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藍天學院就業如何,江西藍天學院究竟怎麼樣?

時間 2022-08-30 15: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有完善的就業體系,每年不僅為畢業生提供了大量就業崗位,而且還配備了專業的職業指導教師隊伍,為培養學生就業意識、樹立正確的旅遊事業觀起到了很好的引導作用。

學院一向以就業為導向,各系、各級以就業為重心,一切為了學生的順利就業、安全就業作出了大量的工作。上至院長,下至班主任,對就業的工作無不是大力支援,全程關注學生的就業。

學院還有訂單班式的特色就業形式,為學生全程在企業的環境之中學習,為快速適應企業、根植企業提供了最好的方式。

2樓:原來我是上帝啊

再好的學校,自己不努力也就業不了。

再差的學校,自己努力了也能找到非常好的工作。

就業其實和學校沒多大關係的。就業率只是乙個噱頭,有的學校,學生不簽三方協議就不讓畢業。而籤了三方協議不代表你能就業。而就業率只是根據三方協議的簽訂來算的。

別看有幾家合作公司,別忘了一年才收幾個人,一年內你們學校又畢業多少人。能籤的,只是最優秀的人。

所以,只要你能做到真正的優秀,學校就算只有1%的就業率,你也一定是其中乙個。

江西藍天學院究竟怎麼樣?

3樓:蔣曉懋

千萬別去,大**不得好死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 你是去讀什麼啊?自考還是統招的?

江西藍天學院畢業生就業情況好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報什麼專業了`

好不好也看自己,很多人到了社會上找不到專業對口的工作,自己的專業知識也不過硬`

江西藍天學院咋樣?畢業後是否被國家承認?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天地裡可以查詢到的高校都是國家承認的,如果能去九江學院的話倒可以,去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就不如去藍天學院了。因為藍天學院是二本院校,其師資和教學裝置是經過教育部本科評估合格的,肯定強於專科層次的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就業率也領先於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呀。

7樓:手機使用者

江西藍天學院是個不錯的學校,全國民辦院校排名第一,學校風景優美,硬體設施完善,師資力量強大.畢業後頒發國家承認的畢業證,在網上都是可以查的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很好,但是國家承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還不如來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藍天學院怎麼樣啊,江西藍天學院怎麼樣

我有乙個朋友都在江西藍天學院讀書,開始去學費交了9000多,後來又喊交什麼駕駛費。管理太差,結果天天在學校玩,課也不去上,讀了四年畢業證都拿不到。我朋友說藍天學院很美麗,學校幾萬人,在學校耍的有一大半,一年只上半年的課,到了下半學期學校全部把學生騙回來幫學校招生,我還有乙個兄弟的弟弟去年去藍天的,今...

江西藍天學院怎麼樣?

還是建議換學校吧 太差了 民辦的學校都不要考慮。真心不要去藍天。裡面很亂的。江西藍天學院總得來說還不錯!環境 教師力量,和裝置都是不錯的!特別是學校的汽車專業和護理專業的裝置真的不錯!我。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這個學校不好,公辦有公辦的優勢 民辦學校有民辦的特色 希望朋友們要公平看待 假如你沒在裡面呆過就...

江西科技學院和江西藍天學院是兩個學校嗎?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

不是的,兩個學校是同乙個學校,只是江科院是上公升了乙個層次了,很快就是科技大學嘍大家加油哦,為我們江科大共同努力吧。江西藍天學院和江西科技學院是乙個學校,原名是江西藍天,現在改了,叫江西科技學院 是同乙個學院,以培養高技能人才為根本任務,以適應社會需要為目標 以培養技術應用能力為主線,設計學生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