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5樓6樓上就是移動基站機房影響大嗎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他們都說經過檢測沒問題啊

2樓:

影響是微乎其微的。第一電磁場強度是隨著距離的平方成反比的。乙個基站的最大發射功率也就是幾十瓦至100瓦之間。

你可以對比一下乙個手機和乙個基站的距離的平方比差了多少萬倍到百萬倍。手機的輻射你都不擔心,為何要擔心乙個距離你那麼遠的基站呢?第二基站在空間發射的功率是由天線賦予了一定形狀和指向的,他不會把功率浪費在自己正下方,也就是說你樓頂的基站對5樓的輻射本身是非常小。

3樓:

你所說的這種現象,其實對於很多城市裡面的移動公司,中國電信公司和中國網通公司,想適應的都會在小區的高處,或者是想適應的地方,寬敞的地方呢,建一些維基站,這些個維基站呢,能夠很好的覆蓋其訊號,對訊號不好的地方呢,進行大面積的銜接,其實你所說的你在5樓6樓上就有移動基站的機房,按照其國家規定釋放出來的這種輻射呢,對人身體相對應是在可控制範圍之內,但是對於長時間的輻射呢,這種情況不好說,所以還是盡量以安全為主,如果能夠搬出就搬出,如果無法搬出呢,就可以與他們進行協調,是否把變更基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大 應該有輻射

想想電腦都有輻射 只是比較小

這麼大的基站房 輻射肯定比電腦大多了

可以買的查輻射器 看看就知道

你好我家住5樓在我家6樓上建了個移動基站機房對我家影響大嗎?

5樓:

有影響,我們這個小區在大家不知情的時候安裝了三個多月,最後在小區業主共同努力下,還是撤出了,輻射造成的傷害不是一年兩年就顯示出來的,等你發現你的病情已經晚了,安裝的人還不負擔任何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這個是什麼功能的機房。這個如果是接收訊號的,應該是有影響的。畢竟是通過訊號,有一定輻射,你可以考慮向移動公司主張賠償。

其次,基礎設施的變動應該諮詢一下業主,他們私自建設機房有些不太好。

最後,祝你好運。

求助,我隔壁是移動公司基站的機房,輻射厲不厲害?

7樓:

樓主你好,中間不知道間隔有多少公尺,一般這種機房有些噪音而已,其他沒什麼影響,所以樓主可以放心!真誠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8樓:墳

我也不知道你那裡的基站規模有多大,反正我們這裡人們都建議不要在自己樓上裝那種東西,即使每個月通訊公司會給租費,但怎麼說輻射肯定會有的,時間長了會不會有傷害都說不定,任何事物都有雙面性,反正我覺得幹嘛拿自己的健康投到火坑去呢?

我買的房子是六層的,我在五樓,樓頂有個移動的基站,而六樓就是我臥

9樓:鏡湖閒人

基站是有輻射的,不過輻射是在國家的安全範圍內的,

既然說到輻射,電腦和手機都有輻射,這兩個用不用,

特別是手機,平時放在身上那裡,打**的時候放在什麼地方,你不怕手機輻射嗎。

我家住7樓,6樓漏水到5樓,請問7樓要付責任嗎

林燕芳 除非是六樓的漏水情況是造成的,那麼六樓漏水到,需要付部分責任或者全責 你能確定漏水的真正原因是從六樓到五樓嗎?如果是這樣,那五樓的漏水和你七樓不構成因果關係!所以你沒有任何責任。 除非水是從你家漏到,然後再到,你就得負責任。如果你家水管沒有問題,就沒你事。 來自水滸城趣味盎然的山荊子 是下水...

浙江金華我家住3樓,這兩天我家樓上(4樓)的衛生間漏水,導致我家的衛生間天花板飽受樓上住戶的滴水之罪

家裡不漏水 這裡不用說,是樓上責任,漏水條文如下 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

靜靜家住6樓 她從1樓上到4樓一共走了臺階,她上下一次樓要走多少個臺階

他上下一次樓,要爬 150 級臺階。分析 從到一共走了60級臺階,而從到有4段樓梯。所以每段樓梯有60 4 15級臺階。小明家住,他上去要走這樣的5段樓梯,要走15 5 75級臺階,所以他上下一次要走2個75級臺階,也就是150級臺階。解答 60 5 1 6 1 2 60 4 5 2 15 5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