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諮詢問題,情感諮詢問題

時間 2021-06-01 07:49:28

1樓:道不盡的文木

謝邀!細看了你的問題描述,無非兩個問題。一是想和現在的女友和好如初,二是改變自己自認為性格上存在的一些缺陷。

答一:你們都是離過婚的,想重組乙個家庭,在重新面臨選擇的時候都很慎重。現實一點來說你想找個沒離過婚的女生太難,她也一樣。

所以說這一點你們不可隱瞞也隱瞞不了,你無非是想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再告訴她實情,但天與願違,以後還是直接一點好,顯得真誠。如果你覺得她還符合你的標準,想挽回也還是有可能的,先不要動怒說分手等狠話,給自己留點後路。時間是好的解藥,等彼此冷靜下來就要清晰的多,她再挑遍了眼相比較後還沒有遇到合適的,還會重新考慮你的,所以你先穩重一點,等好的時機再慢慢解釋彌補,這是持久戰,不可懈怠。

答二:性格有與生俱來和後天的培養,你的性格不一定就不好,有人喜歡說,有人願意埋頭苦幹,都不一樣,關鍵看你和什麼人在一起再選擇用什麼方式去傳達。你只是暫時還沒有激發出你身體裡另外乙個角色,這個要學習總結模仿,時間長了就好了。

綜上所述,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用心生活,盡善盡美。加油!天冷打字不易,望點贊採納為謝!!

2樓:

因為一點事兒鬧彆扭,你問她**做錯了,她不說話,這點說明你們之間缺乏了解,雖然8個月的相處,覺得時間不短,但是,缺乏有效的溝通,雙方沒有就同乙個事情交換過意見。你問她**做錯了,這樣的發問方式本身,不能說是理性和冷靜溝通的正確語句,這句話不該這麼說,男性本身對於一些事粗線條,女孩子的心思縝密想矛盾也互補,你可以說我錯了,媳婦兒,等女方不生氣了再問問,我比較笨哪,我錯的很厲害就是沒仔細領略,玩笑話就過去了。女孩子不說話,經常這樣,其實這是一種冷暴力的方式,這樣的方式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個人覺得都是最危險的,無法溝通,級別最重,這樣的次數錯了給對方造成的傷害往往比打架帶來的更深,難以彌補。

2.給你點建議,不一定非得說分手,你可以和父母溝通下,講講自己的顧慮,老人要是堅持說兩口子沒有不打仗的,那你就先沉沉看,把領證的事兒緩緩,不知道對方的年紀如何,還是不太成熟,任性了些,處理事情偏激。

總之,不知道我說明白了沒有,希望你可以冷靜成熟的看待問題,嘮叨這些對你有用。多溝通,溝通的前提看你倆是不是一類人,從你講的,知道你還是比較冷靜的。你也知道你自己心裡的感受。

尊重自己。多跟父母說說你的想法。彩禮錢,我不知道要是不成是不是可以退,感情的事兒慎重些好。

或者跟對方的父母聊聊天,談談這樣的問題,說姑娘挺好,在談談看,有些問題處理的還是不很成熟,為了避免將來給姑娘造成傷害,結婚的事兒先緩緩。大體就這意思。

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把她追回來,不管男人女人,都有真誠,不要有所隱瞞,要是結婚了,別人才發現你的秘密,人家會說你騙了他,都是結過婚的人,都是受過傷的人,希望以後再也不要受到任何傷害

4樓:wm蝶一

重新開始不要計較過去的事,不如你們相約一起去旅行吧!權當散散心!把工作放一邊,適當放鬆心情!

如我答覆可行請及時採納!

5樓:燈下有光

往前看,往前看,往前看重要的事說三遍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感情經歷如果要結合的話,就不要在乎那麼多,免的到時剪不斷,理還亂不必招惹麻煩。

6樓:li虔心

可能是不夠喜歡吧,畢竟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的,不過。你為什麼要懟他呢,他認為現在剛在一起還沒多久就懟他,之後肯定也少不了。

