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阿特茲保養費用一般是多少,4s店做馬自達阿特茲保養費用一次多少錢?

時間 2021-10-18 02:44:49

1樓:立港娜娜

4s店做基礎保養,機油機油濾芯加上工時費的話一般都是在500-600的樣子,就是保養的效果不怎麼樣,用的是原廠機油的配件,想用好一些的費用就高了,有些不划算了,現在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的保養,自己帶進口gt機油和曼牌的機油,機油的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

阿特茲是基於馬自達『打破常規,從零開始』的精神,研發製造的新一代中高階運動轎車旗艦車型。阿特茲延續了進口馬自達atenza的設計。該車預售價為18.

98-24.98萬元,其將於5月6日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採用馬自達最新的"魂動"(kodo)設計語言。"u"型臉和led前大燈,新車的大燈組內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

2023年5月阿特茲上市,延續了進口馬自達atenza的設計,全系採用馬自達最新的「魂動」(kodo)設計語言。

2023年8月全新阿特茲改款上市,在保留「魂動」(kodo)設計語言的同時,使用了6.5代內飾設計及創馳藍天技術。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馬自達目前執行45元/工時的資費標準,其中一次小保養需要3個工時,這樣計算下來,阿特茲2.0l車型的單次普通小保養費用為543元,2.5l車型的單次普通小保養費用為630元。

3樓:羅哪兒躲

第一次是小保養免費,第二次自己掏錢1000塊,空濾,機濾,機油,空調濾芯,碳無敵清洗劑,工時,合計1000,第三次沒做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就行,去4s店的話,自己的2.0的是用4.4l,300多,濾芯40,工時費200。

大保養還要換空氣和空調濾芯,兩個加起來300塊左右。主要還是機油,有能力還是自購好點的機油,自己換過的就有gt機油,摩特這些,另外再去汽修店換一共幾百塊就ok了。

4s店做馬自達阿特茲保養費用一次多少錢?

5樓:阿雨

首保不要錢,換個機濾機油就行。其它的按照說明書保養就行,4s每個保養專案都有價目表。你可以去拍張照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做基礎保養,機油機油濾芯加上工時費的話一般都是在500-600的樣子,就是保養的效果不怎麼樣,用的是原廠機油的配件,想用好一些的費用就高了,有些不划算了,現在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的保養,自己帶進口gt機油和曼牌的機油,機油的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效能提公升更明顯一些,動力提公升要足很多,搭配曼牌這樣的長效機油濾芯,保養一次跑個15000很輕鬆的,算下來要比原廠划算的多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馬自達目前執行45元/工時的資費標準,其中一次小保養需要3個工時,這樣計算下來,阿特茲2.0l車型的單次普通小保養費用為543元,2.5l車型的單次普通小保養費用為630元。

新車一般是多少公里保養(首次保養)

灰色人生 一般車輛都是5000公里 6個月。汽車首保是汽車的首次保養,很多品牌4s店為了縮短客戶的保養週期,都改為提醒客戶3000公里 3個月就要做保養了,兩個數值是以哪個先到為準。超過了廠家規定的首保公里數或者時間才去4s店首保會影響車主的三包權利。 我的小笨笨哦 新車首次保養時間和里程間隔,根據...

新車一般是多少公里保養(首次保養)

給你簡單介紹一下你就會明白 新車都需要磨合,因為新車各個零部件之間還沒結合好,新車出廠,開始行駛的時期,由於車子各部分的運動部件還沒有磨合,因此,必須謹慎使用,否則將會加劇零部件的損傷。而磨合期是讓引擎的各個部分磨合順暢,磨合好了也能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磨合期一般是5000公里。磨合期注意的問題 1...

鼻頭鼻尖整容費用是多少?價格一般是多少

華怡醫美 你好,鼻頭鼻尖整容費用,不同的鼻部情況適合的手術方案不同,手術難易程度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鼻部整形手術 另外每個醫院的收費都不同,肯定是不一樣的,因此具體 需因人而異。 重慶軍科 鼻尖整形首先需要選擇自己想要的鼻型,再根據所選復擇的鼻型來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然後將軟骨或假體塑成想要的形狀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