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6樓,8樓的廚房下水管道在穿過7樓後漏水,我家吊頂被

時間 2021-06-01 07:49:28

1樓:無以文比楊昭文

先把問題找到嘛,如果簡單的話,就自己處理一下就好了,都是鄰居沒有必要那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查到的資料給物業管理看看,他們不認帳的話,就告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和物業好像沒什麼關係也許有法律關係 但是因為這事打官司 鬧僵了 不值得 只能你們這幾家來商量怎麼解決

我家住6樓8樓用水我家漏可7樓用水我家不漏怎麼回事?

4樓:業正業

這要看你是什麼部位漏水了。

如果是水封處漏水,我估計是在你家5樓位置,排水立管有堵塞現象,同時8樓用水時可能夾帶便紙等容易造成管道堵塞的東西,因為管子裡面有空氣,當8樓或者更高樓層使用者衝汙物時,容易造成管子內空氣被壓縮,破壞你家排水管處的水封(洗臉盆或其他衛生潔具下面彎曲段)。

如果是用水點地方地面內滲水,那你只能做防水了。

現在一般排水管都採用排水管+通氣管,這樣就可以有效避免管內空氣被壓縮而造成水封被破壞。

建議(1)若水封處漏水,你在確保無使用者排水的情況下,開啟你家排水立管處的檢查口,用粗長的鋼絲往下通,使管路通暢。

(2)如地面滲水,只能重做防水。

(3)可以從你家排水管上接根通氣管至7層或8層,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單管正壓排水的缺陷。

看附件:排水動畫

5樓:知匯居家

想知道怎麼回事就要查明漏水的地方在哪即可知道;

根據問題從經驗得知,出現漏水的可能是在一棟樓的總落水管;

拆掉扣板吊頂打個燈光然後用眼睛看是頂面**漏水的,就更加明白怎麼回事了;

多是因為樓上總落水管的根部包管加防水塗刷不到位,導致滲漏到才會引發這種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家樓是怎麼設計的呀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和8樓是乙個管道,直接找物業

你好,我家住8樓,7樓樓頂下水管道漏水,是誰的責任,有誰來修理 謝謝

7樓:汪清萬祥

8樓的下水管通過7樓進入管道 這種情況是8樓的責任 當然由8樓負責修理 搞清責任 避免鄰居糾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住8樓,7樓樓頂下水管道漏水,這個下水道就是你家的,是誰的責任,不好判斷,找物業來修理,一般都是交了物業費的。

9樓:聖恩迪

看情況、如果只下水道質量問題、物業來修、如果是你8樓使用不當導致、你來維修、7樓是沒有道理要去花錢維修的

我家8樓,七樓現在無人住,6樓的廚房頂部出現滲水漏水現象,我該咋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就是首先排查你自己家裡有沒有漏水的情況。如果你家沒有漏水的情況,那就是七樓漏水。六樓的應該找七樓。

如果你家裡有漏水的情況,那就是你家的問題了。處理好就行了。但這個排查也不太好找,有的時候在你家的地面上可能你也看不到。

可以採取把你家停水的方式。就是把你自己家的水全部停掉。至少要停半天或者一天,你家停水一天了。

如果六樓的,廚房頂部還是漏?那就不是你家的問題了。嗯如果你家停水後,六樓的就不漏了,那就是你家的問題。

但最好還是聯絡物業找到七樓的戶業主。然後共同查詢漏點。找出漏點後進行維修。

你好,我家住8樓,七樓樓頂下水管道漏水,是誰的責任,有誰來修理?

11樓:福到

七樓頂上的排水管雖然是你家用的,但這是開發商做的,你可打**聯絡物業來修,如果是地坪防水沒做好就是你自己修理,請採納。

12樓:葉兒

你家住八樓,七樓樓頂下水管道不是你們家的下水管道嗎?這個應該是你去找人來修理,以免對七樓住戶造成比較大的財產損失。

我家住9樓,8樓廚房沿著天然氣管道往下漏水,今天7樓6樓5樓也漏。什麼情況 20

13樓:1一目了然

應該是預埋的水管有滲漏情況。水表不走,考慮一下太陽能、地熱管等有沒有預埋的管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後來找到原因了嗎?我遇到同樣情況,我家16樓,15樓沿著天然氣管道漏水,我把我家整個進水閥都關了,我家不可能排水,樓下好了兩天,第三天又開始漏了

樓上下水管道在穿過樓板後的彎管處漏水了,我家吊頂被淹了,與樓上有關係沒有,維修費用該誰出。

15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是使用中的正常損壞,就和樓上沒有關係,應由物業公司對此負責,你可以和物業公司進行聯絡,至於維修費用,恐怕也要和物業公司協商解決。

16樓:無名的弟弟有名

有三種方法解決:

一.與樓上的客戶協商

二.協商不成的話就找**商或經銷商進行調解三.調解若不成則將其付諸法律以法院裁決來解決爭端

我家住八樓開始7樓漏水後來又不漏了但是六樓又漏了這種情況跟八樓有關係嗎?

17樓:阮小榮

那裡漏廚房還是衛生間,做防水沒?家裡水管走地走天?應該跟你沒關係

物業說7樓漏水不經過6樓5樓直接漏到4樓有這種可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有8樓?如果7樓就是最高,家中又長期無人居住,那汙水管中是不會有水的,也就不會漏水。

2、開發商的責任。涉及到竣工時間。竣工是否超過5年?沒有的話,漏水部位是衛生間,6樓、5樓漏水,開發商有保修責任。如果超過5年,開發商的責任基本就沒有了。

3、物業的責任。涉及物業的合同,才能判斷具體責任大小。但是,漏水時間如此之長,物業顯然沒有盡到責任。

4、5樓6樓的責任。早應當進行維修。顯然有責任。

5、7樓的責任。沒有書面證據證明是改下水管引起漏水;沒有書面證據證明通知了7樓業主,物業有失職。

最後,7樓漏到4樓,有可能。但是,必須765三層都漏了。除了7樓,其他相關各方都可鞥有責任。

我家住7樓,6樓漏水到5樓,請問7樓要付責任嗎

林燕芳 除非是六樓的漏水情況是造成的,那麼六樓漏水到,需要付部分責任或者全責 你能確定漏水的真正原因是從六樓到五樓嗎?如果是這樣,那五樓的漏水和你七樓不構成因果關係!所以你沒有任何責任。 除非水是從你家漏到,然後再到,你就得負責任。如果你家水管沒有問題,就沒你事。 來自水滸城趣味盎然的山荊子 是下水...

請問一下,我家住9樓,7樓漏水,8樓是乾的,7樓改了管子,他現在找我,請問我有責任嗎

張弘鈞 如果你沒做過任何改動。他沒理由找你,你不要理他。讓他找物業去 我家住用水我家漏可用水我家不漏怎麼回事? 業正業 這要看你是什麼部位漏水了。如果是水封處漏水,我估計是在你家位置,排水立管有堵塞現象,同時用水時可能夾帶便紙等容易造成管道堵塞的東西,因為管子裡面有空氣,當或者更高樓層使用者衝汙物時...

我家住在三樓六樓頂樓上的惡漏我家三樓下雨陽臺滲水是咋回事

艾爾布拉 描述的不是太清楚 你可以找物業 或者自費請人修漏水 下雨窗戶底滲水四樓滲到怎麼辦 家裡不漏水 這應該是外牆或窗漏水,要提供 才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與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我家住五樓是頂樓,去年下雨漏水了,有修的嗎 我家住六樓,有個露天陽臺,陽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