新風除塵及水處理系統等專業解決方案,集售前諮詢、系統設計、施工、售後服務為一體,為高階裝修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完整的一站式系統服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足?系統中可能有空氣,執行一段時間後空氣排出,壓力會下降。或者是系統有漏水的地方,仔細檢查一下采暖系統吧

多臺燃氣鍋爐同時開燃氣壓力下降怎麼解決

15樓:才哥

你好1.你的燃氣流量(功率) 不足,

2.如果你是 使用瓶裝液化石油氣的 , 加裝 化氣器(爐 ),二級 獨立調壓,

希望幫到你

壁掛爐壓力下降是什麼原因

16樓:愛客多熱能科技

有沒有漏水的現象啊?系統壓力低不外乎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管道內有氣體

二是有漏水的情況

檢查一下管道

17樓:手牽手的幸福

管道內有氣體、有漏水的情況。

壁掛爐其實就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壁掛爐"一詞術語外來語,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我們國家的標準叫法為:"燃氣壁掛式快速採暖熱水器",但它卻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燃氣熱水器,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具有防凍保護、防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泵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

可以外接室內溫控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節能的目的。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能20~28%的燃氣費用。

傳統壁掛爐分成單功能和雙功能兩種。簡單理解為單功能壁掛爐只有一個熱水出水訊號,通過兩個出口分別連線到地暖盤管和生活熱水箱內。也就是說,單功能壁掛爐如果不外接生活水箱的話,是無法獨立提供家庭生活熱水的。

雙功能壁掛爐則可以獨立滿足家庭生活熱水的需求,並且其壁掛爐設定為優先提供生活熱水。也就是說,當生活熱水龍頭開啟的情況下,雙功能壁掛爐是無法繼續向地暖盤管提供熱水的。所以通常雙功能壁掛爐系統在設計的時候會考慮這一因素,以保留部分壁掛爐功率來確保地暖盤管制熱的需求。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經濟實用。

燃氣壁掛爐水壓緩慢下降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1. 正常工作1.4.停機後下降到0.9是正常的。因為水熱漲冷縮。

2. 迴流可能性不大

3.如果保壓3個月變化不大,說明暖氣和閥門不會漏水。

你的裝置應該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足加到1.0就加不上去了

應該是漏水或者漏氣點

你應該裝一個感測器測量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家的膨脹水箱有沒有壞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有漏水點,要麼是裝置零部件有壞的

家庭壁掛燃氣爐的使用方法,家用燃氣壁掛爐應該如何正確使用?

青子 家庭壁掛燃氣爐的使用方法如下 1 檢查鍋爐水壓,在鍋爐控制面板或鍋爐底部有一個壓力錶,確定水壓介於0.5 1.5bar之間,如果壓力過低,可使用補水功能補水。2 檢查燃氣管路所有閥門 開關是否處於開啟狀態。必須使用熱水 採暖熱水器上技術引數所規定的燃氣種類。3 插上鍋爐電源插頭。電源插座需使用...

我家燃氣爐上面的玻璃為什麼會自然破碎

約洗吧 我們做煙機清洗的,經常遇到這種問題,玻璃面板本身就有千分之三的爆損率,一般破碎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玻璃有裂紋,看不見的細微裂紋也會造成後期自然破碎 第二種,冷熱不均勻,溫差大,挨著火蓋部分溫度特別高,邊緣部分溫度就低,這樣如果遇到溢鍋現象,玻璃就受不了了,所以一旦到了承受範圍之外就會破碎。使...

燃氣爐華帝林內和能率哪個更好,燃氣熱水器林內和能率哪個好?求解

現在各大 都是評擊 華帝燃具 把 提高了3次,然後又打5折,簡直就是欺騙消費者。 林內 能率 的技術優勢是熱水器,爐具並不是二者的專業 爐具的話選國產的就可以了,老闆,方太,華帝,都是不錯的。 華帝 其 和本質不成正比 老闆 主火中置 帥康 偏心爐頭 方太 五腔驅動 能率 五腔三環聚能火 林內 內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