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的消費價一般是多少,打高爾夫 一般費用需要多少

時間 2022-11-30 18:10:07

1樓:網友

1、高爾夫現在很普及了,基本上在公眾球場打球已很便宜了,如果有推廣活動什麼的,150-300元的**就可以打得到一場球(18洞)。節假日稍貴點,要1000元左右或以上。

2、剛學建議到高爾夫練習場打,現場有人能教你基本的打球動作,100個球大約20-80元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根據會所的規模檔次不同會有差別。一般分訪客價和會員價,會員要繳納會費,十幾萬二十萬或者更高。訪客就是非會員,臨時到場打球,我以前做過的乙個球場,訪客打十八洞要兩千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的高爾夫球場了。

現在一般都在500-1200左右打18洞了會員就只要200-400左右。

小費一般在50-200

會費就要十幾萬以上。

一般的高爾夫球場如何收費

4樓:g笑九吖

第一次去練習場全程消費最高不超過200元,包括租球桿、球鞋以及打球費用,打球分2種形式,1是按筐收費,1筐球100粒,另外一種是按小時收費,對於新人也就200-300粒球是最多了,大概消費40-100元。

剩下的是租杆等費用,第一次去打球一般教練是免費教的,如果確定想長期玩了,辦一張卡加上教練費一年大概是3000-5000元,買一套球桿的**就不等了。

比賽要求。高爾夫球場由草地、湖泊、沙地和樹木等自然景觀組成。

乙個標準的高爾夫球場占地60~100 ha hm²(公頃),一般包括4個3桿洞、10個4桿洞和4個5桿洞,共18個球洞。根據18洞球,劃分為18個大小不一的場地,每塊場地均由發球臺、球道、果嶺和球洞4部分組成。

5樓:

取決你要去的球場及時間。一般平日比較便宜,週末**會略有上浮。以北京為例,平日的**區間在500--1000元左右的居多,這個**一般會包含18洞果嶺、球童、球車以及更衣櫃的費用。

但如果你沒有杆,租杆的費用就得更算了。

打高爾夫 一般費用需要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打球分2種 一會員在一般球場打球在300-600左右 2訪客在一般球場打球在600-1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要提醒您準備球桿。

到高爾夫球場最少要消費多少錢?

8樓:高爾夫球迷

朋友高爾夫 111golf 提-供:

「打一場高爾夫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標準球場全程消費算下來大約要七百元左右,不過這只是平時的**標準,如果逢節假日視各個球場的不同情況所以**也會有所不同。

掛牌:標準球場的操作流程是這樣的,首先客人要在前台將自己的球包掛牌。所謂掛牌就是在前台領取球包的號碼牌,這個時候客人的球包就有專門的工作人員運送到球場。

客人再到前台領取一張消費卡,這張消費卡是記錄全程消費的賬單,可以先簽單後付賬,這種消費模式就好像是在酒店簽單,方便快捷很受球手歡迎。

前台領卡、更衣室鑰匙:在前台除了領取消費卡之外還會領取到更衣室的鑰匙,這個也就是設施使用費,大概要花費在二十到五十元元左右。在客人換完行頭之後,就可以直接去出發臺安排當天打球的一切活動。

他說談到出發臺就不得不詳細說明,英文裡叫start,這裡是負責整個球場排程的場所。

計算球道、果嶺、球童、租車費用:在出發臺,球場工作人員詳細詢問客人的活動安排,計算球道的費用,果嶺的費用,球童的費用,租用球車的費用。同時租杆業務也是在出發台前臺登記。

各種**可供客人選擇。大眾消費是三百到四百元一套球桿,也有五十元一支球桿的租賃**。當工作人員為客人安排妥當之後,就可以下場打球了。

球童小費及其他消費:而在下場後,可以隨時隨地在球場內的小賣部裡買到吃喝的東西,非常方便,不過這些就是屬於額外消費是要記在您的消費卡中。一般按照慣例,在打完18洞之後,會根據球童的服務情況適當地給予球童小費。

給球童的小費支出是不包括在球童費中。一般情況是付五十元,也有付一百元。如果碰巧有一桿進洞的情況也許會付的更多一些,不過視情況而定。

一般的高爾夫球場如何收費?

一般打一場高爾夫球要花多少錢

9樓:酆蓉魯雲淡

這個問題就要看南北的差距,氣候的因素,和球場的質量來回答。如果是在旺季的話,北京的一般就場(散客的話)要500到1200.還不錯高檔次的球場。

不過一般的球場有活動會給個便宜的價錢。

在中國一般的消費**是200到1500都能去打場球。

10樓:du知道君

曾經入場費2000一人,球1元1個……現在不知道。加上其他的服務……挺貴的。

口琴價個是多少? 80,一般口琴價格是多少元

一般的,在文具店賣的是20到50之間,30元左右的居多。但是,樣子不是那麼好看的,而且都是國產的多。我到過兩間樂器店,看過200幾的口琴,進口的。還有貴的就400到500.如果是初學者,沒必要買這麼貴的。就是20多,可以用來練習練習就好了。或者你到琴行去逛逛,一般 的口琴好點,文具店的質量一般般。先...

整體櫥櫃一般的價格是多少,整體櫥櫃一般的價格是多少?

我們知道自從宜家入駐了中國市場以來就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我們知道宜家的設計風格多樣化,而且它的產品質量也比較好,當然它的 也是比較親民的,所以從多方面來說宜家家居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那麼到底宜家家居怎麼樣呢,品質好不好呢,宜家家居的 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來看看到底宜...

學生打暑假工一般工資是多少?暑假工 一般多少乙個月

這些暑假工 寒假工的學生,往往就是被宰的最狠的一類人,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去一些招募暑假工或者寒假工的qq群裡看看是不是暑假工或者寒假工的工資普遍在15元 小時,或者16元 小時?除了考研之外,大學寒暑假期還可以,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學生們最關心的社會實踐學分,幾乎都可以在寒暑假期間完成,寒暑假期...