可能是你的行為讓他誤解啦,讓他感到沒安全感。

7樓:聆聽

你其實是乙個不自信的人,應該有點自卑吧,不希望別人做什麼事情都不告訴你,其實你可以放開心,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就能要的,你放不開自己也會傷害到別人,也傷害到自己。一說話說著就著急了,表達方式不對,即使是好事情或許態度不對就變成不好了。那麼想和她走下去,兩個人就好好坐下來聊聊唄,無論結婚還是沒有結婚,相處溝通是很重要的,也要學會承認自己的錯誤,讓對方理解你為什麼這樣做,控制不了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許真的不適合她,並且你還是改正一下你性格吧。不是說,一定不好。但貌似在一般人看來,男孩還是硬朗點,你有點偏陰柔了。

你也別拘泥於那些細枝末節,以及反擊了。有疑問摩擦,你就到時候好好溝通就好。千萬別懟別人,好好說話,耐心溝通,祝你成功幸福。

9樓:汲月華

都是二婚不要瞎講究,一對新夫妻,兩對破架拾,你還講究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性格決定很多東西,你得好好改改你的性格和脾氣,就像你說的那樣,要學會包容他人理解他人。有什麼話放在肚子裡就行了 別啥啥大嘴巴就往外說個不停,懟別人個不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行為方式可能你看了不順眼但是請別說出來。因為別人看你說話做事不順眼的時候也會留個心眼但是都放在肚子裡。

我建議你先改變自己才能更好投入以後的感情。嘴上說會改會改行動也要有 否則只認為你是個滿嘴跑火車說得多做的少的人啊。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集思廣益,寬容大度,如果她適合你,你就要勇敢的去敞開心扉,把內心想的都告訴他,坦然面對也許就雲開霧散了,祝你成功

12樓:

從你的敘事方式來看,讓人覺得你的表達方式沒有頭緒並且有點混亂,可見在你與人交流方面應該是個短板吧!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首先要有自信,並且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別人,不要一點事情就動怒,這樣子處事適得其反,不容易成事兒,特別是在處男女朋友時更要注意。

13樓:愛健康愛自己

我也發現了,你說了好多,但沒主題,思路有點混亂,從你的描述中得出你和現在處的這個女孩都有過婚史,其實這也沒什麼,人終究是要朝前看的,也許是你前一段婚史對你造成了一定的陰影,不敢大膽去開始下一段感情了,你應該自信一點,遇到中意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別讓幸福從指尖流走。至於你說的這個情況,向她坦白就好,一切都代表過去,我們需要把握當下,去創造美好的將來!加油,祝你幸福。

14樓:曲迎夏侯

女友這種觀念很難改變,從新去找吧。

15樓:鄉野丫丫

男女雙方遇到彼此都很喜歡對方的情況本來就不多,更何況你們都是有過一次婚史的人。離婚之後又再次找到彼此都喜歡的,這很難得的。是你們的緣分。

希望你們兩個都好好考慮清楚。首先都喜歡對方,就不要在乎對方有沒有婚史,更何況你們雙方都有,就更不應該在乎對方的過去。其次,你是男人,就得有男人的氣魄,女方經歷了一次婚姻,希望下一段婚姻能夠幸福,作為男人你得大度,寬容,有涵養,包容對方,可你表現得太小氣,讓她對未來沒有一點安全感。

第三,真的喜歡,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能不能都低下頭,給對方乙個台階,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題主心緒不佳,表達也有些混亂。這件事情的本質矛盾不在於你有沒有懟她,而在於你們有沒有足夠的魄力重新開始人生的新征程。你們都是有婚姻經歷的人,相信在面對愛情,家庭,婚姻等方面應該更加成熟。

如果你捫心自問,真的想和她攜手共度餘生,就應該把這種心聲大膽地袒露出來,讓她意識到你是在乎她的。在共有的堅固感情基礎上,再用成年人的視角成熟理智地討論將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7樓:青袂丶婉約

乙個女性、它在被追求乙個異性的時候判別條件就是價值。你是不是夠自信、夠淡定、夠從容。乙個女生判斷的標準就是你是否跟我的價值相等或者比我高。

追求失敗是因為價值不夠。不懂的適當的時候去推進你跟她之間始終是停留在朋友關係、剛開始你跟對方接觸的時候其實你是對對方有意的、對方也不排斥你對她的有意、也接受你跟她進行接觸、只是沒有確定這份關係而已、但隨著你們深度交往的時候、慢慢的你會被你的異性看到、原來你是這樣的人、跟你接觸之後發現、你除了沒有自己的原則、發現你這個人根本不懂得去高階、這個高階是根據你的內心高階的、跟對方進行更親密的接觸這叫高階、為什麼有很多人去追求乙個女孩子、追求的很久都沒有追到、但給人追求一天兩天就追求到了、事實上就是你不懂得適當的時候高階、比如說你跟對方交往、對方知道你喜歡她、但隨著交往的深入之後、對方會給你一些機會、而你始終沒有去前進、確定親密關係

