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和rate有什麼區別 deal在酒店業表示什麼 酒店行業是用rate還是price

時間 2021-10-18 02:44:49

1樓:上官平野

首先,price和rate的區別,我想,你查字典 很容易就知道他們之間的區別了,在這 就不用我再復讀機似的 說了吧!

其實,deal 這個詞 有諸多意思,比如,口語中 it's a deal ,譯為 一言為定。 deal名詞詞性,有協議 交易 買賣 生意 等常見的意思,在建材行業deal也作 松木板 講! 動詞詞性,有處理 應對 做生意 分配 給予 等常見意思,在打撲克時候,也指發牌的意思!

要是您說在酒店業表示什麼,那就是訂房了!make a deal 這是老外經常說的,要出差去**了,最好之前訂個房!

you』d better make a deal before a business trip.

你最好出差前就訂個房!

最後乙個問題,歐美人是很習慣 用 hotel rate 的, 為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 我去國外,經常看見賓館大堂 寫著 rack rate,daily rate 等

rack rate掛牌價,酒店公布的門市**,任何人均可以此房價向酒店直接取房入住。

daily rate,每日房價 就是那種不固定**,可根據**等因素變換,**低於掛牌價。

2樓:匿名使用者

price **,定價;指賣方要求的價錢rate 在表示「**」的概念時,強調依據一定的標準制定的收支款項或費用

deal在酒店業指的就是與顧客的交易

hotel rate

3樓:匿名使用者

hotel price 和 hotel rate都有。

deal 有經營、營業的意思。

預訂國外酒店**g.room rate這乙個是什麼意思?

和有什麼區別, 單詞有什麼區別

月影兒格格 是選擇論,而 是方 好多時候可以互用。譬如 1.最終 乗 遅 歩 帰 2.最終 乗 遅 歩 帰 這兩句哪個都可以如果說區別的話,是選擇論。而 是方 但是意思一樣的。詳細釋義 接續 動詞辭書形 意味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頼 自分 誰也指望不上,只有靠自己。不注意 壊 弁償 因為事我沒注意...

和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和 有什麼區別?

h en碟哥丶 一 意思不同 雖然也有表示不行不可以的意思,但是也有表示 望 悪 不好。壞。糟糕。例 子 壞孩子。在表示不行,不可以之外,還有表示無用,白費。劣等,差的意思例 言 駄目 怎麼說也白費。駄目 沒出息的傢伙。二 用法不同 常用於句中,多用 動詞連用形 動詞未然形 的形式 不行。不可以。不...

V和v有什麼區別,“ ”和“ ”有什麼區別

在夜晚哭泣 v是動詞,動詞 形容詞,形容動詞可以接續 和 其實語法就是 不是 倒不是 毎日 漢字 4 5 覚 每天4,5個漢字的話,也不是記不住 毎日 漢字 4 5 覚 每天4,5個漢字的話,倒不是記不住 語氣上有些區別,意思上沒什麼不同.多讀,注意體會吧 v 不會不勝利 v 不會不能勝利 毎日 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