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諮詢問題,麻煩各位諮詢師給個意見

時間 2021-06-01 07:48:32

1樓:依舊孑然一身

喪偶 又是離異,重新走到一起 確實挺難的。

兩人都有很多的苦衷及複雜的情緒。

開始你媽不接受對方 可能是因為還沒真正接觸過 僅憑外表排斥人家,後來又因為了解了 通過談話 發現彼此很多共同的樂趣 所以就放下了內心的防禦 開始漸漸的對對方產生好感。

其實 你要做的 不也是想要你媽媽有個歸宿嗎 她老了有個伴 將來也不用考慮你不在身邊時候的難處了。

你的顧慮就是擔心 你媽會不會被騙 或者有什麼被蒙在鼓裡實在不放心 你可以找你媽了解 溝通一下 問清楚 為什麼上回反對 這次這麼快就喜歡 就接受新人了

語氣 緩和一些 別給她難處

2樓:心動影院

其實你母親在跟那男人見面前,一直在為你考慮,一方面她根本就沒想去找對像,另一方面又怕將來你沒有的照顧。同時也擔心不可能會成功,因為大家已經年齡很大了,所以才會在見面前並不覺得他好。後來見了面之後因為感情的關係,也許讓你母親真的喜歡上他了,再加上他們在聊天時聊到了你,達成了對你好的某種一致的想法,所以你母親就想開了,也接受了對方的感情。

在感情的世界裡不管有沒有結過婚,年齡有多大,都會有關係更親密的舉動,比如擁抱牽手等等。所以這些你應該理解的。另外你也是喜歡你母親將來有幸福吧,所以才會陪同她一起見了那個男人,既然是為她好,何必太在意你母親以後的舉動呢。

樓上的人說的沒錯,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了解那個男人有沒有騙你母親的可能,如果有,就要盡快告訴你母親,如果沒有,那就原諒你母親,祝福你的母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媽媽去了之後發現他們以前其實就認識的,而且又聊得很默契,於是態度就變了,你想讓你媽媽有人照顧,只要他真心對你媽媽好,你就成全他們吧

有乙個煩惱困擾著我,想向各位朋友或者情感心理諮詢師諮詢乙個問題…急需求解,想向各位求得幫助

4樓:sweet甜

不要他!他就沒放你在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 還是當面講清楚的好 這不是小事啊 有關自己的幸福 說清楚

6樓:嘿小腐

以上 覺得情況不一定。 要看你了解的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也要看你多他的感情多深 他對你的感情多深。 而且他並沒有承諾回來就結婚 那什麼保證回來後他不繼續勾搭別人。 總之 謹慎為妙

7樓:dhd叮咚

天下的人很多,一定可以再遇到自己合適的,不要太固執,愛情不會是童話。

情感諮詢問題,情感諮詢問題

道不盡的文木 謝邀!細看了你的問題描述,無非兩個問題。一是想和現在的女友和好如初,二是改變自己自認為性格上存在的一些缺陷。答一 你們都是離過婚的,想重組乙個家庭,在重新面臨選擇的時候都很慎重。現實一點來說你想找個沒離過婚的女生太難,她也一樣。所以說這一點你們不可隱瞞也隱瞞不了,你無非是想在時機成熟的...

法律諮詢問題,法律諮詢問題彙總?

不能天天吃茄子 要看具體情況。主要是你兄弟的朋友是否有強行勸酒的行為,比如是否在你兄弟不勝酒力的情況下還對你兄弟勸酒,或者還是你兄弟自願飲酒。如果能找到證據表明這個朋友對你兄弟強勸酒,就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你兄弟的朋友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賠償相應的喪葬費 死亡賠償金等等。是否強勸酒是界定責任關鍵。賠償...

情感諮詢,請各位專家老師幫忙,情感諮詢,請各位專家老師幫忙!

第一有些女人很現實,尤其是你們這種異地戀還沒見過面的,女人更在乎男人對她的吸引,情緒上的挑動,28了,說明女性年齡不小了,家裡面肯定也催著結婚,她要是剩女,說明她一直很挑剔,有很大可能你或許只是她其中乙個備胎,第二,女人不喜歡太容易得到的男人,而且你30以上的年齡,竟然還沒有結婚,優勝劣汰法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