18樓:驀芫

乙個人的情感問題好與壞,對乙個人的生活很重要。自古以來,情感一直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感情、愛情和友誼被稱為人性。

我們經常認為世界的情感被這三類所涵蓋。然而,事實上,我們不得不承認,除了親情、愛情和友誼,還有其他型別的情感,作者依次稱之為「第四種情感」。所謂的第四種情緒更微妙,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化學感覺。

雖然它介於友誼和愛情之間,但不能說它不僅僅是友誼,也不僅僅是愛情。因為有時這種情感甚至超越家庭情感,超越愛情(婚姻)的男女情感。這是男女之間真正的知己。

我看過一名記者的調查,發現對所謂的第四種情感有兩種不同的看法,這是頗有爭議的:有些人認為男女之間不可能有這種情感,也不可能有這種純粹的友誼。有些人認為,有了這種情感,它是真誠和高尚的,所以這是非常罕見的。

在這兩種觀點中,男性持第一種觀點,女性持第二種觀點。持有第一種觀點的人認為,在當今時代,人們是惡意的,可能沒有這樣的親密朋友。

19樓:隨小引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卻少有人知道下一句, 初心易得,始終難守。天乾物燥,萬物皆可盤,給我盤她遇到乙個懂你的人不容易,遇到了請懂的珍惜@蛇皮怪:

換種角度就是沒跑掉,人心又豈是想象的美好男人一定要疼自己的女兒,因為兒子 你可以疼一輩子。而女兒你只能疼20年

情感諮詢問題

20樓:哈呵的人

該做的都做了,放棄吧。你想和她結婚。她也想,但現實不允許,為了和你結婚,她向老公提出離婚,但卻挨打了,她即使感情不和睦,她的家人,親戚都不支援她,你又何必要逼迫她,讓她受更大的傷害呢

21樓:趙俊明

你還是放棄吧 本身這件事你就是屬於不道德的角色 就算最後你們在一起了 你怎麼確定以後的你不會是今天的她丈夫?

22樓:我和喜寶的緣份

你不對在先,還想讓她離婚,那孩子多可憐,你有沒有人心啊,只想自己快活了享受了,一點情商都沒有,只配說你人渣。

23樓: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24樓:老亮

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認為情緒和情感是區別於認識的兩種感情性的心理活動的形式。其中,情感是對感情性過程的感受和體驗,情緒是這一體驗和感受狀態的過程。

故情緒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動的兩個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

情感諮詢問題,麻煩各位諮詢師給個意見

依舊孑然一身 喪偶 又是離異,重新走到一起 確實挺難的。兩人都有很多的苦衷及複雜的情緒。開始你媽不接受對方 可能是因為還沒真正接觸過 僅憑外表排斥人家,後來又因為了解了 通過談話 發現彼此很多共同的樂趣 所以就放下了內心的防禦 開始漸漸的對對方產生好感。其實 你要做的 不也是想要你媽媽有個歸宿嗎 她...

法律諮詢問題,法律諮詢問題彙總?

不能天天吃茄子 要看具體情況。主要是你兄弟的朋友是否有強行勸酒的行為,比如是否在你兄弟不勝酒力的情況下還對你兄弟勸酒,或者還是你兄弟自願飲酒。如果能找到證據表明這個朋友對你兄弟強勸酒,就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你兄弟的朋友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賠償相應的喪葬費 死亡賠償金等等。是否強勸酒是界定責任關鍵。賠償...

情感問題諮詢

你們是太委婉了,都是水象星座吧,其實你身為男方,你可以利用書信 簡訊 見面等方式來讓女友相信你,對你有安全感,男方要主動,這樣女方會附和,其實你可以抽出多一點時間和她在一起,多陪伴她,自然而然你們的關係就會親密,到時候 親愛的 不是問題了好麼!關鍵是女方含蓄,你們想要繼續下去的話,你也要主動!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