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大雨樓下臥室有滴水,廁所沒有滲水現象,是我家廁所漏水下去的麼

時間 2021-06-01 07: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漏水造成的,可能是雨水管漏造成雨水外露!

明白了請採納

我家是頂樓,樓下沒有發現滲水,而緊鄰的隔壁單元臥室有滲水,請問是我家衛生間漏水嗎?

2樓:

有可能是您家滲水,也有可能是鄰居家樓上滲水,這要根據現場的情況來加以判斷。滲水的情況有水管破裂,也有地面積水造成的。

師傅,我家廁所廚房滲水樓下沒有漏水,滲水也不多就是一點點現在不知道**漏水怎麼辦?

3樓:相圖

這有可能是洗碗池下邊兒有個管兒,那個管兒裂了,所以它會滲水。滲水這個問題必須得找得找個好嘍,要不然你把樓下淹了這個事兒就很大。間久了就會滲到樓下,現在的房子都是裝修好的,這樣要賠人家錢的。

樓下說我家衛生間漏水,可是檢查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漏點,怎麼辦?

4樓:

下水bai道堵塞是日常生活中

du很常見得一種問題,下水道

zhi疏通一般分為幾種:

dao1、日專常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異物或是新安屬裝管道失誤導致得堵塞,一般採用管道疏通機直接疏通或是更換管道;2、有些下水管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會出現結垢,使得管道內徑變細影響正常下水排放,這種疏通必須採用高壓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內壁得汙垢擴大下水管道內徑從而疏通下水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來du判斷衛生間瓷磚滲

zhi水還是水管漏水?(1)管道滲dao漏管道滲漏是指上下水管回、地漏答及馬桶的介面等出現破損等缺陷造成的滲漏,其檢查方法為:①上水管滲漏:

這種情形的表現為,滲漏具有連續、不間斷性,有時滲漏量還具有不斷加大的現象,如關閉水管總閥門,滲漏量立即會減少。②下水管滲漏:首先觀察滲漏量,並做記錄,然後開啟所有的水龍頭、馬桶多次沖水以及向地漏倒水,這時如出現滲漏量加大,說明為管道破損滲漏。

(2)表面滲漏:表面滲漏有兩種鑑定方式①只有在洗澡、拖地等條件下,即對地面與牆體產生淋水、積水時,就發生滲漏,這種情況下即可確定為表面滲漏。②利用檢查鑑定管道滲漏的方法,進行檢查,如判定不是管道滲漏,即為表面滲漏。

表面滲漏使用雲禹衛生間“雲禹衛生間漏水終結者”不刨不砸即可輕鬆解決衛生間漏水問題,施工簡單方便,效果終身

今天我家樓下漏水(屋頂樓板有水),找到樓上我家,但我家並沒有漏水現象,怎麼回事,怎麼辦?

6樓:安然彭靚

樓面也沒水,但樓下天花板滲水

7樓:不要曖昧太久

地板都拆啦,我家住樓頂,這兩天下雨,樓下天花板吊燈的地方也有水印,衛生間還能聽見滴水聲,可是樓上沒有漏水的地方啊,不懂怎麼回事

8樓:東北風

覺得還是你家漏水,注意自來水往衛生間去的線路中間是否有漏水現象。

我家住在三樓 下雨天臥室有滴水的聲音很清晰但是沒有漏水 整棟樓裡只有我的房間出現了牆體發黴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一根樓頂通往樓下的水管,下雨天時,水管會把積水通過水管排下,就會有聲音。應該是水管有漏水現象。滲到牆體引起發黴。

衛生間地漏周邊漏水漏到樓下,可是我家衛生間地面沒有積水,擦的乾乾淨淨,可還是往下滴水,是**出了問

10樓:家裡不漏水

漏水經常都是這樣,上面幹,下面漏!水可以從管道或是排水等處滲到瓷磚下面,存在那,再從樓板薄弱處滲下!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11樓:鴻翼翔天下

是不是防水與地漏出現了細微裂縫,或是牆根部瓷磚勾縫不密實導致水滲到底下,漏水是個特頭疼的事,有時這裡漏水但不一定這裡進水

我家樓下的廚房頂棚漏水,我家廚房和衛生間沒有發現滲水現象,而且我家裡白天把總水閥關了,一天一夜都沒

12樓:張老爺子

樓下滲水,那肯定是樓上漏下去的。水往低處流。從你家衛生間和廚房當然看不出來。

關一天一夜是說明不了問題,因為滲到樓板內還有好多積存的水會仍舊往樓下滲。一定趕緊處理一下。這樣花點小錢,能和鄰居保持和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經驗的師傅去樓下把吊頂開啟看看,水從**來

老公這幾天在跑嘀嗒拼車,每天下班很晚才回家,可是我擔心他會在外面瞎混,怎麼辦他會嗎

忘了去懂你 這不是你要擔心的。你要擔心的是老公千萬不要碰到壞人碰到打劫的。我覺得你是,擔心是多餘的。老公那麼辛苦半夜回家,也是為了這個家。我要是你老公的話我會我會被氣死的。累死累活的在外面跑。回到家裡面妻子還要懷疑自己。這個生活要是讓他知道的話你說他會 嗎? 熊熊元昳 誰不願意早點回家,他還不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